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擋住春天的腳步?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13年03月22日】

不經意間,冰融了,僵硬的泥土似乎有了呼吸,光光的枝條也舒活起筋骨。是誰?在念叨著“七九河開,八九燕來”。時而,也有風,肆虐著,襲人的寒氣,可曾挽回殘冬註定的敗局?聽吧,那悽厲中的無奈,掙扎中的哀鳴。風,為殘冬招魂,它在極力阻止春的前行。可憐的風,這舊勢的殘餘,怎能阻住大地深處善的威力?

浮塵、枯枝、毀壞的建築,還有撕裂一切的恐怖。外面少有人,盼春心切的人把脫去的棉衣復穿上,正應了“二八月亂穿衣”的老話。早春的天氣真的迷惑人呢。這又能怎樣?誰會懷疑,再有半月,滿眼芳華,滿眼翠綠。

陽光,一如既往,永不止息的融解冬的殘餘。她真誠而慈愛的播撒著光熱,驅趕人心中的陰翳,照出心靈的光明。風停了,只有陽光,伴著婉轉的鳥鳴。外面的人多起來了,蟄居的老人也走出屋外,孩子更是歡欣無比,脫去臃腫的冬衣,雀兒一般,跳躍著。那是純潔的復甦,童真的歸回。

天空下,你可看到,令人矚目的一幕:風雨中,永不停息的腳步,城裡鄉下,家家戶戶,無處不及。他們有男有女,有老又少,他們就是風雨無阻的大法弟子。講述著三退的真相,傳遞著大法的福音。那可是另一種春天的風景?

驚蟄過後,就是春分,就是清明。

誰能擋住春天的腳步?

朋友,你可呼吸到春的氣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