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鬼神家破人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5日】

在深圳打工時,我結識一個朋友老欒,他是遼寧岫巖人。老欒很憨,話少。下班之餘,寂寞難耐,我們就互相講一些親歷見聞,打發空餘時光。有幾個故事令我難忘,把它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不信鬼神的李福田家破人亡

那時生產隊還沒解體,一天晚上,我們去小隊開會。當時二十左右的余貴生,經過李福田房場時,聽到一片哭嚎聲,邊哭邊說:

「你們不要在這蓋房啦,我們一家老小壓得喘不上來氣呀!」

余貴生停下來,看了看四周,一個人也沒有,聲音就是從李福田家剛碼起的地基下傳出來的,他聽得真真切切。這裡原是老墳場,無人照應,年久,被牲口踏平了,李福田便平了墳塋做房場。余貴生不敢多想,嚇得一口氣兒跑到小隊,滿身虛汗。講給在場的人,大伙兒還當成樂景兒聽呢。

當時二十五、六歲的李福田,哪裡相信什麼神呀鬼的,還是在原地把房子蓋起來了。四、五年後,得了肝硬化,吐血而死,不到三十的老婆也走道(另嫁人)了。房子無人敢住,現在,房已塌,只剩半截殘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