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的紀錄 罪惡的鐵證

秦正


【正見網2017年10月28日】

——讀「陝西省法輪功學員18年遭受迫害綜述」感言

2017年10月15、17日,明慧網刊登了 「陝西省法輪功學員18年遭受迫害綜述」(下稱「綜述」),用四個部分,以詳實的事實和數據揭露了中共和江澤民集團在陝西犯下的滔天罪行。

 一、嚴重的迫害後果暴露了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的邪惡與殘暴

眾所周知,中國政府認定的14種邪教中並沒有法輪功,是江澤民違憲、違法,給法輪功強加了莫須有的罪名。在這場長達十八年的迫害中,陝西省及各市、區(縣)的610(由江澤民擅自建立的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檢法司按照江澤民對法輪功「輿論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殘酷迫害陝西法輪功學員,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在在陝西,最少有1232人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包括拘留),其中最少44人被迫害致死,604人被非法判刑、勞教,220人次被強關洗腦班,18人被強關精神病院,有321人次被非法抄家,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

各市區(縣)的公安局在610的指揮下,以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以及「北京奧運會」、「西安世園會」 和每年的「兩會」、「十一」的「維穩」等為藉口,對本地法輪功學員大肆綁架、抄家和騷擾。全省曾發生過多起法輪功學員被群體綁架的嚴重事件。例如:2001年9月29日,省610指使西安、寶雞等地公安局製造的在寶雞蔡家坡一次綁架參加學法交流會的50多名大法學員的「寶雞9.29」事件;2002年8月,由610、西安市戶縣公安局製造的綁架41名大法學員的「戶縣8.2」事件;2017年3月22日由西安市公安局策劃、一次綁架50多名去陝西省女子監獄發正念的大法學員的「西安3.22事件」。從2015年中開始,陝西省許多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了迫害元兇江澤民(訴江),遭到報復(被騷擾、抄家、威脅、綁架、拘留),在2016至2017年初短短一年多時間裡,西安、咸陽、寶雞、漢中四市最少有158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局綁架。在「十九大」前的「敲門行動」中,各地公安幹警對1999年前有修煉記錄的(包括已經停止修煉的)學員全都騷擾、迫害。

公安局下屬的許多派出所、看守所都對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施行酷刑逼供與折磨,按「綜述」附錄統計,有13名學員被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迫害致死。例如:西安市法輪功學員王大衛於2002年9月被被戶縣公安局活活打死,寶雞市法輪功學員孫桂蘭於2001年9月被寶雞看守所強行灌食窒息而死,漢中市洋縣法輪功學員王至玉於2005年4月在洋縣被綁架不到兩天就被派出所迫害致死。

各市區(縣)的檢察院、法院的檢察官、法官們知法犯法,最少對205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批捕、起訴、庭審、判刑;勞教委最少對399人次非法判處勞教。

 「綜述」的第三部分列出了各市區(縣)公檢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數據統計。可以看出陝西省10個市中迫害最嚴重的是西安市、寶雞市、漢中市、咸陽市、安康市;迫害最嚴重的區縣是西安市的雁塔區、蓮湖區、閆良區、戶縣,寶雞市的渭濱區、金台區、岐山縣,咸陽市的渭城區、秦都區、禮泉縣,漢中市的漢台區、勉縣、城固縣,安康市的漢濱區、漢陰縣,銅川市的印台區,延安市的寶塔區,榆林市的榆陽區等。

各市610的洗腦班和西安市的安康醫院都是無法無天的黑監獄,尤其以西安市610洗腦班(曾有長安、臨潼、軒平園、新合多次搬遷)、寶雞市610潘家灣洗腦班以及漢中市610皂樹村洗腦班最為邪惡。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轉化,酷刑摧殘、不擇手段,許多人被折磨的身落殘疾、生命垂危,西安市法輪功學員吳松崗於2011年就是在軒平園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陝西省第二監獄(渭南監獄),陝西省女子監獄,陝西省女子勞教所,寶雞棗子河(後虢鎮)勞教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為邪惡的四大黑窩。十八年來,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最少有560人次在這人間地獄的四大黑窩裡被酷刑折磨,身心備受摧殘。最少有30人在這四大黑窩被迫害致死,有的回家不久就離世,有的在黑窩裡就被虐殺。例如:2005年,西安法輪功學員陳建生被棗子河勞教所迫害致死;2006年,西安市法輪功學員閆惠琴在陝西省女子勞教所被迫害致死;2010年,寶雞市法輪功學員史美玲被陝西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2012年,咸陽市法輪功學員高壽海被渭南監獄迫害致死;2016年,漢中市城固縣法輪功學員熊紀玉被省女監折磨的奄奄一息,在送回家的途中去世;銅川市法輪功學員徐桂芳於2012年9月在省女子勞教所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回家不到20天就含冤離世。

十八年來,一些單位中共不法人員助紂為虐,積極配合610對自己的職工、師生進行迫害(配合綁架、開除公職、學籍、扣發工資獎金、剝奪住房權利、人格侮辱等)。例如西安衛星測控中心、西安鐘錶元件廠、閻良區的西飛公司和試飛研究院、西安市戶縣的惠安化工廠、寶雞石油機械廠、咸陽省建十一公司、渭南韓城礦務局、銅川基建公司、漢中勉縣糧食局、安康永紅中學及漢陰中學、延安中學、商州中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

二、卑劣的迫害行徑彰顯了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的毫無人性

「綜述」用10個典型案例揭露了陝西省各級610、公檢法司那些惡人的良知泯滅、人性全無的罪惡行徑,讓人們看到這場迫害的卑鄙與邪惡。

1、內定重點  持續迫害

各地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的站長、曾去北京證實法和拒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各市區(縣)610內定為重點迫害對像,被長期監控、騷擾、迫害。例如:西安市副站長壽順弟、咸陽市站長馬明海、延安市站長曹化山、李寧,安康市站長閆傳友,漢中市站長袁世正,西安市閆良站長史文俊,西安市周至站長舒菲霞、高滿堂、余勤珍、安康市漢陰站長佘程邦、渭南聯繫人李芝榮等都曾被綁架並非法勞教;寶雞市站長張振東和銅川市站長王衛東曾被非法判刑。

許多被迫害得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至今仍遭迫害。例如咸陽市法輪功學員馬潔女士,曾5次被綁架,被非法勞教2年,丈夫王大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她靠打工苦苦支撐、撫養一雙兒女,在2016年又被綁架、被非法判刑4年、現關押在陝西省女監;西安市法輪功學員陳敏敢,在2015年前,他被4次綁架、4次被非法勞教、4次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累計被非法關押7年半。妻子霍美蓮(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015年他又遭第五次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現仍在渭南監獄受摧殘;安康法輪功學員、永紅中學女教師羅長雲,在2016年前,曾8次被綁架、3次被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5年。父親在2001年看到女兒無辜受迫害而悲憤離世,母親在2008年被前去綁架女兒的警察驚嚇的大小便失禁、癱瘓在床,丈夫在2006年被脅迫和她離婚。家破人亡的她,又在2017年遭綁架,被安康市漢濱區法院枉判四年,又得去承受那非人的折磨。

被非法判刑、勞教、開除公職的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年輕學員很多都流離失所。例如:寶雞學員段寶軍在哥哥段石寶遭非法綁架後,帶著兒子段明剛流離他鄉;銅川學員徐桂芳為躲避再次被綁架,帶著小女兒劉春俠搬居外縣。「綜述」記述了延安中學優秀教師曹化山及妻子李淑蓮(都是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他們夫妻被時任延安市委書記的王俠定為迫害重點,迫害之初他們被非法勞教,回家後因為公職被開除,只好帶著兒子流離失所到榆林打工。2006年在王俠的指使下,延安公安局從榆林將他一家三口非法綁架回延安,夫妻二人再次被非法勞教,兒子淪為乞兒。在勞教所受盡折磨期滿後,他們一家被迫背井離鄉,繼續流離失所。

2、多次綁架  長時關押

陝西省最少有84人兩次以上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或勞教,有96人被非法關押5年以上,如上述的馬潔、陳敏感、羅長雲就屬其中。又如:咸陽站長馬明海被兩次非法勞教共5年、又被非法判刑4年;銅川學員徐桂芳被兩次非法勞教共4年、又被非法判刑3年;寶雞市渭濱區高家村農民法輪功學員段石寶、段寶軍兄弟在被非法勞教後又分別被非法判刑7年和8年;寶雞市女會計師李翠芳被非法勞教3次;信息產業部電信科學技術第十研究所年輕技術骨幹張會普遭誣陷被非法判刑13年,是陝西省被冤判刑期最長的法輪功學員。

在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時往往被抄家,警察藉機罰款、敲詐、搶劫(包括搶走學員私人的物品、現金、存摺、真相幣等)。例如安康羅長雲被七次抄家,被搶走十多萬元的財物。

 3、強逼轉化  酷刑折磨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因拒絕轉化而遭受過酷刑折磨,致使44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致傷、致殘。據「綜述」統計,全省最少有749人次分別遭受過毆打、吊刑、銬刑、電刑、火刑、凍刑、錐刑、注射毒針等16類50多種酷刑的非人折磨。例如:咸陽馬明海在勞教所遭毒打、17天不許睡覺、被捆綁在「死人床」月余;西安陳敏感在勞教所被弔拷、關禁閉、捆綁在「死人床」15天;寶雞段寶軍在渭南監獄曾遭受過「吊飛機」的酷刑;延安曹化山在勞教所被毒打、施銬刑和灌食;延安李淑蓮在勞教所被毒打、吊銬、灌食;西安張會普在渭南監獄被五花大綁投入水池、上「殺繩」、肋骨被打斷、腳趾被踩折;寶雞李翠芳在勞教所戴背銬50天、前銬一個月、被毒打得大小便失禁、昏厥、內臟出血;安康羅長雲在省女子監獄被毒打、上銬刑、灌食、灌不明藥、打毒針、被踩膝蓋等等。

4、肆意凌辱  身心摧殘

每個被綁架、非法勞教和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過被迫背監規(或所規)、穿囚服、戴刑具的凌辱。法輪功義務輔導站商州站長、商州中學退休老教師劉法琪在迫害之初被五花大綁掛牌遊街並「大會公判」拘留,安康法輪功學員羅長雲在看守所曾3次戴腳鐐、被五花大綁游號子,受盡羞辱。有11位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曾遭到性侵害的侮辱。

最令人髮指的是漢中學員楊秀蓮受到的摧殘與凌辱。2002年漢中看守所惡警門全秀指使吸毒犯張麗、古麗君、刑事犯張素華等多人把年近70的楊秀蓮拉成人字形,脫光衣褲,把牙刷伸入陰道進行摧殘,直到牙刷上沾滿了鮮血,慘不忍睹。同時,刑事犯蔡曉華、唐紅美各站一邊,用手掐乳頭,直至乳頭血跡斑斑。如此殘忍與下流,證明這些警察和惡人是禽獸不如的畜生!過後,楊秀蓮帶著身體的傷痛和心中的屈辱,在痛苦中含冤離世。

5、迫害無辜  株連家人

每個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都使家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與災難。例如:延安曹化山的兒子淪為乞兒;安康羅長雲的父親悲憤離世、母親癱瘓;寶雞學員段石寶被非法綁架,寶雞公安局將他一家9口非法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段寶軍遭非法綁架後,他75歲的老父親和兒子也被株連綁架並受酷刑折磨。

 「綜述」披露了西安科技大學前副校長楊恆青的父子冤案。對於一個在常人中曾有身份、有地位(教授、副廳級幹部)的他,只因為不放棄大法修煉,使全家受到迫害。自己被非法判刑7年、兒媳被判4年、老伴被關押洗腦班;大兒子楊昭俊(西安科技大學機電廠廠長)本是學校的連續四年表彰的優秀處級幹部,卻被610支持下的西安市檢察院、法院誣陷,遭受10年冤獄的折磨。

在修煉人數原本不多的陝西省,迫害的嚴重與殘忍已令人怵目驚心!「綜述」是陝西省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紀實,也是陝西省610、公檢法司的犯罪記錄!

正告那些對法輪功犯下罪惡的人,不要罔顧善惡有報的天理,也不要忘記人們對作惡者的警告:「不怕你今天蹦得歡,就怕明天拉清單」 ,「綜述」不正是記錄你們犯罪的清單嗎?!只有改惡從善、立功贖罪才是你們唯一的出路!

陝西省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是全國迫害的一個縮影,儘管只是冰山一角,但足以看出這場迫害的邪惡與殘酷!明慧網在中共「十九大」前夕發表這份「綜述」,就是再一次提醒人們:不要被中共的 「進步」、「和諧」的謊言和「自由、民主、法制、平等」的宣傳所欺騙;不要忘記在中國大陸還有數以千萬計被中共剝奪了人權、自由和尊嚴,遭受了十八年殘酷迫害,而今仍在被摧殘的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