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離世 痛定思痛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08日】

臘月二十三是中國傳統節日小年。在第一線忙碌了一年的老年同修A卻在這一天被舊勢力用車禍的形式拖走了肉身,給當地講真相救眾生帶來了很大的負面影響。噩耗傳來,她那瘦小單薄的身影就像過電影一樣在我眼前一幕幕展現。

一 充分認識正法修煉的嚴肅性 不能想當然

這位老年同修長年累月走出家門講真相、發單張、發明慧檯曆、真相光碟,她幾乎沒有怕心,即使被警察綁架通過她講真相也很快就把她放回家。再以後警察看見她發真相、貼粘貼、掛展板,就假裝沒看見一樣。

這樣一位看似精進的同修,怎麼會被黑手爛鬼拖走呢?

修煉是嚴肅的,大法對修煉的人要求是高的,不能自己想當然。明慧網發表的真相期刊,明慧周報,畫冊等等,圖文並茂,內容豐富,針對不同時期的正法進程更替著不同的內容,象寶藏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可是,這位大姐卻經常自己編寫單張、展板內容,她寫的單張裡邊大多夾雜著邪黨文化的「狠 恨 以惡治惡」等等,缺少修煉人的慈悲,缺少善。內容東拼西湊,凌亂無序。而且截圖列印都是黑白的,看了讓人感到壓抑、不舒服(她自己買的黑白印表機)。

她想給學生髮就編寫她認為適合學生看的,想給農民發就編寫她認為適合農民看的••••••

幾年前,她們當地的(鄉鎮)同修L把她自編的單張拿給我看,L說:我們說服不了她,可怎麼辦呢?姐,你抽時間去一趟吧。我和她在法理上交流切磋過幾次,我們縣裡的同修不僅我一個人和她交流過,可是,她依然我行我素。

二零一七年某月,我和同修去她家看到她自己用紙殼做的、用大紅紙糊的二尺見方的展板上她用順口溜的形式編寫的內容很不嚴肅,什麼「江魔頭是色狼;小英子不要臉」••••••我問她小英子是誰呀?她說:是宋祖英唄;二零一七年過大年,她家大門左邊掛著「法輪大法好」紅底黃字、一尺見方的大字條幅,右邊掛著「念真善忍好」的條幅。她的意思是一邊五個字、一邊四個字不對稱,她就標新立異、隨心所欲給「真 善 忍」上邊給加個「念」字。

「真 善 忍」是至高無上的佛法,你隨便給加個「念」字意味著什麼?

她的極端不嚴肅的行為被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鑽了空中,對她下了死手。

痛定思痛。知道老同修A的做法,幫了幾次不見效果就無可奈何、勸也不聽,這可咋辦呢?沒招了。全是用人心對待。其實老年同修A的狀態有我們要修的,也是對我們是否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的考驗,佛法無邊,師父無所不能啊!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遇到關、難咋不求師父呢!沒招了,沒正念了,那不都是人心嗎?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看到我們都沒有正念了,它們就得逞了,操控A同修就更順手了。

師父說:「我們應該本著對法負責,以法為第一位,善意的把這個問題解決掉,絕不是用常人的辦法。」[1] 同修走了,我們才如夢初醒般的認識到了我們對正法修煉的嚴肅性認識不足。沒有站在法上用真心、善心求師父加持她,我們再盡心盡力的幫助她,使她回歸正道。跟隨師父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寫出此文是想提醒同修,如果發現自己或同修偏離大法軌道,絕不能姑息遷就,趕快求師父加持,同時淨下心來多學法,向內找,以法為準,多發正念,清理乾淨自身的空間場,立馬歸正。千萬別再犯錯誤,千萬別再留下千古遺憾!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2]

二 學好法 實修自己是做好三件事的基礎

和A同修在一起學法的同修反映:A同修學法犯困,發正念倒掌,A的家人說特別最近這一年來更嚴重,看似是在學法,實質上根本沒在學法。長時間沒有在法中打下的堅實基礎,主意識不強,被另外空間黑手爛鬼所利用。

痛定思通,在A同修最需要我們幫助她、用法理叫醒她時,我們卻沒做到,留下了千古遺憾。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向師父懺悔。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