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 賢妻小玉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4月23日】

九九年七二零時,小玉才十一二歲,當時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幸福快樂。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開始瘋狂迫害後,經歷了很多,父母姐姐被綁架、判刑,二零零五年左右,隨著父母的放棄,姊妹漸漸離開了修煉。

這些年經過太多的酸甜苦辣,人生當好人難,當壞人更難,當庸俗之人難上加難,怎麼都活一生,不如做個好人光明正大的活一生吧!於是從二零一五年年底,小玉又從新走回修煉。

不但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也要讓別人做好人學大法,要想做到這一步必須得破除中共的謊言。於是,十裡八村她發放了許多真相資料。

二零一七年六月,這天比較熱,帶著孩子遞給一位正在樹蔭下乘涼的大叔一份資料。大約走出一裡地,聽到後面有人叫,回頭一看,那位大叔騎著三輪車,還帶著兩個騎摩托的中年男子在後面猛追,當時心裡一驚。

他們追上之後,那大叔道:「就是她。」小玉心想:不好,難道我遇到便衣了?只聽其中一個問:「你那小冊子還有沒有?給我兩本吧?」玉心一橫,警察怎麼的,他們也有許多正義者,只不過是被中共謊言欺騙,你要我就給。

 「嗯,有的。」給他一本明慧期刊《希望》。「還有嗎?」玉把帶的資料每一種都拿出一本遞給他。那個大叔道:「你給我一本後,這人看見了非得要,就拉著我來追你……。」

嗨!原來人家是追著要真相的。

小玉與所有普通家庭一樣,都遇到婆媳關係問題。學大法之後,師父講了得與失的法,所以小玉對利益這方面看的比較淡。

婆婆乃普通農家婦人,沒有什麼收入,土地租金加上養老金糧補,不過才五千元,這就是其收入。家裡的開支基本都是小玉出錢,從沒計較過。

家裡水果是不斷的,小玉很忙,想不起來吃,基本都是她吃的。婆婆有時也甚覺不好意思,當面給則不要,等到小玉不在家時,饞勁上來就背著拿一些放在自己房間。有時她自己買一些零食,關起門來,背著吃……小玉都知道,不揭穿、不生氣,頗覺常人可笑。

小玉常想:師父讓我們修煉真善忍,為別人考慮,她辛苦了一輩子,也不容易呀。以前沒吃好穿好,現在老了,也該讓她享受享受吧!

一次,小玉領著孩子在村裡玩,村裡的幾位老人直誇讚道:「這個媳婦可真是好哇!」然後就開始講小玉在家裡如何善待婆婆。小玉納悶她們怎麼知道呢?後來才知道都是婆婆在嘮家常時說的。從此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不到好人,則是給大法抹黑。

婆婆所出兩子,丈夫是老二,大伯在市裡買房安家。小玉從沒想過讓老大每月給老人多少錢物。

七月,婆婆摔倒兩次,次次骨折。天甚熱,小玉則自費給其安裝了空調,沒要老人一分錢。小玉一邊帶著不到一歲半的孩子做家務,一邊照顧老人,給婆婆準備飯食,燉排骨,有空就給其洗澡。

丈夫後來請假回家,感動的不得了,哭著道:「你對我老娘這樣好,這輩子我都會對你好的。你想學(法輪大法)就學吧,我不再說什麼了!」

其實丈夫受無神論毒害很深,以前不相信大法的善良美好。尤其,小玉在家裡建了一個小型資料印刷點,他怕出事,動不動就生氣。現在對小玉修煉大法很支持。

註:此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