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陰司律法簿 地獄遊記(一)

古道


【正見網2018年02月10日】

共產黨這個西來幽靈講鬥天、鬥地、鬥人、鬥所有事物,在文化大革命摧毀所有歷代的文化、信仰、宗教、廟宇。它們更是利用教育方式灌輸無神論的思想理論,崇尚物質、科學,講求眼見為憑,更叫人民要先信黨,把黨當成媽擺第一,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明擺著讓人崇尚物慾,讓人逐漸遠離對神的認識,而造成一種封閉式的洗腦思想改造。

許多聽信了江澤民血債集團利用共產黨的一黨專政一言堂權力,全力散布抹黑法輪大法的謊言,對大法修煉人在講真相中造成傷害、抹黑,更甚者還跟著謊言一起迫害死眾多數不勝數的法輪功修煉人。

歷史上迫害正法修煉人的事實教訓實在太多,公元三百年前基督徒遭受羅馬帝國的迫害、殘殺,一直到現在中共江澤民迫害佛家正法門的法輪大法,這是有跡可尋的。

修煉的過程中,一次在煉法輪大法動功的第二套功法時,短短五分鐘入定的時間中,遊歷了陰司十殿與十六萬層地獄,目前自己所見,是所在層次中看見的,分享出來希望能警醒世人,做人需為善,不為惡,明真相,必有福報。

簡述陰司十殿的分布:

十六萬層地獄、三城、五嶽宮、八鬼大王府、十層審判殿、通天法王殿

自古以來大家都聽說過陰司十殿與十八層地獄,這是人死後必來到的世界,除了修煉有成的修煉人會在圓滿的過程中,會有那正法門世界中的覺者來接引之外,其它都需入陰司十殿去審判,而這次定中所見遊歷了十八層地獄的景象,但已不是我們從小就認知上的十八層了,而是十六萬二千七百三十二層,這是在定中所見的數字。

在定中,從我眼中看見坐在金色大象上,大象身著金鎧甲,金色寶珠串掛象身,十分莊嚴,而旁邊有十位閻王隨身而行並坐在頭似老虎,身體像犀牛的金色神獸上。其中一位閻羅王說: 人間至1999年前後開始,地獄就分出許多層出來,當時通天法王殿,接天令傳至冥界依聖令建造。

一路上我看盡了十六萬多層的地獄,裡面受刑之鬼多為在人世間參與迫害、造謠、抹黑、活摘法輪大法修煉人的惡人、共產黨邪靈打手、亂神、及與邪惡同黨沒有三退之人。它們被行刑時,真的可怕血腥,而且它們真的萬分後悔,表露痛苦哀求之面容。我就問身旁十位閻王說,有何辦法可以幫它們解脫地獄之苦,閻王說,人間匆匆幾十載,主佛宏恩浩蕩傳大法於世,機會人人有,明真相與三退之人必有後福。而身在萬劫地獄之鬼,多為迫害大法之人,幫其解脫地獄之苦實難為。

聽完話後,我一個回神,進入了全是白光的通道中,這時閻王聲音傳至耳邊,將此話帶回人間,警示世人,能明白此詩者,必能因禍得福。

陰司律法簿上寫著:

紅塵滾滾是非情  
幽幽黃泉六尺徑  
人生禍福自作來  
陰陽簿上無漏鏡  
問天問地問無知
末世萬法皆成空
作善作惡自有報
轉輪聖王天律定

五千歲月不見鄰
名情功過是煙雲
百家神臣得身意
祈神尋來舞中韻
唱聞真相復中明
勿殤大法人中申
來日功過青史見
闇劫轉機正紛紛

局部註解:

1. (紅塵滾滾是非情)意所指: 俗世在黑色業力似浪翻騰,是是非非都是情。
2. (幽幽黃泉六尺徑)意所指: 幽冥帝都黃泉之意,"六尺徑"意指在魯班尺上面刻度所指: 死別 ,也是黃泉路的寬度。
3. (人生禍福自作來)意所指: 自作自受。
4. (陰陽簿上無漏鏡)意所指: 陰陽簿指的是分為陰簿與陽簿兩本,掌管 過去、現在、未來,所謂未注生、先注死,就在於陰陽簿上已全記錄,無漏鏡指一切世間生命所做善惡都在其中,無漏網之魚。
5. (問天問地問無知)意所指: 三界內就是迷的世界,一切生命掉下來,不管為善為惡都在無知中過活。
6. (末世萬法皆成空)意所指: 末世所有的法都不靈了。
7. (轉輪聖王天律定)意所指: 末世時,萬古機緣 轉輪聖王將會 "轉法輪" 轉動天律定法更新,大法會洪傳,人人都有機會聞此大法。
8. (百家神臣得身意)意所指: 中國自古為神州,"百家" 意為"百家姓",天上眾神追隨佛主降臨神州得人身的意思。
9. (祈神尋來舞中韻)意所指: 神的慈悲與真相,將會在 "神韻" 演舞中喚醒世人,給人再一次選擇返回天上的機會。
10. (勿殤大法人中申)意所指: 勿傷害、抹黑救人的法輪大法修煉人,他們是身在人中的"神"。
11. (闇劫轉機正紛紛)意所指: 末劫所有法都不靈了,轉輪聖王推轉法輪,正天正地正三才,傳法度人救蒼生。

自己所在層次所見寫下,意在警世還在跟著中共惡黨抹黑與迫害大法修煉人,也在告誡自己應當做好該做的,而不要鬆懈安逸找理由放鬆修煉,如有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