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逢凶化吉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2日】

我家住唐山豐潤區農村,今年68歲,農民。為了生計和很多人一樣經常在農忙時節到外村去打短工(記時工)。

2017年11月13日和往常一樣,我帶著本村十幾個人到60裡外的村子幫種植大戶捆辣椒秧,僱主負責接送。我們為了多掙些錢,一直干到天黑才回家。當送我們的麵包車行駛到半路一處鄉間小路時,在拐彎時與一輛對面行駛的汽車險些撞上,這時司機尖叫:剎車沒有了。一時驚慌失措,連續點剎車,可是一點也沒有,才知道剎車系統出了故障。這時天黑的對面不見人,又在野外,無處修理,司機只好掛低擋繼續往前走。前面就是一段河埝,還有一個大下坡,而且要急轉彎才能到橋上。一車人嚇得神情嚴肅,膽戰心驚,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這時我默默立掌,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弟子有難了,求師父救救我們吧!行駛中的司機不停地試剎車,過了一會,司機突然說:有剎車了。一車人這才把懸著的心放下,我鬆了口氣大聲說:我求我師父了,沒事了。全車人愕然。一場災難躲過去了,十幾個人獲救了,安全回到家。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加體驗到師父的偉大與慈悲,更清楚自己身為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救度眾生的急迫與必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