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政權的解體與中共對聖誕節的恐懼

伊天劍


【正見網2018年01月11日】

二零零七年聖誕節前幾天,中共相關部門下發文件,以保護傳統文化為由,號召黨員、學生等抵制以聖誕節為主的所謂洋節。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在重慶市的中心廣場解放碑廣場上,往年都有大批民眾聚集歡慶。但當晚的平安夜,入夜後突然有數以千計的警察將廣場嚴格封住。另有大批警員坐在周邊的店門前,隨時準備增援。中共為何突然抵制起這類的節日來了?如果從歷史上共產政權的解體與中共目前面對的現實來看,會發現中共的這次抵制絕不是為了什麼保護傳統文化,而是它確實感到了一種迫在眉睫的恐懼。

共產政權的解體與聖誕節

聖誕節是十二月二十五日。在世界近幾十年的歷史中,人們發現,共產政權被解體的命運與聖誕節有著一種不可思議的聯繫。

一九七八年的聖誕節,越南發動對柬埔寨的戰爭。戰爭十分順利,幾乎沒有遇到什麼阻礙,半個月的時間就將柬埔寨波爾布特政權徹底摧毀了。

一九八九年,許多東歐的社會主義國家相繼發生政權更迭,唯獨齊奧塞斯庫領導下的羅馬尼亞加強了全面控制。這年的十二月十八日,齊奧塞斯庫到伊朗訪問,還在宣稱「我們的形勢是穩定的」。二十一日,他在首都十萬人的廣場上演講時,民眾自發的喊出「打倒殺人犯」。面對民眾對他的唾棄,他一面逃跑,一面下令開槍。二十二日被逮捕。二十五日聖誕節被執行了槍決。

而一九九一年的聖誕節,歷史最長的社會主義國家蘇聯正式解體。瘋狂肆虐全世界近一個世紀的共產主義運動面臨全面覆滅的下場。

即使在今天,人們在談到這一現象時,也都十分驚訝:歷史怎麼會如此的巧合?可是,這能是用一個巧合就能解釋得清的事實嗎?

誰在主宰著這一切

這幾個國家政權的解體全都與聖誕節相關,這決不是表面看的什麼巧合。站在有神論的立場上看,就是這麼安排的。神主宰著世上的一切,他允許一個無神論的政體禍亂世界,但神決不允許它永遠禍亂下去。從一個特定的角度上看,這也都是有定數的。共產政權的解體被安排與聖誕節有這麼密切的關係,就是在啟迪世人:聖誕節是神來臨的日子,它象徵著聖潔、光明、友愛、關懷、美好。而在這一天讓這樣一個否定神、污辱神的邪惡政權出現某種大的形勢的波動,直至完全覆滅,就是在彰顯著神的旨意。

談到神主宰一切,那麼誰在主宰著共產政權?共產政權禍亂世間,也必有一個與神為敵的惡魔在主宰著。確切的說,主宰共產邪惡政權的就是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所描述的那個「幽靈」——共產主義幽靈。據現有史料證實,馬克思早年信仰基督教,可後來卻與基督為敵,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認與撒旦簽了契約。而世界上所有共產政權都是魔鬼撒旦附體的邪教。《聖經•啟示錄》則預言中共就是一條被從天上打下來的紅色惡龍附體的邪惡組織。有關記載將撒旦描述成古蛇、紅色惡龍和墮落的天使等等。中國有很多修行的人多年前就說過中共在天上的表現形式是一條紅色惡龍。中國的預言詩則稱它為火龍。《九評共產黨》對它有一個更透徹的解釋,說共產黨是這個幽靈在世間的物質實相,而這個幽靈就是附體在共產黨政權上的邪靈,是它操控著共產黨在毒害著全人類。

從另一個方面來講,神在解體共產政權時,一個國家的共產黨被解體掉了,只是將它在世間的部分機體給銷毀了,但是操縱共產政權的背後的邪靈並沒有被銷毀,它依然附體於在這個世間存續的其它共產政權之上,並伺機在其它國家和地區發展它的組織,以供它繼續附體。而如今,中國共產黨則是這個幽靈在世間的總代表。

中共的恐懼

相當一部分中國人,對柬埔寨、羅馬尼亞、蘇聯這三個社會主義國家政權的解體有著比較深刻的印象。柬埔寨共產黨的總書記波爾布特,與毛澤東、周恩來的關係極為密切,他自稱為「毛澤東的好學生」。這個政權解體後,中共極為惱怒,並為此找藉口發動了一場對越南的戰爭。這就是人們所熟知的「對越自衛還擊戰」。

齊奧塞斯庫與中共的關係也相當密切。在當年的十一月二十五日,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曾為他發去賀電,祝賀他當選羅馬尼亞共產黨總書記。而在他被槍決的消息傳到中國後,周恩來的遺孀鄧穎超聞訊竟昏了過去。

蘇聯更沒有什麼可說的了,長期以來居於世界共產政權老大的位置上。他的解體也被安排在這一天,意義更加顯著。

這麼多共產政權在世間被解體掉,為什麼中共卻仍然存在著?我們用倒推的方式來說明這一問題。大家知道,目前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大面積的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其實這就是在解體著這個邪惡的政黨及其背後的共產邪靈。如果相當多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了,這個政黨就會消亡,這可是對共產邪靈及其物質實相全方位的清除。這也是中共惡黨動用其黨的全部手段不遺餘力對法輪功展開殺戮的原因。再往前推,為什麼在這個時期法輪功會在中國傳出?而在傳出之前的一個相當長的歷史時期,會在世界範圍內出現共產政權?說白了,中共政權的出現與存在,及其自身所具有的殘暴、欺騙、仇恨等流氓本性,就是為了在法輪功出現時迫害法輪功的。以神為敵的共產邪惡政權從根本上摧毀著人類的信仰、道德與文化,它的目的是要將人類拖入萬劫不復的地獄。而救度世人的法輪功信奉的是神佛,他在這樣一個無神論的國度裡傳出,受到中共的迫害就成了中共的必然選擇。所以到目前為止,中共極盡所能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也將它自己的本質暴露出來。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勸世人退出其邪惡組織,就是在解體著中共。如今,這個中共邪靈及其政權已經到了朝不保夕隨時都會被清除的地 步了,所以它才有這種從未有過的恐懼!

在當今的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信神的節日,恐怕就是聖誕節了。這個節日中所蘊含的神的因素,在人間展現出的光明、和平、溫馨、祥和、喜慶、友愛,卻是與神為敵的共產邪靈最恐懼的。當共產政權橫行世間,各種宗教都對它俯首的時候,老百姓過不過這類節目它都不會有什麼感覺。可是到了它隨時都會崩潰的時候,它就會竭力阻止民眾慶祝這樣的節日。這只能說明它確實到了即將解體的邊緣。任何一個小的社會活動,都可能成為它倒台的導火索。要知道,羅馬尼亞從國內出現不平的浪潮,到齊奧塞斯庫被槍決也只有十天的時間。這一切對中共來說,都使它杯弓蛇影、草木皆兵。這才是它防範中國人過聖誕節的根本原因。

就在聖誕節剛剛過去的二十八日,另一個獨裁國家伊朗,因物價暴漲、經濟不景氣而暴發了大規模的群眾遊行。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副司令稱:「凡是朝學生和民眾開槍的警察和軍人,就地處決!」這樣的消息對中共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共下令對學生和北京市民大開殺戒,引起全世界人民的譴責,中共執政出現了嚴重的危機。所以如今當伊朗出現民眾遊行時,中共唯一能做的就是禁止伊朗的消息在中國傳播。

中共太恐懼了,歷史和現實的例子就是一把懸在其脖頸上的利劍。中國人在退出中共後良知正在覺醒,那種覺醒後的行動卻是令中共防不勝防的。特別是如今的中國,道德敗壞、權貴橫行、內外交困、民怨沸騰、環境惡化、民不聊生,老百姓被中共壓制著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簡直憋屈死了,這一切不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嗎?它糊弄人民說是要保護中國的傳統文化來抵制洋節,不就是害怕民眾在偶然的活動中發生對它這個外來邪靈的唾棄而將它解體嗎?中共及其背後的邪靈已經到了惶惶不可終日的地步。民眾過個節它都害怕,試問它還能苟延殘喘幾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