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4)



【正見網2018年05月11日】

旅居美國的廣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澳大利亞珀斯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榆樹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父六十七歲華誕!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

西安市北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十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七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北門裡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屬三代35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女兒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西效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西郊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六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安市西效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安市北二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渭南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渭南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一資料點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在這個特殊神聖的日子裡,每每想起師尊為弟子的修煉、為蒼宇中眾生的畢生付出,弟子都淚眼漣漣,弟子更加感念師父,感恩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有限時間裡,弟子一定多學法,精進實修,以最純淨的心態,做出最好的大法真相資料,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修煉二十三年的老年大法弟子,一路走來,見證了師父的偉大,大法偉大。我們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得法二十二年的老年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救度呵護下,我堅信大法歷經艱辛走到今天。在邪惡的殘酷迫害中,我沒有動搖過,在師父的呵護下,闖過了一次次魔難,一道道難關。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是正法!師父偉大,大法偉大!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偉大的恩師!一定跟師尊修到底!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一家十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師父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區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巨大承受,謝謝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回首修煉路上摔摔打打、磕磕絆絆的風雨兼程,一路走來,我們深深的知道,弟子們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們只有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和觀念,在法中歸正一切不正的,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救度洪恩。

山東煙臺招遠一位七旬退休教師攜全家敬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大法不僅使我心身健康,而且全家受益。
孫子學了寶書《轉法輪》開智開慧學習成績優秀,孫女學了寶書《轉法輪》車禍中安然無恙,子女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工作順利!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恩德,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向內找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師尊!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您的生日到來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之際,弟子攜全家衷心的祝您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愧對師父,在這裡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向內找精進實修。
叩拜師尊
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衷心祝福師父生日快樂!決心跟隨偉大慈悲的師父修煉大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永不動搖!
蓮香敬上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古宅村一大法弟子全家向大法師父問好!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之際,我代表姊妹們及全家人向偉大的師父問好: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偉大的師父對我們家人的救度之恩!大法的美好在我們家佛光普照,使我們全家受益無窮!
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正法必成!
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慶祝大法日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基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在師尊的佛恩沐浴下走過了二十多年,得到了身體的康健,家庭的和睦。今後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紮紮實實修心性,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帶眾生回家。               
 勝利油田全家五口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基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

湖北省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十九年了,我們風雨同舟神路行,法光耀,助師正法在今朝,風雨洗征袍,緊隨師,不迷航,掃盡殘惡救眾上九霄,惟願恩師常歡笑!我們一定能做好!也一定會做好!
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緣平台學法小組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

 美國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大法徒奉師命深感使命重大豈可推拖
大陸主戰場眾弟子為救人,資料點遍地開花,爭分奪秒,哪顧晝夜
電腦、印表機、刻錄機、塑封機、裁刀裝訂機、真相手機等諸法器密切配合
雖家無可歸,天做被,地當床,不畏艱險踏遍民舍宮宅,皆是送去希望,用心真做
流離失所,風餐露宿,披星帶月,翻山越嶺,走街串巷挨門諸戶,將真相廣泛傳播
置惡犬、網絡監控、定點蹲坑、跟蹤頂梢、破門而入隨意綁架、枉法構陷、無法無天於不屑
邪惡百種酷刑、千種陰謀,絞盡腦汁機關算盡,竹籃打水一場空,必然萬劫不復,統統灰飛煙滅
海外大法弟子遵師囑向國際社會揭露江魔頭冒天下之大不韙,殘酷鎮壓修煉人舉國暴虐
邪黨哪管信仰眞善忍的民眾嚴守師尊教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皆當柔弱羔羊肆意使惡
國際弟子十九年如一日打電話,發傳真,媒體、郵件、彩信簡訊微信,歌舞演出,都為救人,天作之合
活摘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全世界曝光,正掐中了趨近滅亡之中共邪黨的致命死穴
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眞善忍的普世價值已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共產邪惡主義正被全球唾罵,其罪惡貫滿盈,昭然若揭,它的終極目的超然虎豹豺狼與蛇蠍
善惡必報之天理誰能躲過,百五十餘萬貪腐官員因心無善念迫害善良被懲處,均為自招災禍
昔日當權小丑並狗頭軍師拒絕善意,喪心病狂一意孤行,至如今苟延殘喘,死到臨頭,去日無多
中共邪黨分崩離析快速解體已屬天意使然,人心所向,大勢所趨,雖邪招耍盡也無法逃脫
三億民眾幡然覺醒不再蹉跎,英明抉擇從善棄惡,掙脫邪黨走向光明,喜獲新生舉世歡悅
創世主開天闢地造化宇宙慈悲苦度,拯救面臨滅頂之蒼生,佛恩浩蕩世間語言難以訴說
寰宇感恩之意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眾天國無上美妙令眾生如痴如醉流連忘返之仙樂
恭祝無量慈悲無限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聖路易猶太公寓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師恩
 五月聖日百花芬,普天同慶拜師尊。
 不負師恩踐誓願,勇猛精進多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

遼寧大連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同祝、同頌、同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三個學法小組每個大法弟子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互相配合,共同提高,穩健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深感師尊的慈悲苦度與呵護,為我們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兌現誓約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懷著對師父無比崇高的敬意與感恩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能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法像前,弟子們常常熱淚盈眶,用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只有精進實修, 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使命,隨師返回自己真正的家院。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2018/5/5

在「五·一三」這普天同慶的神聖莊嚴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萬分感謝師尊慈悲呵護與救度之恩,在此,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
2018/5/5

山東省平原縣四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全家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感謝李大師!
 2018年5月6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李大師恩典!
 2018年5月6日

山東省平原縣三名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全家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善良的好人。祝李大師你好!
 2018年5月6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代表全家四口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
 2018年5月6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全體三退世人用良知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明智的選澤。永遠謝謝李大師!
  2018年5月7日

山東省平原縣夫妻倆名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給人帶來福份。謝謝李大師您好!
  2018年5月7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心中牢記真善忍,常伴善良人。謝謝李大師!
  2018年5月7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祝李大師您好!
 2018年5月7日

山東省平原縣全體明白大法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就是好,選擇正義良知就是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美好的未來。
謝李大師!
 2018年5月7日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18年5月5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