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2)



【正見網2018年05月11日】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賀師華誕
二十六年大法傳,法輪再轉正穹寰。
創世佛主塑新宇,大穹蒼生得生還。
眾生罪業師承擔,救人不足再拖延。
普度蒼生勞心苦,正洪正微正人間。
法徒隨師救人忙,三退迷眾上渡船。
普天同賀師華誕,洪恩浩蕩耀九天。
2018年5月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普天同賀師華誕
五月花開香滿天,普天同賀師華誕。
創世聖主法輪轉,正洪正微正宇寰。
法徒隨師金剛煉,修己救人兌誓願。
講清真相忙三退,喚醒迷眾上渡船。
大戲終場大審判,對法犯罪毀無間。
堅修大法緊隨師,去執無漏返回天。
2018年5月

黑龍江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永銘記
正法行穹寰,法輪天地旋。
佛主造乾坤,宇宙換新顏。
蒼生喜得救,法徒兌誓願。
師恩永銘記,同慶五一三。
2018年五月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剛從看守所出來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懷著對師尊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最偉大慈悲師父節日快樂!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剛從邪惡的看守所出來,在那魔難痛苦的時日裡,我深深的體會到:只要我們抱定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正念,師父時時刻刻都在身邊呵護著我們,在那人間地獄裡,大法的法理不斷的在腦中展現,點悟著我,清洗著我,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將弟子救出來。只要信師信法,大法的無比威力就會展現出來。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這個震撼人心的日子,將永遠銘記在人類歷史的史冊中,我們能與偉大的師尊同在一世,成為大法弟子,真是萬分的幸運和榮耀。我們一定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遇,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不管道路還有多遠,多麼艱險,不達終點決不罷休!請師尊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一個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節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在向內找修好自己同時,抓緊時間救人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以慰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偉大的日子!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謹記師尊教誨,用心學法,在大法中修煉提高,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真修、實修報師恩!

山東煙臺招遠夏甸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
我們母女三人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我們懷著無比虔誠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牢記師尊的諄諄教導,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寶貴時間,好好修好自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我們應該做的,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永記師尊洪恩浩蕩!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洪恩浩蕩洪傳宇宙大法,救度無量眾生。法輪大法法光普照天地萬物,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偉大神聖的節日將會永遠銘記在宇宙的歷史中。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造就偉大的大法弟子!開啟未來人類的新紀元!

東營市及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所有大法弟子心中最神聖、最美好的日子,我們願用最純淨、恭敬的心態迎接這一天。隨著大法的洪傳,世人也越來越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珍貴。在歷史的將來,五月十三日必將成為人們及宇宙眾生最為隆重的一天!人們將永遠慶頌大法的洪傳,也將把這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永遠銘刻於心。身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將不負使命,證實大法,讓大法的威德在人間展現!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亙古久遠的過去,師尊帶我們層層下走;今天,師尊用法理喚醒我們蒙塵的記憶,使我們明晰那曾經的誓約。有師尊賜予的教誨,我們不會沉迷於人世間短暫的紛繁,不會困擾於那過眼煙雲般的是非恩怨;有師尊慈悲傳出的大法法理,我們終究能突破萬般內在和外在的魔障,形成強大的整體,讓大法的無限威德在世間永存!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勝利油田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親自傳出的法輪大法,為眾生開創了全新的修煉方式,為世人開創了真正回升之路。師尊教給我們具有無限深遠內涵的大法,告訴我們蘊涵無限真機的「真善忍」法理,安排我們一步步有序的提高,師尊賦予我們和為我們承受的,是我們永遠都無法想像的。作為師尊親自傳法時的弟子,我們感到無限榮耀,這無比珍貴、可喜的時光,不論長短,我們都要按照師尊的囑託,紮紮實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二十六載,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一張張寫滿三退的名單,一個個勸退的錄音,一份份圖文並茂的畫冊,無不凝聚了師父的慈悲呵護,凝聚了整體的力量和智慧。我們會繼續配合好,做好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讓師父放心。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

法輪大法天地傳
救度眾生脫苦難
感恩師尊慈悲度
修煉圓滿隨師還

大陸大法弟子      法勝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今年春早到,喜鵲登梅叫。
春意暖洋洋,山河也在笑。
神州法光照,大地綠嬌嬌。
梅花吐艷開,師尊眯眯笑。
弟子來跪拜,祝師生日好。
敬上一柱香,我的心願了。
普天同祝願,師尊生日好。
生日好生日好,師尊生日好。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2018年4月26日

慶祝偉大的師尊傳法26年

《賀513》
天地茫茫師導航,迷中世人向何方?
師尊指引修煉路,精進實修不迷航。
二十六年一轉瞬,度過多少好時光。
邪惡瘋狂來打壓,志如磐石更堅強。
其中也有苦與樂,脫胎換骨鍊金剛。
正法時期同師在,跟師回家去天堂。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2018年4月26日

長春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師尊傳法廿六載,萬古天門已打開。
法正洪穹天地新,眾生得救感洪恩。

弟子不負師尊心,善念救人除惡神。
彩雲鋪就通天路,普天同慶謝師恩。

長春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
2018年4月28日

山東省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恩師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啊,請您放心!弟子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精進,再精進!叩謝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父, 唯有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隨師回家。 叩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偉大的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口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全家人謝謝師父之恩!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學好法多救人,跪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首先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完成使命多救人。叩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家人向師父問好,以真誠的心感激您救度之恩!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師父問好,堅信恩師,堅信大法,走好最後的路,完成使命,隨師回家,叩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九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家人首先向師父問好,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喜迎師父回神州, 感謝恩師,感恩大法 ,請師尊放心,我們會走好最後的正法路。謝謝偉大的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學法小組九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緊跟正法進程,勇猛精進,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尉,感恩大法! 感謝恩師!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三口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家人謝謝偉大的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善良人,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之恩!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全家人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全家人以真誠的心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合十跪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在普天同慶513傳法吉日到來之時,弟子們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學好法多救人。 合十跪拜師父!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高中生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是人類的希望,永遠記住真善忍好,.做一個善良人。祝李大師萬壽無疆!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對夫妻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典!
  2018年4月3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名世人代表全家三口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18年4月30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作者:修明
轉輪聖王下世來,普度眾生慈悲懷。
轉動法輪乾坤正,巨手橫空掃陰霾。
法傳一念驚天地,佛光普照心智開。
生生世世輪迴苦,一朝得法全明白。
無量眾生得救度,感謝師尊災禍排。
心中牢記真善忍,同化大法有未來。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每當想起師尊授我大法理
彭湃的心潮化作感恩的淚滴
能成為亙古未有的助師大法徒
這是何等的榮耀和巨大的賜予
師尊啊
您用無邊的法力拯救著天地蒼宇
您用無限的慈悲呵護著弟子走到今日
弟子永遠無法回報萬分之一
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裡
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回報偉大的恩師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18年4月26日

慶祝五一三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

《頌師恩》

輪迴轉生千百年,迷中生生苦期盼。
終於等到師傳法,抓緊實修結法緣。
大法開壇舊勢攔,妄阻正法添巨難。
法徒助師講真相,修己救人走世間。
生命淨化天地變,同化大法換新顏。
感謝師尊恩無量,眾生叩拜頌篇篇。

大法弟子,學子敬上
2018年4月26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

法輪大法天地傳
救度眾生脫苦難
感恩師尊慈悲度
修煉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