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議「傻子」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5月01日】

我小的時候,因為爺爺、奶奶輩的人,頭腦中還有點傳統文化觀念,人把行善積德當好事,誰做了這樣的好事,會得到讚揚,有好的口碑,那些天生痴呆或不能正常思維的人會被當做「傻子」看待,有一點貶義,但沒有侮辱人的意思。

後來,中共搞改革開放,引進了外來技術的同時,國外性開放等敗壞的道德觀念也隨著國門的打開進入了大陸,因為沒有傳統文化的約束,人們把身外之物——錢、權、名、利等視為生命所需,把肉慾的需要當作追求的目標,這時的「傻子」對像也改變了,那些無償做好事、積德行善的卻成了「傻子」。

1992年5月,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法輪功傳出。法輪功講出的真、善、忍一下子抓住了人心,很多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做好人。剛開始人們不理解,覺得這些修煉人傻傻的,放著現實的利益不爭不鬥,理解不了。 一次坐公交車,上了車我就交了錢。過了一會,售票員說我沒交錢,我輕聲說:「一上車我就交了錢。」我還指著她手裡的一張錢說:「這是我給你的錢。」但她一再說沒交錢。我說:「那就再給你一次吧。」我再次交了錢後,旁邊一個年輕人說:「真是個傻子!」在他看來,受了委屈不爭辯,不爭來鬥去的,才是個傻子呢。當時旁邊有人看到我付錢了,但沒人站出來作證。那時我已經修煉了法輪功,只覺得這很正常,在當時的情況下,爭個你對我錯的有什麼意思呢,為什麼不能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呢。

隨著越來越多修煉人高境界的表現,慢慢地改變了世人的看法和認知,越來越接受了真、善、忍的理念,為法輪功學員點讚,「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慢慢地成了世人的共識。

1999年7月,中共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相互勾結造謠、誹謗、迫害法輪功,在惡毒的謠言下,不明真相的世人真的認為法輪功象中共說的那樣;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人認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與中共鬥,不自量力;更有甚者,把法輪功學員的據理力爭視為「傻子」,還編出了順口溜,走到街上,兩眼直呆呆的,就是煉法輪功的,很明顯已經帶有侮辱與人身攻擊的意思了。

謊言最怕遇到真相,就像一層窗戶紙,在真相面前,會被一捅就破。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為流傳,被中共黨文化密封許久的人心在解凍、復甦,人的善念與良知在覺醒,「傻子」的含義也在發生著變化,有的人已經認識到,有的人還沒有認識到。

明慧網有一篇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故事文章《女警恍然大悟:把我們倆當傻子》,很值得推薦給讀者,從中能領悟到很多東西,摘錄如下:上星期,我(作者)到鄰縣一個同修那,同修告訴我。前段時間,她們那的警察又上門騷擾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了。其中有這麼一件事情。那天,一男一女倆警察到同修吳姐家,一到家門,那個女的就拿出手機給吳姐拍照。吳姐見狀馬上把她們推出門外,迅速把門關上,正念制止她們,不讓她們犯罪。她們倆就在門外敲門,說只說幾句話就走。吳姐聽到那個男警察對女警察說:「不能亂拍照,你剛才拍照不對。」吳姐聽他這麼說,就把門打開了,把他們請進房裡,給他們講共產黨是什麼,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共產黨要迫害法輪功,講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也合理合法,一切迫害法輪功的行為都是犯法……兩個警察聽明白後走了。吳姐聽到他們走出樓道時,聽到那個女警對男警說:「難怪他們都不肯來,就把我們倆當傻子,要我們倆來。」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責當替罪羊,當那個「拔橛子」的人才是傻子行為。

2012年以來,在中共現任當局的反腐形勢下相繼落馬的中共各級官員,無一例外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人會當作是中共的內鬥,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象薄熙來、周永康等,為了爬上中共高位,賣命的迫害法輪功,參與執行迫害元兇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雖然獲得了一時的利益,如今落得個鋃鐺入獄的下場,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需要下的現實報應,往下看吧,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等著呢,更痛苦,更慘烈。

正見網刊登了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其中的一篇「 地獄.人間」中有兩個例子,摘錄出來與讀者分享。

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

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從中可以看出,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充當替罪羊是多麼傻的行為,朱憲福因為迫害法輪功改變了再次轉生得法的命運,成了破壞佛法的爛鬼,等待的將是更可怕的懲處。這個男主播很多人能猜到他是誰,打入無生之門,面臨的是形神全滅,生命的徹底銷毀,這是生命真正的悲哀!

那些人中的痴呆等傻子,不是真的傻子,他們會因為沒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生命可能會因此而得救,生命有美好未來。真正的傻子,是那些自認為聰明的不可一世,會投機鑽營,想依靠迫害法輪功向上爬獲得高官與貪慾享受的人,他們能在中共的迫害法輪功下得到一時的庇護,卻終究難逃善惡必報天理的懲罰。

拿人間一時骯髒的身外之物換取生命的毀滅,這是聰明人還是傻子,相信讀者心裡自有一桿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