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 神佛大顯的一刻

台灣大法弟子 白麒麟


【正見網2014年02月22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過完年節後,在二月底的某一天早晨煉神通加持法時進入了入定狀態,並且在額頭前上方出現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景象,事後也知道這只是自己目前所在層次所見的極小極小的法正人間景象之局部,今天將所見景象成文,希望能與同修們在正法的最後的最後能更加勇猛精進, 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之路。

入定後,景象中地點出現在中國靠沿海邊的都市,高樓林立人來人往的城市,每個人都自顧著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看似經貿發展飛快,其實社會內部已經腐敗到一點就倒的地步了。就在此時天空開始由藍轉為淺黃再轉為紅,慢慢的天空突然盤旋著好多好多的鳥、昆蟲、而且還夾著許許多多怪異的聲音,此時看到了所有沿海的城市地面開始崩裂,很多埋在地下的天然管道開始氣爆,地下崩裂開來之處開始衝出大量的黑水由市道開始淹入,接下來就是人群的慘叫聲、車 禍、火災、然後畫面逐漸的擴展到大陸各省份的板塊區域,而其它國家大陸板塊也紛紛的開始出現大地解體、燃燒、人群的嘶吼尖叫,畫面儘是血腥與大樓極度的毀壞傾倒,在景象中隱約看到一股類似高溫所產生的空氣粒子所形成的透明又像水凝結的氣體,逐漸的由天空、地裂中、空氣中、以及所有物質所形成的結構中大面積的漫延開來,凡經過之處儘是枯萎與毒疫,看到這兒我快不能呼吸了,心中急,心中喊著,李洪志師尊,李洪志師尊,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此時,凡被非法判刑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拘留所、監獄、黑窩醫院的大法弟子與在常人中修煉的大法弟子,另外空間的神的一面全部被慈悲的李洪志師尊將層層層層的空間打開了,在人間的大法弟子此時達到修煉圓滿的本體,與另外空間的神的一面,從微觀至洪觀中結合同化為一體,就在同化那一瞬間發生了讓全人類都目瞪口呆的景像。 每位圓滿的大法弟子穿透了人這層空間的物質建築並且緩緩升起,”白日飛升”,往著一個方向移動,而在這三界中的所有物質都無法制約其同化一體的肉身(佛體), 非常的神聖、非常的神聖。此時天空由原本紅色雲霧轉成黃色再變成金色,整片天空都是金色光耀,在金色雲霧最頂端,雲霧開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洞,應該說是門,與神韻演出的開天門意思有點雷同的景像,此時層層層層空間的佛、道、神漸漸的出現在天空中,師父巨大無比的法像慈悲的出現在金色光耀中,周遭儘是不同空間層次的佛、道、神、護法,而大法弟子升起之佛體一個個發著金色光圈,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大家可能看到廟裡的佛像,看到佛像總是在一個圈裡邊,特別是畫的那個佛像,總是有個圈,裡面坐著佛。許許多多佛像都是這樣的,特別是那個古廟畫的佛像,都是這樣。為什麼坐在圈裡呢,誰也說不清楚。我告訴大家,就是這個玄關。但是現在它已經不叫玄關了,叫作世界,還不能確確實實叫作世界。”

每位大法弟子發著金光,飛向了慈悲的師父的巨大法像身處的天空,慢慢的變成了佛、道、神及西方各種神與不知名的神祇的形像有形或無形,然後每個大法弟子神的那一面形像各自的以自身佛法神通的慈悲方式,形成了巨大的能量空間場罩在正在解體的地球,此時地球由火紅色與黑色氣體燃燒的景象,慢慢的分裂出來一個透明體,像雞蛋的透明蛋白一樣的地球分離了出來,然後看到慈悲的師尊立掌中形成巨大的法輪、無數的法輪、層層層層都有各種各色的法輪罩住了分離出來的透明地球, 並且一邊由透明漸漸形成變成了一個非常好看非常美好的初始地球形態。

而在解體的地球上的善良的人們以及中國人民有做”三退”明白真相的人,就看到他們自身也是逐漸的分離出來一個另一個自己,被抽離了分解的地球移至新世紀的地球上,此時解體中的地球突然發生著驚心動魄的解體。在這時候,我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些污衊大法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還有那些因為被毒害而對大法仇視的中國人民,他們在那解體中,不是一瞬間解體,而是層層層層的空間都在極度極度緩慢中解體,都在痛苦中後悔。看到這景象,我心開始顫慄,知道這應該是自己目前層次所看見的法正人間的景象,並不能代表大法真實之景象。當看到那些被毒害的中國人民,他們其實都是非常善良的,看到這一幕因而動了念出定了。

這時我的心情很沉重難過,今天會讓我看到這一景象不是偶然的。煉完功回家後,我使用了電腦合成軟體,將定中所看到的景象表達出來,但再怎麼的合成都沒辦法跟定中所見相同,只能表達其十分之三相似之處。今天將我經歷了的定中所見之景像寫成文章發表出來,向師尊匯報,也是警惕自己在做三件事上更應該加強力度,並且擴充自己容量,更應該多學法、學好法才能夠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也希望跟同修在“比學比修”(《洪吟》)中形成整體一同助師正法,最後的最後真的不能鬆懈,更應該精神起來、正念起來。 所悟所見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以《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心自明>與同修共同勉。

心自明

法度眾生師導航
一帆升起億帆揚
放下執著輕舟快
人心凡重難過洋
風雲突變天欲墜
排山搗海翻惡浪
堅修大法緊隨師
執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斷逃命去
泥沙淘盡顯金光
生死非是說大話
能行不行見真相
待到它日圓滿時
真相大顯天下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