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雪的春天

大法弟子 春來


【正見網2018年04月07日】

——寫在清明節來臨之際

春天,來的總是很不平靜,但畢竟來了。

在威寒與溫暖之間,沒有妥協,沒有讓步。我想,萬物是有靈的,不然,蒼天何以垂淚呢?在這一獨特的日子裡。——為逝者的靈魂,為那些嚮往春天的生命,更為了使人間晴明,被惡黨奪走生命的大法弟子。

在風與雪的覆壓下,草芽兒還是鑽出了冰冷的土層,經風浴雪的柳樹,也清洗的更加新綠了,日頭總是暖洋洋的。雪和風還是頻了點兒,這些不識時務的東西,雖然大勢已去,卻還是抱著僥倖,鬧騰著,卻越折騰越消弱。

一場雪,不消半天,就化成不倫不類的一塊。它們還要掩蓋嗎?河冰消融成髒兮兮的醜陋模樣,令人不屑一顧。草木的根芽兒飽飲冰水,卯足了勁兒的生長,它們真的是沐雪而生。懷著對春天的信念,對光明的嚮往,它們就這樣走過嚴冬。

我佩服那些歷盡千辛萬苦,不畏風霜雨雪的生命,它們為大地帶來生機。我更佩服那些沐雪而生的人,他們給人類帶來春天的希望,他們是真善忍的踐行者。

十九年腥風血雨,大法弟子共同配合,遙相呼應,把大法的福音傳給千家萬戶,傳遍人間。

萬條千縷綠相迎,沐雪的春天,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春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