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護佑著歐洲一家人

磊斌


【正見網2018年04月29日】

Lisa 是歐洲一家公司的經理。年過四十,四個孩子的母親,甜靜的笑容盪溢出她生活的美滿與幸福。她和先生共同打造公司,她視不同族裔的員工如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感動著員工。有一次她公司有位私心較重的男士利用看護倉庫的機會建立自己的小倉庫,把公司的商品分期不定數的往自己倉庫轉移,並把客戶截走低價把貨賣出。事發後Lisa夫婦原諒了他,Lisa說:如果報警他要被拘被罰,他還有新婚妻子呢…….。她是法輪大法救度的生命,做真、善、忍、是本份。」

其實Lisa的生命就是法輪大法挽救的。那是2005年4月,得知有喜,夫妻倆充滿欣喜去醫院胎檢。結果發現懷的是葡萄胎,被當頭的打擊轉為沉痛的面對。經過三次手術,身體虛弱的Lisa本想告訴父母,卻又擔心父母年歲大,丈夫為生活而天天要去工作,沒人看護她,面對身體越來越難受,醫院查不出原因,建議她去巴黎腫瘤醫院檢查。丈夫陪同她去醫院檢查,發現病變擴散到肺部。同年七月份,她在巴黎腫瘤醫院接受化療。因為化療的付作用反應,她口腔潰爛,頭髮大量脫落。同年八月她丈夫給岳母打通了半年未通的電話。岳母久盼的電話剛拿起,聽到女婿哽咽的喊聲媽,不詳的擔心提到嗓子眼便問:發生了什麼事?聽到女婿說買兩個假髮讓他親戚八月二十日帶到巴黎去。岳母當時就站不住,身體往下滑,站在電話邊的岳父抱住了老伴對著電話大喊:趕快去煉功。(Lisa的母親是煉法輪功的。因為煉法輪功她身體曾患過的冠心病等多種病都好了,特別是Lisa出國前親眼看見母親一次嚴重車禍後沒進醫院治療卻好了。)

Lisa母親知道女兒處於生死關頭,立即給女兒寫了封長信,中肯的肺腑之言躍然紙上:「現在只有法輪大法師父能救你,你立即停止醫院治療,去法輪大法煉功點煉功。千萬不可腳踏兩隻船,就是一心一意修煉法輪大法,認真聽師父講法,反覆讀 « 轉法輪»……」八月十九日,母親把一長一短的兩個發套和一個mp3(裡面有法輪大法師父講法錄音和五套煉功音樂)及親筆信送到女婿親戚家。

Lisa夫妻收到母親帶去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找到了當地一個公園的法輪大法煉功點。當時Lisa還沒來得及站到煉功隊伍裡,突然一陣嘔吐,師父開始給她清理身體了。當天回到家就開始拉肚子,拉出的都是紫黑色的像抹布樣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一連三天都是這樣。每天回到家就是聽師父講法錄音。僅三天,Lisa感到全身輕鬆,也能吃飯了。可是腫瘤醫院天天多個電話催她去化療,她堅定的不去。可她先生不放心,連推帶拉的帶她去了醫院檢查。經檢查化驗,結果顯示:一切指標正常。當時她的主治醫生和助手都驚呆了。問她為什麼好了?Lisa告訴他們說:「是煉法輪功煉好的」。

同年九月六日晚上,Lisa親自給家裡打電話:「媽媽,一切指標正常,我好了。」母親聽到女兒響亮的聲音,止不住淚水感恩著洪恩浩蕩的大法師父。

接著大法師父精心的給她安排了興榮的事業……她的一家都沐浴在道德昇華的佛光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