這種認識也是對舊勢力的承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3日】

這些年,身邊有的同修因為有漏,被舊勢力抓到把柄以病業形式迫害走了,事情經歷的多了,就形成了一個規律性的認識:好像看清了舊勢力迫害套路:只要你有漏,就是它們迫害藉口,改正了,就放你一碼,如不改正,直到迫害死為止,它們就會這個。看透了這一點,當看到同修出現不好狀態時,就用這個認識去衡量,提醒同修:「快改正,不然舊勢力會要你命的。」當同修固守自己認識不改時,就想:「完了,舊勢力會向他下毒手的。當應驗時,就想:自己對舊勢力迫害招數看得很準,潛意識中覺得自己悟的透、悟的高。

這裡還是舉個例子:

身邊有個老同修,出現嚴重病業狀態:胸悶、喘氣艱難,躺在床上兩個多月。我去看她時,問她:「你咋悟的?」她說:「消業。」我說:「不對,正法修煉是以救度眾生為主,不是承受業力和還債為主,這是舊勢力迫害,要發正念否定鏟除!」當時我想起師父的法:「目前只要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表現出的不正常而且持續干擾的,一定是黑手乾的,消除中一定徹底解體它們。」(《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可是,老同修不承認,說話挺硬氣:「是消業,你悟的不對。」交流不下去,我只好走了,心想:這人懸乎。幾天後,聽說老同修病好了,身上脫了一層皮,啥事沒有。我想,如果她還抱著原來的認識,這病業還會復發的,再復發就沒希望了。果然時間不長,老同修又出現了相同狀態,比上次還重。我再次和她交流時,她還是這個認識:「我成天學法,能不懂這個嗎?你錯了,不能那樣悟。」臨走時我想,「完了,這人必死無疑。」果然,不長時間老同修就走了。有同修告訴我時,我說:「早在我預料之中。」

一直認為自己認識沒錯,直到一次和同修交流時,我才改變了這個認識。

首先,這種認識是對舊勢力迫害的承認,舊勢力就是這麼認為的:你有漏,就是迫害的把柄,你不改,就一直迫害到死。如果我們也是這麼認識:你有漏,就是舊勢力迫害的把柄,你不改,舊勢力就會把你迫害死,這不是和舊勢力一夥的嗎?舊勢力會說:「你看,你們的同修都這麼認識,我們讓她走沒錯吧?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細想想,這種認識是來自舊宇宙生命為私的表現,是不慈悲的,是不夠新宇宙生命標準的。大覺者的一念威力無窮,可生成萬事萬物,我們雖然是修煉中的人,但是,發出這麼不好念頭時,對難中的同修也是一個強大的制約,等於幫了舊勢力的忙,對難中同修沒有正念加持,而是雪上加霜。在邪惡迫害這些年中,誰沒犯過錯誤?甚至大錯誤?師父都是用洪大的寬容和慈悲對待每個弟子,都在給我們機會,機會,再機會,從沒說:「這人不改,完了,沒希望了,必死無疑。」師父沒有講過這樣的法呀?我們為什麼要這樣想呢?

師父對每個弟子都是珍惜的、愛護的、慈悲的,當我們犯了大錯實在不悟時,師父都抱著希望和點化式的說:「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個理:你自己求的誰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誰都不管。我的法身會阻止你,會點化你,一看你老是這樣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強迫叫人家修煉的?不能夠強迫你修、逼著你修。」(《轉法輪》)我悟師父的法,講的都是生命的境界,講的是如何拓寬我們的胸懷和生成洪大的慈悲,當看到同修做不好時,讓我們用善心去交流和對待,如果交流不了,也要正念加持,真正做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要生出負面認識,真正達到夠24K金的新宇宙生命標準。

一點淺見,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