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與昧良心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1月15日】

據明慧網報導,2017年上半年就有54名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下半年66個被退卷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中有22名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這在迫害的初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那時的中共公、檢、法人員,在謊言的裹挾下,認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跟中共對著幹,是反黨,在中共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的命令下,叫勞教幾年就勞教幾年,叫判刑幾年就判幾年,明知是執法犯法也要照做,有的還心存僥倖。

法輪功學員經過將近18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喚醒了世人的正念與良知,看到了世人善良本性的一面,所以才有法輪功學員被退卷、被無罪釋放的可喜現象,從而也證明被欺騙、愚弄的公檢法人員在覺醒,逐步從執法犯法走中走向秉公執法。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目的是喚醒是人的正念與良知,因為「人之初,性本善」,人善良的本性被中共邪惡的黨文化蒙蓋的太深了,在中共黨文化的帶動下,在利益與慾望的驅使下,人做了壞事還不自知,甚至參與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中,還認為自己在做著正義的事,把明目張胆的殺人行為當作事業;即使人有點善念,也完全支配不了人,人還要找藉口做壞事。

我的妻子懷小孩時,一天,挺著肚子到街上買草莓,問賣草莓的中年婦女:「這草莓對懷著的嬰兒有影響嗎?」她愣了一下,小聲說:「為了孩子,最好別買。」她也知道賣毒草莓不好,可是為了生存,只好心存僥倖的賣下去。

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在面對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時,有的說:「我也不想參與,可是這是我的工作,我也要養家餬口啊。」有的說:「領導要我這樣做的,即使將來承擔責任,那也是領導承擔。」這都是藉口,心存僥倖,也許善惡有報的天理不存在吧,惡報不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吧,這是中共黨文化對人毒害後的惡果。有的人壓根不相信神佛與天理,有的人半信半疑,做起事來半推半就。

但是,古人不會這樣做。古人沒有「喚醒」之說。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神傳文化,半神半人的文化,在傳統文化的啟蒙與薰陶下,人們是相信存在神佛與天理的,相信修煉的事,家裡能出個修煉的人,都會認為是祖上積了大德,一家人都會受到世人的尊敬。古人有符合天理人性的價值觀,所以對於對與錯,沒做前就知道,只存在一個是否昧良心的問題。不昧良心,就會拒絕壞事,只做好事,對社會、對他人有益的好事;昧著良心做,那就是壞事。

據《李林甫外傳》所載,唐朝的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動了塵心私慾,所以被謫罰下世。當他未貴顯時,遇見一位道士,道士對他說道:「你是天仙下凡來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將來大權在手時,必須廣積陰功,多做有益於大眾的事。那麼,世壽報盡之後,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權,妄作非為。」李林甫當時,諾諾答應。

李林甫當上宰相後,把道士的話忘得一乾二淨,在利慾之心的驅使下,嫉賢妒能,想盡辦法鏟除異己,做盡了壞事。他在正堂的後面,別建一室,結構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時候,便入堂中,靜坐片刻,精心思慮一番,想出殺其人、破其家之毒計,當即作出狠邪的決策。

有一天,他便服出去遊玩,路中又遇到前次的那位道士,道士對他說道:「你忘了貧道從前的忠告嗎?唉!可惜誤用才權獲罪不淺,非但升天無望,恐將墮落到水族中去呢。」 說畢,將衣袖一拂,飄然而去。

最後,李林甫七竅流血而死,而且惡報深重,據柳宗元《龍城錄》所載:唐憲宗元和元年六月,惠州雷電震死一娼,肋下有紅字寫著:「李林甫毒虐弄權,天帝斥命三震之。」到宋孝宗淳熙初年,漢州震死一女,身上也有紅字寫著:「李林甫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為娼,七世作牛;然後,生生世世,永墮水族。」

李林甫讀的是聖賢書,他非常清楚善惡有報的天理,而且還有道士的點化,奉勸他多做善事,才能回到他來的地方,但是他顯貴之後,卻昧著良心做壞事,這是明知故犯,所以惡報也深重。

今天的中國人被中共的黨文化毒害太深,在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後,離傳統文化越來越遠,信神的底線很低,甚至不信神,還罵神佛,在迫害法輪功中就可以看得出來。

法輪功弘傳之時,法輪功學員嚴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出來的高境界行為贏得了中共各層的認可,婦孺皆知,都知道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世人從中看到了中華民族從新崛起於世界民族之林的希望。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在媒體、各大報紙、電視上一狂轟濫炸,習慣於政治鬥爭思維的中國人馬上就轉向了,要麼看到向上爬的希望,借著迫害法輪功向上爬;要麼勸法輪功學員:「別煉了,胳膊扭不過大腿」等;要麼聽信那些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冷嘲熱諷,或者口出狂言:「我要是江澤民,我也鎮壓。」

人不知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污衊法輪功師父的罪有多大,有的警察拿著法輪功師父的相片,在火車站、汽車站、收費站等場所,叫人在相片上踩,證明你不是法輪功學員,才允許你上車,允許你通過;中共的便衣警察在天安門廣場的出入口,也拿著法輪功師父的相片叫人踩或罵,來證明你是不是法輪功學員。人在無知中做著罪大惡極的事卻不自知。

人善良的本性一旦迷失,很容易被利益與慾望左右,再加上中共黨文化的毒害,人忘記了來在世上的目的,迷失在現實利益與慾望中不可自拔,為了追求錢財、權勢,什麼神佛,什麼天理,都不會放在心上了,做了壞事也不自知,在敗壞的道德觀念下,自認為自己了不起。罪在中共,是中共變異了人的觀念,摧毀了人的善念,人在變異觀念下帶動下的行為並不是人真正的行為,真的因此而銷毀人,對世人不公平。

所以法輪功學員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看人在善念出來後,人怎麼選擇,等於給了人一次真正選擇的機會。

其實,中共邪靈想通過殘酷迫害法輪功,帶動更多的世人參與迫害,最終銷毀人類,但是中共沒有想到法輪功學員會站出來講真相,那麼多的中國人會明白真相,作出選擇。上述的面臨庭審的法輪功學員被退卷、被釋放就是明證,還有很多中共公、檢、法人員拒絕迫害,暗中保護大法弟子的實例,這不是人心漸明了嗎?人有了正念後真實的選擇嗎?

古人有傳統文化作指導,他們有正念,做了行善積德的事就是福報,祖上積德,會福蔭子孫後代;不用找理由,昧著良心做壞事就是惡報,哪怕沾上一點,都逃不脫惡報的命運,還會禍及子孫後代。翻閱傳統文化典籍,這樣正反兩方面的例子有很多。

明慧網報導,去年的10月11日,北京東城警察凌晨三點,撬斷窗框,撕破窗紗,破窗而入法輪功學員周晶家,在沒出示任何有效法律文書和警察證件的情況下,非法抄家、搜查。去年的12月9日上午,武漢市一姓袁的男子便衣警察在武漢市的中山公園,野蠻地拉扯著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女子,場面激烈。當路人指責時,竟一屁股坐在女子的身上,就因為這個女子是法輪功學員,所以就不講法律的粗暴對待。還有中共法院的法官野蠻粗暴的對待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的正義律師等。

在法輪功真相廣傳,人心漸明下,人真的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拒絕真相,昧著良心再迫害法輪功學員,那就是自己今天的選擇,選擇了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命運。

按照中共的法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根本無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真實存在的,不需要中共的退卷、無罪釋放來證明,無罪獲釋只能證明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好人是犯罪行為,但是人在其中的表現,恰恰是生命的選擇,人心性的真實體現,是對生命未來的選擇。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了解真相,清除中共黨文化毒素,返出人善良的本性,堂堂正正的作出選擇,還我炎黃子孫的本來面目,是今天中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