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法輪大法日的禮物

曉風


【正見網2018年05月14日】

今年的法輪大法日我沒有來得及寫出來文章投稿,感覺挺遺憾的,我就想應該在這一天做一件特殊的事情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去單位轉了一圈,發現今天大家都沒上班,偶爾遇到一個同事,本來打算請出去吃飯然後講真相,可是對方說今天母親節有事情。我正在思量著怎麼辦,忽然手機一閃,一個許久沒有聯繫的朋友在微信上問候了我一句,我腦中靈光一閃,我知道機緣到了,今天要認真的給這朋友講。

這個朋友認識了很多年,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面,都是在微信和QQ上聯繫的,經常很久不聯繫,我曾經嘗試創造機會見面講真相,但是每次都陰錯陽差的錯過了,今天我想不能再錯過,要用大法弟子的智慧來講。

我於是在微信裡告訴這位朋友,今天有一件很嚴肅很正式的事情要說,希望可以完全信任我,這件事情是很有意義的,我會發幾張圖片給對方,看到後不要說話,只需要認真看完每一個字,然後回答我幾個問題,在確定對方明白我的意思後,我把在澳門拍攝的真相圖片發了過去,之後我問你是否加入過黨團隊,我用一個名字替你退出來,會讓你有幸福的未來,將來你會感謝我的!

對方開始很疑惑,說自己不參與政治,並說懷疑我的身份,於是我打過去電話,很嚴肅的說,我是經過自己認真的思考和判斷後才告之這件事情,因為把你當做好朋友才說的,請相信我的人格,我以生命擔保這件事情都是真實的,法輪功是被迫害和冤枉的,三退保平安(後面這些話都是在圖片裡發過去,不是電話裡說的,請大家理智智慧講真相),終於對方不再反駁我了,我接著說如果有機會見面我會詳細給你講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謝謝你今天的信任!

我走出公司大門,心中有一種無法言表的愉悅,我知道只要有救人的心,就一定有智慧救了別人,一個生命應該拿出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去圓融大法,圓融師父所要的,那才是當下最有意義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