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品對人類的干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14日】

現在的社會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手機,每天都隨著手機的內容而心情高低起伏,各種誘惑人的應用程式也層出不窮,其中危害人類最可怕的就屬電子遊戲及色情網站。

有形就有靈,每一個影片或照片都會帶有不同種類好與壞的信息。當電子遊戲一打開,在另外一層空間就會有許多像異形一樣的妖魔鬼怪跑出來,在遊戲者的周圍盤旋,不斷的鑽進人的空間場內進行破壞,消耗人的精、氣、神。造成許多人日夜顛倒,分不清現實和虛幻的空間,腦袋變得理智不清,分不清善惡好壞,進而造成許多的精神病或情緒障礙患者。

電子世界另一個可怕的東西就是色情網站。只要在電腦或手機按一下色情網站的連結,馬上從裡面跑出一些脫光光的、奇形怪狀的,像人又像動物的異形──色魔。這些色魔會鑽進人的空間場,令人放縱情慾、失去理性。這些色魔透過人的縱慾,能夠吸食人的精血之氣來壯大自己,把人搞的身體虛弱、精神不濟,甚至影響人的工作與學習。如果不能清醒認識,人就會逐漸被外來污濁的東西層層覆蓋而越陷越深,甚至被色魔操控,做出與當事人個性、習慣不符合的異常行為。許多性侵害的罪犯,就是被色情資訊覆蓋,理性喪失、主意識不清醒的情況下做出害人害己的行為。

另外現代社會的生活環境,充斥著不同波段的電磁波,不論是來自電線桿、變電箱、高壓電塔、變壓器、手機基地台、WiFi無線網路、衛星通訊、廣播天線或家用電器等,這些設備都能釋出大量的電磁波,讓身體在不知不覺中被電磁輻射侵蝕、破壞。不管是低頻還是高頻電磁波,用天目看就像水波的漣漪一樣,一波一波、一層一層的藍色透明光波。它會穿透一般的物質與人體,使正常的細胞發生變異,嚴重時就成為一顆顆可怕的癌細胞。這些癌細胞就像吸血鬼一樣,會去啃食其他正常的細胞,而這樣的連鎖反應最後就會導致成難以治療的癌症。所以現代的人得到癌症的比例也愈來愈高,除了空氣、水、食物受到污染的因素之外,最難防的就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電磁波。

電子商品的電磁波無所不在,長時間觀看和使用,人體會吸收到許多的電磁波輻射。對電磁波輻射過敏的人,會有暈眩、胸痛、肚痛、抑鬱、疲憊、無力、失眠、視力受損、肌肉麻痹、無法專心等症狀,他們實際上正成為電磁波危害健康的活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