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屠殺仍在繼續!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2月24日】

據對明慧網大陸消息局部搜索統計,2017年,(加上2016年被迫害致死、2017年才曝光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導致1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64人被迫害致死於看守所、洗腦班、派出所、地方騷擾;69人經監獄迫害致死。(註:2017年曝光出來的2016年前被迫害致死的很多人未統計在內。家屬被騷擾悲憤而去世的未統計在內。)

其中:遼寧省監獄2017年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達12名,成了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方;其次是四川省監獄,虐殺11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突然直接虐殺在監獄裡。

在此僅舉幾個案例: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報導,天津薊縣白澗鄉劉吉素村44歲的法輪功學員陳瑞芹,於2017年正月(詳細日期不詳)被天津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陳瑞芹於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劫持到天津女子監獄。陳瑞芹因不放棄信仰,在天津女子監獄長期遭受凌虐,在五監區受到殘酷迫害,被長時間罰站、不允許大小便,她的雙腳腳趾曾被踩得鮮血淋漓,身體被毆打得傷痕累累,包夾在引水機上接來熱水往她臉上潑,更下作地掐乳頭、猥褻下身,甚至讓她吃屎喝尿。包夾隨手抓起尿桶、凳子等物件就打,還說:「杜大隊當班可以隨便打」。獄警徐莉穎鼓勵包夾暴力毆打說:「打吧,打破了我親自給她縫去。」

陳瑞芹死後不知多長時間才通知家人到監獄。獄警包圍遺體不准親人近前觀看,陳瑞芹遺體的舌頭都枯了,一切罪惡在罩布的掩蓋之下,是否被活摘器官不得而知。

家人懼怕迫害,屈服於邪黨淫威,不敢曝光、不敢申冤,至今仍處在悲傷與恐懼之中,對此事諱莫如深,對任何人不敢提及此事。

嚴紅梅女士是四川省成都市天回第二實驗小學校美術教師,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四十五分在成都女子監獄突然被殘酷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金堂殯儀館,看到嚴紅梅遺體時,嚴紅梅頭上纏著紗布,身上蓋著布。監獄方直接火化後,把骨灰讓家屬拿回了家。

崇州市羊馬鎮法輪功學員胡霞,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早晨五點被成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遺體被火化。二零一六年五月左右,胡霞被劫持到四川龍泉女子監獄,不為高壓、恐嚇所動,拒絕在「四書」上簽字「轉化」。殺人犯、牢頭姜利(音)在惡警指使下,在監室裡將胡霞悶水。姜利命幾個被監管的刑事犯抓住胡霞的頭髮、胳膊,把她往盛滿水的大塑料桶裡悶。然後又推倒在廁所裡暴力毆打。

畢雲萍,哈爾濱人,死前是因十月下旬拒穿囚服,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被惡徒強制給她戴支口鉗子,再纏滿膠帶,使其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曾受盡各種折磨。灌食期間打過一針粉紅色的點滴藥水,心臟病突發莫名死亡。

遼寧法輪功學員王彥秋二零一四年一月被錦州古塔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王彥秋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經常遭到警囚毒打被迫害致昏迷,在出獄前的一個月,一直是「植物人」狀態。經歷五個月的痛苦掙扎後,這位飽受摧殘的善良婦女,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七點半悄然離世,終年五十六歲。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耿仁娥女士,因訴江被騷擾、綁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遼寧女子監獄被殘酷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醫」僅八十七天,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早上五點含冤離世。

宋玉傑,女,五十多歲是加格達奇人。非法關押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九監區,她曾親口說過在監獄給她吃過破壞中樞神經的藥,打過毒針,現已精神失常,流落街頭,被家人遺棄。

保定法輪功學員戴麗麗,二十八歲,被非法判刑八年。因監獄惡警和包夾給其造成巨大的身心迫害,使她精神失常,總是大喊大叫,為了所謂的不影響其他人,讓她睡在走廊裡。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報導,僅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現非法關押著法輪功學員大約270名左右,超過60歲以上的占百分之五十以上,年齡最大的77歲。在十一監區被關押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至少有三人,她們依然被非法關押著不放。有一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法輪功學員被關進小黑屋裡的酷刑折磨慘絕人寰,明慧網《2017年中共監獄害死數十法輪功學員》文中寫到:「對於綁架到小黑屋裡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是全力迫害的對像了。所以監區選出全監獄最邪惡、兇殘、流氓的壞人和最強勢殘忍的獄警,罪犯六個人分兩班輪換,一班三人。進入小黑屋裡,大法弟子坐中間的小矮凳。三個罪犯居高臨下,左右一邊一個伸出一隻腳頂住大法弟子的膝蓋不准移動,專門緊盯大法弟子的雙腿雙手,手裡拿一支筆尖尖利的筆,不斷猛戳向大法弟子疲倦後不經意不斷鬆開的手指和拱起的手背,用硬盒猛敲大法弟子雙膝蓋骨。一個罪犯坐後面隨時出手猛扯頭髮、猛錘頭部,一邊大罵看視頻不專注。膝蓋蹩向後坐,不多久,膝蓋受傷經絡的劇痛就會超過臀部、腰部的疼痛,超過罪犯的毒打猛掐。大法弟子不顧一切的伸一下腿,三個罪犯就會趁機把大法弟子猛摔下地猛打猛掐。」

「在恐怖邪惡的黑屋小間,從早到深夜時時出現著這些瘋狂的鏡頭:陰毒而瘋狂的筆尖不斷直刺手背、鐵盒猛力敲打已經受傷劇痛的雙膝蓋、猛扯頭髮、猛錘頭部、猛摳猛掐頸部、乳房、兩肋、大腿全身各處、猛摔猛打,日復一日、時時兇殘折磨,每天的衣服都是斑斑血跡。如果法輪功學員忍受不了喊出聲、或者善意勸告,馬上一塊擦廁所的濕抹布就被幾個人擒著塞進口裡。並且根本不為小黑屋之外的外界所知,即使受重傷也不許到醫務室就診,怕外界知道;絕對禁止大法弟子有向相關部門反映情況的舉動。」

慘絕人寰的屠殺仍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繼續著!這就是一貫標榜自己「偉大光榮正確」極力否定自己人權惡化的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這就是宣稱自己「依法治國」卻肆意踐踏法律尊嚴的中共邪惡極權。人們可能看到反腐打虎拍蠅中成千上萬的老虎蒼蠅落入法網的反腐戰績,孰不知其背後仍在掩藏著慘絕人寰的屠殺!其中還有多少活摘器官的屠殺不為人知!

通過上述案例我們可以想像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慘烈程度,中國人權狀況惡化到什麼程度!日前國際特赦組織22日發布的《2017/18年中國人權報告》顯示,2017年中國人權狀況進一步惡化。「法輪功學員繼續遭受迫害、任意羈押、不公審判、酷刑和其它虐待。」

在現政權決意要推行「依法治國」的決策,懲治腐敗日益推進的形勢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狀況怎麼會如此惡化呢?表面看習政權已基本能夠掌控大局,江派勢力日益衰敗,其實不然。從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慘烈程度,說明江氏餘孽在迫害法輪功上並沒有收手,利用迫害法輪功攪局,把習近平當局捆綁進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從而達到逃避清算的目的,仍然在進行著。如果不是當局有意或默認迫害的持續進行,說明在某種意義上並沒有真正的掌控大局,被江派掌控的中央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等部門,及仍然被這些部門占據的某些省市,就是製造這種人權狀況惡化的推行者或實施者。

願人類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共發起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關注世界上最大的人權案——法輪功人權!早日解體滅亡中共——這個殺人惡魔,拯救所有被其殘酷迫害的善良好人,還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