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冤判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追查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1月10日】

——從哈爾濱市一次冤判十二名法輪功學員看中共的邪靈本質

據明慧網報導,2017年12月14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石香雲、朱鳳英、趙熙茹、魏續旺、賈艷玲、包義、劉君、任秀英、孔慶艷、吳樨、張樹霞、楊騏驥等12名法輪功學員,被哈爾濱松北區法院非法判刑,判期從1年至8年、罰金從2萬至5萬不等。其中石香雲、魏續旺、朱鳳英、趙熙茹、包義、劉君、任秀英、楊騏驥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任秀英、楊騏驥均年過七十歲。在被非法關押期間,一向身體健康的楊騏驥還出現過嚴重的糖尿病、高血壓、膽結石等病症。這是中國大陸本年度最惡性的冤判法輪功學員事件之一。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一點左右至晚上十一點多,哈爾濱市公安局、阿城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等,以兩會「維穩」為藉口,在阿城區非法抓捕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近日得知,李鵬、張廣利均被非法判刑九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由黑龍江省公安廳和哈爾濱市雙城區公安局在同一時間內綁架了雙城大法弟子五十多人,在此之前的所謂「敲門行動」中被騷擾的大法弟子就有一百五十多人。從二零一一年到現在,雙城地區已經出現了三次這樣的綁架數十人的案例,被綁架人數之多在全國已屬首位。

海外「追查國際」發出了「追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迫害石香雲、楊騏驥等12名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通告說:自1999年7月以來,黑龍江省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司法系統作為執法機構,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權利,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特別是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

「追查國際」通告的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有: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吳剛,黑龍江省公安廳,國保總隊國保處副處長楊波;哈爾濱市政法委書記任銳忱,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劉英輝,「610辦公室」副主任門長青;哈爾濱市公安局局長趙中超;松北區委書記、區長高大偉;松北區委政法委書記鄭燦龍,政法委副書記唐懋濱;松北區副區長、松北區公安分局局長馬明仁,副局長張雅君,松北分局國保大隊長張澤坤,警察於曉光(辦案人),警察劉明雨、石曉峰、陳敬發 、王曉寶;松北派出所警察李曉光(參與非法抓捕楊騏驥);松北區檢察院代檢察長李士凱,副檢察長李哲,公訴人單丹丹;松北區法院院長文華英,副院長姜靜,副調研員、主審法官呂世濱,刑庭庭長李岩;哈爾濱第二看守所。

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黑龍江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的數量一直在全國名列前茅,哈爾濱市在黑龍江省又最為嚴重。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至少有49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僅哈爾濱雙城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96人,另有3人失蹤。

截止到2016年10月底,齊齊哈爾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1人;非法判刑至少262人次;非法勞教至少254人次。迫害的酷刑種類至少50種以上。

佳木斯市至少有4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88人次,被非法勞教至少381人次,被綁架迫害至少2199人次。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張麗艷冤判七年半、王東生七年、王玉芝四年、郭紅霞三年半、單金莉三年、祖萬海三年徒刑,其中單金莉和王東生是母子。

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等江派殘渣餘孽,因懼怕清算上身,肆無忌憚的操控黑龍江政法部門頂風作案,借迫害法輪功進行攪局,死心塌地的為江派站台。

在習近平當局依法治國日益推進的今天,黑龍江省仍然肆無忌憚迫害法輪功,大肆抓捕和冤判法輪功學員,是在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公開與現任當局依法治國的國策對著幹,在全國可謂屈指可數。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說:「人們也許認為共產主義就像其它各種各樣的主義一樣,是一種人間的什麼思潮,或者說是一種失敗了的嘗試。非也!共產主義不是思潮,也不是嘗試,它不是人自己搞出來的什麼東西。共產主義是魔鬼教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專門以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為目的而來的」。也許人們不理解共產黨為什麼那麼壞、毒、邪、惡,那麼毫無人性、不可理喻。原來它根本不是人間的什麼東西,它是一個「邪靈」,所有死心塌地為它賣命的都是被它附體操控的披著人皮的惡人。黑龍江省那些死心塌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是被「邪靈」附體而失去理智的惡人。他們不知因果報應是天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今日的作惡必得到明日的果報!

從中共早期內部整肅屠殺自己人到發動「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從「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輪功,中共的殺人歷史無處不在,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靈本質暴露無遺。中共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摧毀華夏文明,打掉中國人的信仰,」進而毀滅人類!奉勸那些至今仍然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痛改前非,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