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1)



【正見網2018年02月13日】

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法弟子恭賀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巴彥縣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西太原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太原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恩師過年好!

大法弟子手牽手
勇猛精進向前走
救度眾生不懈怠
緊跟恩師走到頭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八年正月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的合格弟子,跟師父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正月

河南平頂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鞭炮聲中迎來新的一年;鑼鼓聲聲,大法洪福遍傳世間。謹代表平頂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啊師尊,新年好!三百六十五天我們沐浴在您的佛光裡,才迎來這充滿喜悅的新年。師尊啊師尊,新年好!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浩蕩,一年復一年,您為眾生操盡了心,才迎來這蒼宇再造的新年。新年弟子更精進,唯願師尊笑。
平頂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河南平頂山市寶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在二零一八年新春來臨之際,寶豐全體大法弟子在此叩拜師尊,感謝恩師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寶豐全體弟子敬賀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河南平頂山市寶豐縣兩家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尊拜年!
師父好!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兩家大法弟子及家人,在此跪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兩家弟子及家人敬上

河南平頂山市一全家大法弟子及家屬十六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義馬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南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三門峽兩大法弟子及家屬十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師尊,是您巨大的承受為眾生又延續了一年的寶貴時間!弟子們在您的慈悲呵護下越來越成熟起來了。是慈悲的師尊把我們從舊宇宙為私為我的生命更新成了與人為善,做事為他的新宇宙生命。讓我們不僅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和純潔的心靈,大法還不斷的開啟我們的智慧,賦予我們能明辨是非、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超常能力。這萬古不遇的聖緣,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浩蕩佛恩,弟子們只能心領,而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弟子們無以回報,只有對師對法堅定的信念,整體配合,助師正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省煙臺市招遠大法小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小弟子們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代表我們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沒有師尊傳大法,就沒有眾生的今天,也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萬古機緣,我們把全家人的一切都交給慈悲的師父安排,放下執著,輕輕鬆鬆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一切,完成我們來世間的使命。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們全家的呵護。師尊啊,謝謝您!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家子二十五人給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使我們在巨難中才能走到今天,使我們一步步的走正,不斷的成熟了起來。我們心中會牢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堅信師父,堅修大法,跟著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家屬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大法師父過年好!
在中共邪黨和江魔頭迫害法輪大法的十八年中,我對法輪大法的態度,經歷了由開始的反對、不理解、害怕、擔心到現在的全力支持的心路歷程。我從我妻子的身上對法輪大法有了真正的認識,法輪大法能把人變成一個真正的好人。
我的妻子今年六十歲,是一名企業退休職工。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一年了,她不僅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也改變了她以前那暴躁尖刻的脾氣,遇事能為別人著想,善解人意,和我在農村老家的兄弟姊妹們關係相處融洽,得到了大家的好評和認可,家庭關係很和睦。
我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最好的法!法輪大法是最正的法!大法師父是最偉大!
我感謝大法師父的恩德!感謝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好妻子!我會繼續支持我的妻子修煉法輪大法。

山東煙臺招遠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母女三人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在慈悲師尊的呵護下,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跟精進的同修比較有很大的差距,但我們從得法到現在,對師尊和大法堅信的心從沒有懷疑過、動搖過,即便在邪黨迫害最嚴酷的時期,我們也一樣,不受任何邪惡東西的影響,我們就堅信師尊是最正的,法輪大法是最好的大法!是真正來救人的高德大法!
我們母女三人從得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時間了,我們按照大法對我們的要求做人,我們收益巨大,多病的身體都變成了健康的身體,狹窄的心胸也都變的開闊了,道德品質也在不斷的提升,家庭和睦,和鄰裡友好的相處,得到了親朋好友的認可和稱讚。其實每個真正得法修煉的人都有這樣的變化,也都真正體驗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也都真切的領悟到了大法的無比珍貴,都會當作自己的生命一樣來珍惜維護。所以會在邪黨鋪天蓋地的殘酷打壓下不畏強暴堅定的走到了今天,從中也證實了大法的堅不可摧。
師尊正法的艱難、為宇宙眾生的巨大付出,弟子們無以言表。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誠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裡祝師尊能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我們想念師尊,盼能和師尊早日相見。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千山萬水割不斷弟子對師尊的思念之情;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洪恩浩蕩;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市蠶莊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您過年好!
我們曾經都是個滿身罪業——地獄的生命,是師尊把我們撈起洗淨,成為全宇宙生命都羨慕的生命——大法弟子。在修煉中,我們能按師尊的要求做,但還有一定的差距。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的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做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萬年的等待,終於盼來了大法洪傳,我們夫妻倆有幸被師父選為弟子。我們感到無比的幸運和榮耀,師父給了我們最好的一切,把我們從地獄撈起,除名,改變了我們的命運。我們唯有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的苦心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村莊六名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想念您!
我們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把自己修好,多救人,把各種人的執著趕快修去,我們這個小整體好好配合好,抓緊時間講清真相,爭取多救人。謝謝慈悲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一家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年來臨時,我們更加想念為我們操盡心救度我們的慈悲偉大的師尊。雖然我們修的離大法對我們的要求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的心是不可動搖的,無論在邪黨迫害多麼殘酷的環境下,都沒有絲毫動搖我們對師尊和大法的一顆真心,無論過去、現在或將來,我們都不會改變對師尊和大法堅定的信念,因為我們都是大法的親身收益者,大法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人間的任何價值來衡量的。我們深知大法的美妙、神聖、超常和偉大!是一部真正能救人的高德大法!人類再也找不出比這更好的度人的法了。
邪黨這些年來費盡心機製造出來的那些誹謗大法的謊言,對我們每個真正修煉的弟子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只是白費心機的,也只能欺騙那些不明真相的中國老百姓。邪黨是在毀滅這些無辜的生命,把中華民族推向了危險的境地。我們的師尊洪大的慈悲,珍惜來到世上的每一個珍貴的生命,讓弟子們向世人講清真相,解救那些被中共邪黨綁架的無辜可憐的生命。十八年來,我們謹遵師尊的教誨,無畏邪黨的殘酷打壓迫害,冒著生命危險持之以恆的向世人講著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世人在覺醒,不再受謊言的欺騙毒害,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師父的恩德弟子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也無以回報,只能在修煉的路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不懈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的時間,趕快修好自己,抓緊時間能多救人,完成自己來世的誓約,堂堂正正的跟著師尊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過年好!弟子很想念您!盼早日能和師尊相見。

山東煙臺招遠一名九十五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我想念您!盼能早日和師父相見。
 我今年九十五歲了,修煉前患有肺氣腫、胃下垂、骨質疏鬆、白內障等多種疾病,被病折磨的遭了大半輩子的罪,活得很苦很累。沒想到我能苦盡甘來,有幸得到了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修煉後,師父給我把所有疾病全部都拿掉了,讓我身心輕鬆健康的生活,師父還給我延續了生命,使我這個九十五歲的高齡老人,仍然能象正常人一樣健康的活在人世,生活能自理,不給兒女們添麻煩。認識我的人也都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他們也都相信大法了,他們的生命也就有救了。對師父的感恩,我無法表達,我每天都誠心的給師父磕頭敬香。在心裡向師父保證,一定好好修煉,決不能給大法抹黑,一定跟師父回家。師父您為我操心了,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在恩師的呵護下,步履艱難的走到了今天。在正法即將結束不多的日子裡,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修自己;整體配合多救人;正念正行,不辱師命,兌現誓約。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萬分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與幫助,使弟子能輕鬆的走出家庭的魔難——情的干擾和繁忙家務活的纏身。
在剩下的時間裡,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苦口婆心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仰望師尊,感恩師尊!師尊啊,弟子感謝您!是師尊您把弟子從地獄裡撈出,給弟子淨化了身體,是您改變了弟子無比自私的骯髒思想,重塑了弟子,給了弟子無比榮耀的一切,才有了弟子的今天。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是何等的幸運啊。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多救人。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剛得法的青年學員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我是一名得法不久的新學員,在醫院實習期間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我親眼目睹一名八十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出車禍斷裂了七根肋骨,當時昏迷被送往醫院,後清醒後當天要求出院回家了,結果在家學法煉功只一星期的時間就痊癒了,使當時知道此事的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這件活生生的事例對我心靈的震撼很大,使我也對法輪大法堅信不疑了,隨之也有幸加入了修煉大法的行列,成為了一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後來,在慈悲師尊的點悟和呵護下,我有幸參加了一個學法小組。在這裡,我看到了不同階層、不同年齡、文化高低的人在一起學法,他們是那麼的平靜、祥和、善良,真是人間的淨土啊!我通過學法,通過和這些好人的接觸,也感覺變化很大。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放下執著心,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十口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誠心謝謝師父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給了我們,使我們本性善良的一面漸漸甦醒,使我們明白了生命存在的意義是返本歸真。當我們迷失時,是慈悲的師父呵護著我們,在巨難中一步一步的走正,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和和睦睦的一大家人永遠銘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每天結伴講真相的兩位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每天走在師尊為我們鋪墊好的救人的正法路上,處處、時時、事事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偉大呵護和鼓勵:遇到魔難時,是師尊給我們化解,能使我們坦蕩面對;當看到世人明真相感謝大法救度的激動心情時,我們也會被感動的淚流滿面……。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我們一定不負師尊的重託,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感恩師尊!叩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末世剩幾天?延時何所用?新宇金光燦,
瞬間新紀元,師尊慈悲現,不修難登攀
轉眼又一春,修己又救人,同化真善忍,
分秒金不換。法徒兌誓言。隨師圓滿還。

山東煙臺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修自己;整體配合多救人;正念正行,不辱師命,兌現誓約。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明真相世人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
我知道大法弟子都是些好人,大法師父是最正的。如果人人都按大法做就沒有壞人了,社會也不亂了,共產黨最壞了,迫害好人傷天理,早晚得垮台。我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對得救夫妻恭賀李大師新年好!
我曾做過腎瘤切除手術,在痛苦中,煉法輪功的同事告訴我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誠念後,身體恢復的很快。我感謝李大師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我過去曾在邪黨謊言的欺騙下說過對大法不利的話,我清醒後感到很悔恨,太對不起大法和李大師了。現在,我真的從心裡相信法輪大法,從心裡敬佩可親可敬的李大師。我們夫妻倆誠心的感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師過年好!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被救度的青年叩拜李大師,恭賀李大師新年好!
我因病做開顱手術已兩年了,是李大師救了我的命。在李大師的慈悲呵護下,我還能正常的上班了,我們全家人非常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誠心的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明真相市民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
我是招遠市的一名市民,我最近開始看李大師的寶書《轉法輪》了,剛看了前面的一小部分,我就一下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大半輩子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從書中也使我明白了不少。這本書真是太好了!也使我對大陸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這些年來在邪黨的殘酷打壓下,不畏強權、捨生忘死的堅持對大法信仰的舉動有了一定的認識,我也決不會再相信中共邪黨的對法輪大法的任何造假宣傳了!中華兒女要想遠離災難,過上好日子,必須解體邪惡的中共!我們決不做馬列的子孫。
誠祝李大師身體健康!壽比頂峰不老松!
           大陸國民    丁盼

山東煙臺招遠阜山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千山萬水割不斷弟子對師尊的思念之情;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洪恩浩蕩;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在新的一年裡,我必倍加努力,修好自己,講清真相,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心。叩謝恩師!

山東煙臺招遠市郭家莊村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老倆口都有幸得到了高德大法-——法輪大法,修大法後我們身心受益很大,我們無比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必將會好好修煉,抓緊時間多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明真相得福報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爸媽修大法,我們明真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受益得福報,我們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師尊賜予眾生宇宙大法,賜予眾生回歸本真的永恆法則,賜予眾生能夠生生不息的根本源泉。師尊的無量慈悲,恩澤蒼宇;師尊的無量智慧,光耀洪穹;師尊的無量威德,永永遠遠銘刻於弟子們的心中!師恩浩蕩、震撼寰宇!
弟子們叩拜叩拜再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生命無上的榮耀。師尊教誨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我們一定謹遵師囑,用「真善忍」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提升境界,做師尊的好弟子。

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鬥轉星移,新年又至。人們在塵世中忙碌,卻不知創世主在為眾生辛苦操勞。是我們太幸運,能成為大法弟子,這是何等的機緣與榮耀!弟子發自內心的想修好,做好三件事,喚醒眾生,期盼能給師父減少一點辛苦。師父,謝謝您!師父,弟子永遠跟隨您!
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勝利油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拜年!
二零一八新年到來了,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隨著正法進程的快束推進,弟子們感到時間越來越緊迫,共產邪靈在肆無忌憚的毀滅人類,中共邪黨表現出最後的瘋狂!可是許多眾生還沒有得到救度,弟子們自身的修煉還沒有達到標準。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們會牢記師父的囑託,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有限時間,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報答恩師的慈悲苦度。

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轉瞬間又一個新年到來了,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十一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感恩師父在十九年的腥風血雨中對弟子們的慈悲呵護!弟子們深知差距還很大,時間越來越少。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謝謝恩師的慈悲苦度!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澠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中州河南商丘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大年!
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  聖體永童! 永壽無疆!

     拜祝恩師·
   聖體永童壽無疆

舊勢邪靈逞凶狂  惡首共匪喪天良
可憐愚民隨波流  法王聖徒講真相
千古奇冤誰人識  天安門前偽火猖
全民裹挾共為惡  誹謗佛法都遭殃
成住壞滅大劫至  主佛慈悲救無量
   法徒受難為眾生  酷刑活摘萬般樣   
不改忠心拒轉化  監獄惡鬼忙斷腸
軟硬招數都使盡  方知弟子是好樣
師尊賜善解萬物  所向披靡能量強
是人都知邪黨壞  謊言暴戾斷脊樑
正法時間一再延  等待同修都趕上
技術協調挺重要  怕心不去空一場
大法弟子是整體  無分你我都一樣
堂堂正正緊隨師  救度眾生樣樣忙
瘋狂迫害七零九  紅潮末日凌亂象
律師當庭大法好  驚醒世人細思量
一國兩制邪黨辱  港人雨傘更堅強
惡黨人渣青關會  豈容賊人亂香港
大美神韻譽天下  神州文化源流長
   恭賀師尊新年好  聖體永童壽無疆!

    中州雪苑子跪拜敬上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臘八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