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您手中握的是神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8日】

我於今年3月6日得到可參加今年5.13法會投稿的消息。決定珍惜師父給我們搭建的一個交流平台的機會,一定參加這次盛大法會。可是,寫什麼呢?好像自己沒什麼可寫的。想啊,想。最後,我發一念求師父:師父,我寫的該圓容法的那一部份?後來,我有思路了。

在接著的3月7號,剛好我休息。可那天我出奇的睡懶床睡到了7點鐘。天也下著大雨,而且,那段時間一直是在下雨。我想:師父說「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1],肯定是因為我的原因,讓師父和天上眾神為我迷戀塵世而垂淚啊!今天,反正也不想出去做其它事了,就安安心心在家補煉五套功法、學法,然後再寫稿。

中午,當我思路一成,坐在電腦旁時,天就沒下雨了。可還是烏雲密布。

我花了幾個鐘頭寫完稿、檢查、再向法會投稿出去後,巧的很,下午的四點,太陽的光芒就射到了我的房間。那時,天空陰霾盡散。我又看自己所在地的空間,天空真是格外湛藍湛藍。我知道是師父和眾神在鼓勵我,肯定我寫稿寫對了。

其實,那段日子,手機上預報的是天天都有雨。可就我寫了那篇稿投稿之後,以後天天大晴天。

真是「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1]

同修們,趕快向法會投稿吧!那也是自己用神筆除魔降妖,救度眾生的一個好機會。千萬千萬別錯過了!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