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1)



【正見網2018年05月11日】

 

法國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聖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二零一八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了。正法這麼多年,師尊救度無量穹體、無量眾生於壞滅。眾生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之心亦無以言表。在這舉世矚目、洪宇同慶、萬眾感恩的聖日裡,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聖日

十洲四海洪穹淨
萬水千山大宇明
正法慈悲無盡處
師恩鑄吾浩天行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多倫多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法弟子叩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巴彥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師尊為弟子的付出無法估量,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將內心的感恩化為精進的動力,做好該做的事,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尊!

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哈爾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想念師尊,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大陸哈爾濱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裡,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堅定的走好師尊安排的路,我一定完成、做好師尊要求的多救人的使命,請師尊放心。跟師尊回家。

大陸哈爾濱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師尊為弟子的付出無法估量,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將內心的感恩化為精進的動力,做好該做的事,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師尊!

黑龍江巴彥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撫松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無盡言
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陝西漢中大法弟子  

五月十三日是偉大師尊的華誕 !二零一八年也是第十九屆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二十六周年日,我們在遠隔千山萬水的中心之國跪拜偉大的師尊!
感恩師父!為眾生承擔一切,使歷史的過去沒有解體,他(她)們還生活在世上!
感恩師父!為天上地下萬事萬物末劫前的轉法輪!
感恩師父!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不同層次給補充能量、打造和消業!
感恩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將正法結束時間一拖再拖__就是等正法弟子在三件事中成熟起來!
感恩師父!用緣這根線把東西方大法弟子聯繫在一起: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有上億名各族裔民眾堅定地同修一部大法。無論順流、逆境,他們堅定不移,信師信法。修煉者的國籍、種族、語言、文化、職業和年齡各異,其中有學者精英,科技人才,也有工人、農民、商人、官員、教師、學生、職員、幹部。有耄耋老者、中青壯年,也有孩童少兒。儘管人生背景不同,弟子們全都為大法的法理所深深吸引,師父的博大胸懷和高尚情操使所有人折服。我們從心靈深處明白修煉法輪大法是千載難逢的機緣,是師尊久遠搭建的通向未來的天堂 ,不分國界貧富貴賤,只見一顆修佛向善的心,在不同的國家、職位範圍內在兌現著來世的救人的大願!

正法風雨中

正法傳 魔必狂 助師正法來世上
幸遇大法沐浴洪恩  口吐蓮花熱心腸
紅魔滅 黃花開 兌現使命救人忙
忍心苦心勸世人
正念正行救一方
師父慈悲助我神跡顯
哪怕紅魔再瘋狂
風雨十九年大法展輝煌
救眾生威德萬古留四方
打坐神通通天堂
三件事中救人放心上
助師正法了洪願
佛道神仙迎新王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同賀、同頌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的神聖日子裡,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大穹從組、宇宙更新的歷史時期,太原大法弟子深知使命的神聖與救人的艱難。我們逐步形成整體,以法為師,真修、實修,既要提高個人修為,又要抓緊講真相、救眾生。面對太原現狀,我們正在利用各種方式把營救同修與救度世人的事同時進行,穩妥的做好該做的事。
我們深知師尊為弟子承擔罪業的艱難。我們牢記使命,在今後的日子裡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在證實法中兌現誓約,在證實法中走出我們太原每個大法弟子自己的路!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所有被迫害流離失所的大法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迎澤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小店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晉源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進程的最後時刻,我們又迎來了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三億多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和近二十一萬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際社會二百七十餘萬正義人士舉報江澤民,中共邪靈即將徹底滅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們一定牢記恩師的囑託,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時,修好自己,兌現使命和誓約。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人類迎來新紀元

公元一九九二年,恩師慈悲把法傳;

眾生有幸沐佛恩,佛光普照寰宇間。

舊勢邪靈起干擾,操控小丑發巨難;

法徒毅然反迫害,真相救人十九年。

三億民眾棄邪共,控告元兇二十萬;

窮途末路死期到,中共邪靈將要完。

佛光普照敗物滅,萬物復甦光明顯;

舉世同慶大法日,人類迎來新紀元!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到來之際,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進程將要結束的時刻,弟子們深知救人的數量還遠遠不夠,距正法修煉的標準差距還很大很大,弟子們感到愧對師父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弟子們認識到,只有精進再精進,奮起直追,傾盡全力,抓緊一切時間學法、修心、救人,才能對得起恩師的慈悲苦度。謹以一首小詩表達對恩師的無比感恩:

弟子叩首謝師恩

輪迴轉世數千年,隨師正法到人間;
魔難之中師呵護,無量師恩洪如天。

末劫迷中苦掙扎,恩師慈悲把手牽;
巨難之中鍊金剛,真相救人兌誓願。

滅盡邪靈正法終,兌現使命上法船;
弟子叩首謝師恩,返本歸真回家園。

天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
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神聖的日子裡,我們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盼望能早日與師尊團聚。我們懷著一顆無比感恩的心叩拜師尊!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這些滿身業力的人,從地獄裡撈起洗淨,給予了我們新的生命,賦予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授予我們宇宙至高無上的偉大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尊為錘鍊成就弟子們付出巨大,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後的路,讓師尊為我們少操心。

山東煙臺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會把握好時機,做好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堂堂正正的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讓我們老倆口在有生之年,有幸得到了這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成為了叫天上的無數神都羨慕的偉大生命,我們真是做夢都沒有想到的,我們太幸運了!我們修大法至今有二十多年了,收益很大,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我們明白了很多大半生不知道的道理,以前是糊裡糊塗的活著,現在是明明白白的活著,我們看淡了人世間的恩怨情仇,看淡了人世間的生老病死,活得無憂無慮。真誠的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老倆口一定跟師父走到底,跟師父回到我們真正的家。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救度眾生。我們一家人也都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我們親歷了大法洪傳的二十六年,也親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會跟著大法一起走到底。謝謝大法對我們的恩賜!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明真相的家屬敬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敬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真誠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救了我妻子的命,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我代表我們全家人敬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敬祝神聖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二年八月,我妻子突患重病,經醫院確診是乳腺癌,隨之做了雙乳切除手術。手術後,醫生告知我和兒女們,妻子手術後的癌細胞擴散率很高,已經活不了多長時間了,回家後,她願意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吧。聽到這個噩耗,我們家象天塌了似的,我和孩子們難過的心情無法表達,背著妻子,我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妻子手術後做了八次化療,期間她所承受的痛苦,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一頭黑髮全部掉光,瘦的皮包骨頭,體重只剩下了七十多斤,眼光無神,臉色蒼白,和原先那個活潑漂亮的妻子判若兩人。當她得知自己得的是絕症時,又聽說本村和她得同樣病,一同做手術的人,一年後就去世了,使她精神徹底絕望,已經崩潰了,對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那時,我們一家人沒有心情過日子,都在悲痛中煎熬。
蒼天護佑善良的人。二零一三年五月份,就在妻子生命處於危機的時候,一個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我家,見到妻子的狀況,焦急的告訴妻子,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她的命。隨後引導妻子開始修煉法輪功。妻子和大法有緣。煉了不長的時間,她整個人變化很大,身體恢復的很快,長滿了一頭黑髮,臉色由得病時的灰白色,變得白裡透紅,體重由七十多斤猛增到了一百二十多斤,久違的笑容又上到了她的臉上,性格和脾氣都變化不少。整個人真比沒有生病前還要健康的。真是因禍得福了。她從修大法到現在五年的時間了,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再沒有吃一分錢的藥,也沒有打一支針。我們家庭和睦,生活的幸福快樂。
從妻子的身上,我們全家人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真是一個最正最好的法。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妻子的命,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我們無法報答。我們只有一顆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的心,我和孩子們會一直支持妻子堅修大法走到底的。我們全家人虔誠的叩拜偉大的大法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明真相高二學生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您的救命之恩!
我生下來就患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是修大法的奶奶精心護理我八個月,教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把我的病拿掉了,救了我的命,醫生稱奇。我今年上高二了,法輪大法使我心身健康,學習成績優秀,我永生相信大法,維護大法。感謝李大師!

山東煙臺招遠市農村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偉大的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堅信師父和大法的心永遠也不會改變,我們會抓住不多的時間修好自己,用心救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山東煙臺招遠兩個家族四十三口人敬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四十三個人承蒙法輪大法的恩澤,幸福健康的生活在世上,沒有大法師父洪傳大法於人間,人類也沒有今天了,我們也不可能還能活在世上,對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無法報答。我們永遠相信大法是教人身心健康,道德昇華的最正最好的法。我們會永遠支持大法弟子的正義行為,和大法、大法弟子站在一起,走一條人生的光明大道。我們不會再受邪黨謊言的欺騙,心明眼亮,光明正大的活在人間。謝謝大法師父對我們的護佑!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將結束,法正人間在即。弟子責任重大,講真相救眾生都很緊迫,修好自己,同化大法是根本,弟子絕不懈怠。有師在,有法在,在師尊的慈悲加持和呵護下,弟子們有決心能做好,請師尊放心吧,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虔誠的跪拜師尊!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裡,弟子想念師尊,也不知何時能和師尊相見。想見師尊,但又怕見到師尊,因為弟子認識到了自己的修煉離法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三件事做的也不到位,很多的執著心還沒有修去,善心遠遠不夠,愧對師尊對我的苦度。好在修煉還沒有結束,給了我彌補往上攆的機會,我不會再浪費寶貴的時間了,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延續來的分分秒秒,珍惜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珍惜和同修之間的聖緣,珍惜和我有緣的眾生,珍惜我自己寶貴的生命。珍惜所有的生命。盡心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山東煙臺招遠市文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畢郭鎮一雙新得法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鄉村九十六歲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修煉二十年了。一關一難都有師父的呵護、關愛。我打心眼裡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不光給我淨化身體,延年益壽,還教我識字學法。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我天天想念師父,等著師父回來能見上一面,我天天盼,我相信總會有這一天。師父辛苦了!

山東招遠夫妻大法弟子攜臨沂老家36位得救親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老家親人信神的底線很高,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並紛紛做了三退,有的誠念大法好身體得到了健康,並延續了生命,有的也開始修煉,有的生意興隆,財源滾滾,這是大法福祉,感恩師父給我們的一切。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九周年到來之際,我們心情激盪、感慨!回顧自己的修煉歷程,有幸福,有遺憾,有成功,也有失敗,在諸多人心的執著中,不夠精進,時而表現懈怠,麻木,愧對師父的苦心教誨。師尊一再告誡我們,時間不多了,我們真的感到懈怠不起了,唯有精進實修,修去自我自私的人心,真正按真善忍標準,修出善心和慈悲,是當務之急,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用心發好正念,多救人,急起直追,兌現自己的誓約,讓師尊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畢郭鎮鄉村一新得法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今年七十六歲,從二零一七年開始學大法,算個新學員吧。
   二零一七年春天醫院檢查出了我得了白血病,兒女們急壞了,非要送我去住院治療,女兒還請了長假準備在家伺候我。我尋思,這種絕症醫院能治好嗎?我是農民,家裡條件也不好。孩子們徵求老伴的意見,我老伴修大法二十多年了,不管有多大壓力,我們全家人也不怕,都明白真相,支持她修大法,支持她救人。老伴說:叫我說,哪裡也不用去,就學法煉功,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同修還送來播放器叫我聽《憶師恩》和修煉人走出病業假相的文章。同修問我:老哥,你想當常人還是當修煉人?我一點沒打頓磕的說:我要當修煉人!就這一念,師父管我了,我病的一些症狀漸漸沒有了,一天一個樣的好起來。

一個星期後,同修又來看我,說我象換了一個人:臉色紅潤,聲音洪亮,能吃飯能幹活。家人、鄰居、村裡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高興的不知怎麼報答師父,我告訴兒女、孫子我領你們圍著村子走一圈,叫大家都看看大法救了我,法輪大法好!過年了,親戚朋友來看我,他們原以為我過了這個年沒下個年了,來告個別。一看我比沒患病前還精神,都覺神奇,問原因。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聽邪黨謊言欺騙。有沒來的親戚,我就騎三輪車拉著老伴上門去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是活見證,千萬別聽邪黨謊言欺騙。我得大法了,也要做三件事,我騎三輪車拉著老伴趕集講真相救人。

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延長了生命,我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我們全家給師父磕頭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農村新得法大法弟子攜全家七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感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沒有師尊的慈悲苦度,就沒有我的今天。
我今年五十五歲,二零一二年因乳腺癌雙乳切除,化療多次致使頭髮全部掉光,病情比我輕和我一樣症狀做同樣手術的同村一個人,不到一年就去世了,使我心灰意冷痛苦絕望。
二零一三年我幸運的得到了萬古不遇的法輪大法。得法一星期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成了比以前都健康的人,滿頭黑髮,紅光滿面,步履輕盈。到今天再也沒有去醫院,沒吃一粒藥,沒打一支針,醫生都稱奇。 家裡人和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都支持我修煉大法, 再也不聽邪黨的欺世謊言。
我一定要修好自己,珍惜最後這寶貴的時間,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再次跪拜師尊!

大陸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同心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盼師父早日回來,盼神韻早日來大陸演出。

湖北省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致師父生日賀詞

弟子努力修去人心、執著和一切不好的後天觀念,勤做、做到位三件事,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教育界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是弟子不變的目標。
                      謝謝師父的時時呵護及慈悲苦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父! 合十 !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致師父生日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辛苦了!弟子在今年將歸正自己一切不好的言行,向神靠攏,在修煉上要有飛躍。千言萬語難頌師父的洪恩浩蕩之一點。
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父!合十!

話語不多謝師

慈悲大的父好!同修好!

我走上修煉這麼些年,但沒真正修。我聽過師父的法、看 。我父的每一句、每一個字,我來,是今後怎麼做人的准。我在社會氣很不好。身在中共迫害的境修,不能聽中共的言,只能按父在《》中的每一句照自己。如果中共不迫害法功,我整個社會都會在大法中受益,人都會正面接受的法社會有益無害,社會真正朝良性方面展。 

有一天,真理能是非,中共再狡猾,我大法一定能下去,真善忍的光撒遍神州。」

大法學父生日快

        謝謝師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苦度! 合十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