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挽救眾生 立華表喚醒世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5日】

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十九周年紀念日。十九年是一個周期,只有經過十九年,代表東方傳統的中國天干地支之年,與西方的公元紀年才能還原為同一天。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三月初十(己卯年);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也是三月初十(戊戌年)這不尋常、不平凡的十九年,是全世界大法弟子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從個人修煉轉入正法修煉,助師正法、助師救人的十九年。僅以此文以志紀念,與同修交流,與世人分享。

一、天津的榮耀

二十四年前,一九九四年的春天,師父兩度來天津傳法辦班,這是天津的殊榮,師父的高大偉岸,在天津廣播電台清晨熱線節目,給天津父老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在解惑答疑中使久病陳疴絕處逢生,猶如造物主、創世主普灑甘露。大法弟子憶及師父兩度親臨天津傳法辦班,賜予我們萬古機緣中的萬分榮幸的歷史追溯。

師父親臨天津傳法,是萬古聖緣。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說:「第一次博覽會我們法輪大法被譽為明星功派」。我們在師父開示的法理中悟道:這是大法洪傳的機緣。從古書《爾雅》可見證:「明星曰啟明」。郭璞註:「晨見東方曰啟明、昏見西方曰太白」。這是大法從東方傳向西方,是照亮大穹的法光。

從津門到國門

天津,又稱津門。天津有許多著名大學,一個以中國科學院院士自居的科痞何祚庥,到天津師範大學成人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發表已經被北京電視台批評過,並由北京方面責令不許他在北京發表相關的文章。《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是何某為其大放厥詞換了個標題而已。

看到這篇誣陷文章,天津大法弟子即到編輯部反映情況,澄清事實。中科院理論物理研究所有幾十位導師、博士,聯合致信編輯部糾正。就在雜誌社編輯部了解情況後表示接受意見,採取糾正措施時,天津警方出動三百名防暴警察,綁架四十五名大法弟子,並製造了流血事件。

天津大法弟子上訪市委市政府,回答是:這件事公安部參與了,你們想解決問題只能上北京。羅幹指令公安部以公正自編號發文,在全國以「X教」之名調查。全國調查匯總後,都是以沒有發現問題的結論呈報國務院。這次羅幹是指令天津市公安局長宋平順調動警力綁架大法弟子做人質,以達到逼迫大法弟子不去北京解決不了問題的態勢。如果你不敢去北京,他們就在恐嚇中逼迫你放棄信仰;如果你敢去北京那就藉機找藉口除掉。天津大法弟子銘記萬古不遇的聖緣,義無反顧進京上訪。

「四·二五」挽救眾生

從清晨起,天津、北京、河北以及全國各地部分大法弟子陸續奔赴北京。相繼、相約、相逢在府右街國務院信訪局外,本著真誠祥和的心態、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對政府的信任,本著危難中挽救中共,挽救眾生的無量慈悲,平靜、莊嚴而又秩序井然。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展現了萬名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放下人心與執著的正念正行的壯志情懷。這次上訪,問題很快得到了解決。
                                                                                                                                                                                                                                                                                 這一舉措,開創了中共官員與平民和平對話的先河,震動了全世界。國際媒體的高度評價,給中共政權帶來政治民主,政府開明裡程碑的讚譽。同時也使人們矚目、法輪功與同化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為普世價值的修煉群體以不同凡響走向世界大舞台。

歷史的瞬間,記錄著「四·二五」這幕壯麗的偉大史詩與畫卷。

二、華表與上訪

一九九九年,中國出版了《信訪工作五十年》,文中提到華表是近、現代制度的起源,這是比較客觀的對華表沿革的開明表達,但沒有接觸到華表在具象中的語言與歷史文化的描述。

華表是國家的標誌,代表君權神授、善惡有報是天理;代表信仰自由、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正義與道德的回歸;迎接創世主下世傳法度人,普天同慶的最高禮儀;約定當朝執政者必須遵循恪盡職守。華表用具象表達的神言,銘刻著近、現代信訪制度的起源由來。

師父說:「萬人奏訪中南闕,惡黨匪首腦殘缺」。(2)我們悟道:「四·二五」的天象給了中共政權得到挽救,並得到創世主承認的良機。由於其黨魁的妒忌心和心智的殘缺,鋌而走險,一意孤行,「賭上紅潮鬥天法」(2)自毀其黨及其政權。師父還說:「其實師父在正法中是救度一切眾生的,不只是善的,當然也包括惡的。我經常講,正法中我不計一切眾生過往之過,只見眾生在正法中對大法的態度。」「這是最大的慈悲、真正的救度,因為宇宙中正負生命是同在的,這是陰陽與相生之理。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靈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其實當年我在傳大法時是在中共的社會中傳的,如果它不迫害大法弟子,那它就立了宇宙最大的功。而且我在這個社會裡傳法,本來就對社會是百利而無一害的」。(3)

江澤民對大法賜給他與中共及其政權得到承認與挽救的一切好處都不要,仍以挑起事端的目標是「衝擊中南海」、「圍攻中南海」的事態為藉口,以「一個新的信號」的信件去左右中共高層,從誣陷開始成為迫害的元兇。

師父從「萬人奏訪中南闕」的開示中,為我們指明了天安門華表設立在大法洪傳中見證歷史真相的思路。

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指出:「共產邪靈毀滅人類最陰邪的一招,就是破壞創世主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或曰中華傳統文化」。「中華民族是一個得天獨厚的民族,中華文化是一個神賦使命的文化。邃古之初,當神造神州大地的時候,就已經埋下了未來危機中的轉機,絕境中的希望。末世大劫之前,能否讀懂天機,聽懂神言,關乎每個人的命運和未來。天安門華表就是危機中的轉機,絕境中的希望所表達的神言」。

三、公檢法司職業操守的理性歸正

從羅幹、何祚庥挑起「四·二五」事件始末追溯,羅幹是一路飆升的受益者,直至升為正國級,成為江澤民的酬擁者,而直接指揮實施暴力,動用國家公權力,調動警力驅使防暴警察三百之眾綁架天津大法弟子的天津公安局長宋平順成了走上絕路的犧牲品。這樣的啟示,公檢法司職業操守人員應該在反思中引以為戒,如不知悔改,無論是否還有王平順、劉長順、還是呂本順,都會成為江氏的替罪羊而終結生命的永遠。

十九年來,江澤民極其邪惡流氓犯罪集團,利用《刑法》第三百條構陷法輪功學員,致使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禁、立案、批捕、起訴、非法判刑,實際上江澤民是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首犯和元兇。二零零九年,阿根廷國家法院判處江澤民、羅幹等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已經生效,並已下達逮捕令。

首先,江澤民的負罪感使他在《刑法》第三百條上也是惶惶不可終日。他一直擔心「邪教組織」會把他拿下。他為什麼擔心呢?因為他急於對 「四·二五」 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判刑定罪,翻遍所有法律法規的條文,大法弟子的行為都是合法的,他就鋌而走險,以《中共中央關於不准共產黨員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七·二二「公開播報以來,他膽顫心驚發現一個問題:這個通知觸犯了《刑法》第三百條,它以中共中央名義不准共產黨員修煉法輪大法,這就剝奪了這些人的信仰自由的權利;同時也剝奪了他(她)們的公民權利;同時黨內文件在全國公開播發,也就剝奪了所有公民信仰和自由的權利。

什麼是邪教?干擾、破壞正法、正教、正信的那就是邪教。中共就成了真正的邪教組織。所以它在用《刑法》第三百條構陷大法弟子時,它又害怕了,怕自己這個真正的邪教組織被揭穿,所以他提前讓兩高做了「關於辦理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司法解釋」,實際上這個解釋是違法的違憲的,取代立法的《司法解釋》實際上這是江澤民真正的破壞法律實施的一個罪證。

其次,兩高的《司法解釋》從出台的時間看也是違法違憲的,一九九九年十月八日九日,這個時間第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還沒有開會,立法權和法律解釋權不在兩高,而在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司法機構和立法機構權限的倒置是江澤民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一個重要特徵。

再次,江澤民在構陷大法弟子的同時,也在坑害公檢法司人員,把他們拖入了犯罪的深淵。目前,這樣的事件還在發生,據明慧網報導,哈爾濱有十二位法輪功學員被同時非法判刑並處罰金,這在全國也是個大案,更是一個群體性的冤假錯案。如果哈爾濱涉案人員,馬上撤銷非法的原審判決,無條件釋放被構陷的十二名法輪功學員。這對這些人的職業操守、職業命運和未來的人生前程,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他們在變異的法律思維中,離開了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的基本原則和必須忠實於事實真相的職業操守。

實際上作為修煉的人,在邪惡政權的鎮壓下,在所有的權利被剝奪的情況下,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自製了一些真相資料,這是法輪功學員救人的一個合法的本證、而不是反證,更不是罪證。

歸正好自己的理性思維,走回懲惡揚善、體現社會公義、秉公執法的普世價值的正確軌道。這才是公檢法人員獲得新生的正確抉擇,這在當下的歷史巨變中尤為重要。

在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十九周年之際,我們也無時無刻在眷顧著我們的手足同胞,在自我喚醒,迎接曙光到來的同時,應該清醒的認識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從誣陷迫害「四•二五」和平上訪開始的,悠悠十九年,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已經走到了盡頭。正如《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陰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請君記住: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中共迫害佛法的起始年,也是億眾佛弟子在世間隨師正法,全面救度眾生的起始年,歷史上為大法宏傳而鋪墊的一個個能觸摸得到的坐標,在不斷的展現著他的由來和天機,萬望同胞們珍惜這個不平凡的日子!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邪不勝正,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註: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