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晚會」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領悟--整體配合

大陸大法弟子 微微


【正見網2018年03月05日】

觀看「神韻晚會」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最表面、最直觀、最透徹的,也是動人心弦感觸最大的就是--整體配合。

神韻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會舞蹈,在演出中沒有觀眾看誰個人表演怎樣,而令人驚嘆的是整體配合。每個節目的演出整體配合,天衣無縫,宛如一個整體的生命在運動,有節奏和規律的在運行著。因為每個神韻演員都在用「心」在配合,「真心」在配合,她們的精神配合溶為一體,達到了出神入化,氣勢飛揚,神彩飄逸……令觀眾讚嘆感慨。因為她們的內心在想著配合好救人哪!

當然台上的演出也離不開樂池的音樂配合,台下台上互相配合,溶為一體,分毫不差,這需要心神配合,需要功夫磨鍊呀!整個台上台下又是一個大整體配合,這種配合從始至終,令人嘆為觀止!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氣勢恢宏,瀟洒大方;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總指揮洒脫指揮下:各種樂器相互配合,如:萬馬奔騰,又如百鳳齊鳴……氣勢磅礴,讓人大開眼界。因為是他們真心配合如一的結果!

總之,「神韻晚會」和「神韻交響樂團」的出色演出給人最直覺感觸就是無條件的整體配合,這樣從整體中也真正展現了個人的風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