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新生

北京新學員 白蓮花


【正見網2017年11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剛學法一年的新學員,感恩師父的洪恩。

1999年,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時,電視輪番轟炸污衊法輪功,可我那時一無所知。兒子的課本上說法輪功是x教,發的課程表上也寫著法輪功是x教。尤其是一個晚上,學校發的課程表上印著法輪,我看到法輪在旋轉,很神奇。這更加堅定了我想了解法輪功。我的心底總有一個聲音:法輪功究竟是講什麼的?真想知道,我好想認識學法輪功的人。一個善念在我心底深深種下了。

2010年,機緣巧合,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位姐姐,姐姐是個真誠的人,一見面就告訴我,她是煉法輪功的,為此工作都沒了。姐姐的經歷讓我對法輪功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後來,姐姐給我講清了真相,我退了隊,認清了共產黨是邪黨,是最大的惡魔。我有時想煉功,過一段又不想煉了,反反覆覆很多年。

2011年春天,那位姐姐的丈夫也是大法弟子,給我寫了一首詩《白蓮花》,鼓勵我。清清蓮花白,默默濁世開。馨香散不盡,洪恩傳天外。我很高興,我心裡非常願意做一個濁世中靜靜開放、默默散發清香的白蓮花。

2016年我正式開始修煉,身體越來越好,心態也越來越好,對法的認識也越來越堅定。以前我是信佛的,家裡供著佛像,可一遇事還是發脾氣罵人,我行我素,管不住自己的心。可自從學了《轉法輪》之後,心性不斷地提高。我一次也沒見過李老師,也不用燒香,就是一本《轉法輪》,讓我快樂無比。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讓我對法的堅定越來越深,這是初夏發生的一件真事。有一天,我下班坐公交車回家,天熱又勞累了一天了,昏昏欲睡。可心裡明白,一直想著別坐過站。可是汽車很快到站了,剛一出站,我驚醒了,趕緊走到司機跟前說:「師傅,剛才睡過了,能讓我下車嗎?」司機黑著臉說,不行。我一看司機那表情,我也沒生氣,就順勢找位子坐下了,心想那我就下站往回坐吧,可心裡自然生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一念。

此時汽車已開到了馬路中間,等候紅綠燈。隨著我這一念的升起,奇蹟發生了,司機師傅突然把車門打開了,我趕緊起身說:謝謝師傅!並把買的牛奶給了司機師傅兩盒。司機師傅滿面微笑說:不用不用。感謝慈悲的師父,這是大法的力量,也給了我信心,今生遇到大法,我要做個修煉人。一次家庭聚會時,我對親人們說了「真善忍好」,表弟媳婦特別配合我一起說「真善忍好」,聚會很開心。

修煉一年,我雖然是新學員,但我也要聽師父話,講真相救人。我可以堂堂正正對別人說,我就是學法輪功的,是真善忍讓我有了今天。

一次我給同事一本真相掛曆,同事欣喜接受了。沒想到她回家後,公公婆婆一看上面寫著法輪功弘揚的事跡,就到單位告了我一狀,那兩位老人覺得自己還很正義。領導找我談話,怕自己的官位不保。我正氣十足的告訴領導,你看我今天能做到這樣,就是按照真善忍要求做的。領導無言以對,因為平時領導都學著我的一言一行的。救人我做的不太好,這一年,給5個人講真相做了三退。

我修煉不到一年,身心受益,連家裡人都受益了,大法讓我的家庭更加幸福美好。兒子找到了喜歡的工作,家裡的哥哥,妹妹相處的越來越和諧,因為哥哥、妹妹、三姨夫都在讀《轉法輪》。當初送妹妹書時,妹妹還自以為是的說,我已經很好了。那我就問妹妹,那你還看《轉法輪》嗎?妹妹說留下吧。隨著時間的推移,妹妹的思想發生了變化,原來妹妹在悄悄的讀《轉法輪》啊。

感謝大法師父給了我新生,讓我心靈有了歸宿,這也是我一直苦苦尋覓的人生真諦,終於找到自己的親媽,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我要做一個合格的修煉人,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救度更多的兄弟姐妹同回天國。

謝謝恩師給了我新的生命!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