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環球遊記:連接天上人間的使者

開元


【正見網2017年12月27日】

美國四大城市的神韻首演,為2018年的全球巡演揭開圓滿的序幕,每場演出都是一如既往的好評如潮,出人意料的精彩絕倫,完美的視聽享受,世界觀的升級刷新使人感覺到神越來越真實了。

很多觀眾剛看完今年的演出,就開始期盼明年的驚喜了!意猶未盡的期盼,會使神韻效應持續一年。世人將在期盼神韻中度過美好的一年,不知不覺地歸正思維,心裡充滿善意真誠,畏忌神靈,約束言行,拒絕邪惡,崇尚道德回歸傳統。美好的世界本就該屬於我們,失去了的正統文化,會在道德的提升中重建。世界需要真善忍,需要為世人破迷解惑的神的指引,需要正確的思維導向,需要神的呵護。

這一切神韻做到了,所以有了全球的神韻效應,將神的指引通過藝術的形式傳遞給世人,所到之處如佛光普照,洗滌心靈。被喚醒的世人頻頻說出驚人之語,觀眾的反饋也越來越有深度,有的直言不諱地說道,感覺都被重塑人生了!是的,每一年的神韻全新節目都會為世人重塑靈魂,人心歸正,道德回升後,離生命的本源越來越近,生命的境界越高智慧越大,更深一層的領悟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就是全新的人生,世界會隨著人心的改變而改變。

所以每一年的神韻巡演都會推動全球各個領域的文化發展,人的精神層面提高了,自然會帶動物質層面的突破。縱觀全球的科技,文化,藝術領域,包括中國大陸,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都在向著傳統文化的方向靠攏。因為神韻來了,每年所詮釋的純善,純美的境界,純真的心願,都會與人生命的本源產生共振,成為世人的嚮往。

因此人類的喜好會逐漸脫離低級負面因素,向正的因素靠攏,秉持邪惡暴力的,不管是個人還是政權,不改變就會被淘汰。這些都是神韻能夠歸正人心的表現,有觀眾反饋說,神韻演員是連接天上人間的使者,一點都不誇張,也唯有神的使者純淨如斯,能夠給世人傳遞神的意志,只有向正的方向改變,成為傳遞正能量的使者,才能抵消一切災難,這就是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