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電子鐘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4日】

我有一個小電子鐘,身體是黑顏色的,字是紅顏色,黑紅相稱顯的很精神。我已經記不清是哪年買的了,多年來它伴隨著我走在修煉的路上。它很有靈通、走的穩健、準確。是我修煉中的好助手、好法器。

記的小電子鐘剛買來的時候,鬧鈴的音樂是邪黨的紅歌,還只有一首,不用特殊定到整點就唱,我就到賣家去取消鬧鈴,賣家說取消不了,它就有這個功能。沒辦法我就看著它,到整點就關閉鬧鈴。

有一次和同修交流時,說起了電子鐘唱紅歌的事,這種情況很普遍。有的同修悟到這種電子鐘不能用,尤其在發正念時的場應該是純淨的。扔掉小電子鐘吧覺的很可惜,不是心疼錢,而是珍惜這個小生命。我就和我的小電子鐘溝通:小電子鐘啊,你能被大法弟子選中,和大法弟子結緣,你不和大法有緣嗎?我的師父是主佛啊,你每天生活在這種環境中,你多有福氣啊,你千萬別再唱紅歌啦,否則我就把你淘汰了。溝通後我就沒再注意,不知什麼時候他就真的不報時了,也不唱紅歌了。

我經常外出,無論走到哪都帶著它,它會把準確的時間呈現給我,我們配合的真的很默契。就在昨天初六的早上,我煉完功後倒床上抻了抻腿,不知不覺睡著了,睜眼睛一看鐘,六點過三分了,趕緊立掌發正念,發完正念一看鐘,鍾黑了,一個字也沒有了。我把電源拔下來插到別的插座上,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意識到小電子鐘壞了。

下午我把電子鐘拿到賣鐘錶的櫃檯上,讓服務員給看一看是不是沒有電池了,服務員說不是沒電池了,是變壓器壞了。又找了幾個修表的給修,都說修不了了,那玩意兒才幾個錢,買個新的吧。我心裡真的很難受,那哪是幾個錢的事啊!在回家的路上,我用心和電子鐘溝通、誠心的和它道歉:小電子鐘啊,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在修煉的路上你提醒我珍惜時間,抓緊時間,無論把你拿到哪,插上電源你就照常工作,真的辛苦你了,千萬不能因為我的不精進害了你,你一定和我跟師父走到最後,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啊。小電子鐘啊,你聽明白我說的這些話了嗎?如果你聽明白了,那咱們就回家用你的神奇來證實法,讓剛得法的我的丈夫看到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神聖吧。我當時向小電子鐘許願,如果你真的出現奇蹟,我一定把你的神奇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證實大法。

到家後,我馬上把電子鐘的電源插到插座上,奇蹟真的發生了,電子鐘完全恢復了正常,顏色比原來都鮮艷、好看。我馬上叫我丈夫來看,他看見後也非常激動,嘴裡不停的說這也太神奇了、這也太神奇了。馬上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和十謝師父。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