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網2009年05月15日】

加拿大首都法輪功學員歡慶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慶典,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十七周年。法輪功學員當日接到加拿大總理的賀信。幾天前,渥太華代理市長發布褒獎令,並宣布今年的五月十三日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

由渥太華和蒙特婁兩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渥太華繁華的Spark街以及國會山前的演奏吸引了大量觀眾。來自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表演了中國古典舞以及歌曲演唱。法輪功學員通過「正法之路」攝影展和真相資料讓許多遊客了解了法輪大法。

資深外交官:真善忍是所有價值觀的精華

加拿大前外交官布萊恩•麥克亞當(Brian McAdam)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讓世界前進的偉大思想總是簡單的語彙。真善忍是世界上所有價值觀的精華,三個字涵蓋了太多的內涵。」

新加坡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齊聚芳林公園,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法輪功學員們滿懷感恩之情,遙祝師父李洪志先生五十八歲華誕愉快。


法輪大法於一九九四年傳入 新加坡,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八日,李洪志先生親臨新加坡出席法輪佛學會(新加坡)的成立典禮,並在會上講法。一九九八年八月,在新加坡法會上,李洪志先生為與會的數千名世界各地的學員講法解法。

芝加哥慶大法日 庫克郡主席褒獎

美國芝加哥市中心的聯邦廣場上,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慶祝活動。庫克郡(Cook County)郡政廳主席托德•斯佼傑(TODD STROGER)助手來到現場褒獎,並宣布今年的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九日為庫克郡的「法輪大法日」。伊州參議員傑奎琳•柯林斯(Jacqueline Collins)也發來褒獎,「向法輪大法學員們致以敬意」。

郡政廳主席:向將功法傳到庫克縣的人們表示感謝

庫克郡郡政廳主席托德•斯佼傑的助手斯達克斯(Alvin Starks)冒雨來到聯邦廣場,帶來了斯佼傑主席的褒獎。他代表斯佼傑主席讀道:

「鑒於,法輪大法是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功法;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通過煉五套舒緩的功法和在日常生活中努力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來提升自我;而且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有上億人在修煉;自一九九五年以來,在伊州的公共圖書館和書店中已舉辦過至少一百個免費的法輪大法介紹班;同時,法輪大法平和的功法是有益於身、心、靈健康的。」

「因此,我,托德•斯佼傑,庫克郡郡政廳主席,宣布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至五月十九日為庫克郡的法輪大法日,並向所有參與將這個美好的功法傳到庫克縣的人們表示感謝。」



州參議員: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感動了世人的心

伊州參議員傑奎琳•柯林斯則在褒獎中提到:「任何國家都應允許修煉法輪大法,而那些迫害法輪大法的國家是在剝奪其人民的基本人權。」
她強調說:「法輪大法修煉者為了堅持原則,在最惡劣的環境下所表現出的大善大忍已感動了本市、本州、美國和世界上人們的心。」柯林斯在結束語中說:「伊利諾州第九十六屆參議院決定,在法輪大法周向法輪大法學員們致以敬意。」

澳洲悉尼學員法輪大法日洪法傳真相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也是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慶祝這個光輝的節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拜莫爾公園(Belmore Park)舉辦活動,學員們以集體大煉功、真相展板、正法之路圖片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十年的迫害。悉尼法輪功學員感謝師恩浩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當天,風和日麗,法輪功學員在拜莫爾公園(Belmore Park)的綠草地上集體煉功,周圍擺滿了真相展板,吸引了很多遊人的關注和興趣。人們索要傳單並了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詳情。有人當場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在煉功場的旁邊,有兩位從中國來的年輕人不停地用照相機拍照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其中一位劉先生說: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據我知道,法輪功是一種非常深奧的氣功,他被中共迫害已經十來年了。我同情法輪功學員,在國內我就知道了,中共什麼事都能幹出來,動不動就判刑,一點不講理。共產黨就像法西斯一樣,是要控制人的,它懼怕人有獨立的思想。而法輪功學員堅持的「真、善、忍」,這是最強大的思想力量。你們很了不起,沒有被中共打倒,而且在全世界還有這麼多的人煉,我很佩服你們的師父,我真的很佩服他。我現在就是工作太忙了,否則我也煉。聽說今天是你們師父的生日,我也祝他生日快樂!

一位西方男士看了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的圖片展後,感到十分震驚與憤怒,他無法理解為何如此平靜祥和的功法會遭到中共打壓,他認為中共是瘋子,是魔鬼。他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頌師恩 芬蘭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芬蘭,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在首都赫爾辛基市中心廣場舉行了活動,共同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並為師父五十八歲華誕祝壽。天空中飄著小雨,赫爾辛基頗有一番寒意,學員們掛起了五彩的氣球,準備了漂亮的蓮花,擺開了真相展板,同時用大螢幕向人們展示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況。祥和的音樂聲中,學員們進行功法演示,成了廣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Anna是一個美麗的芬蘭姑娘,她身穿漢服,臉上掛著甜美的微笑,和其他學員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她親切地和人們交談,介紹大法的美好,非常高興地與人分享她修煉大法的幸福和喜悅:「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我的男朋友在森林裡散步,看見一位女士在煉法輪功,回到家裡來他跟我講了他看到的,我就想,我要煉這個。我並沒有和他在一起看見什麼,我聽了就想煉了。」她說,她修煉後整個人都變樣了,「我修煉前很壓抑,總是擔憂什麼,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我,我還很自私,生活對我來說很痛苦;修煉後我不再那麼擔心了,我感覺很快樂,心情總是好,總是微笑,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健康,我感覺身輕如燕。」

世界法輪大法日 慕尼黑學員同慶賀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德國南部名城慕尼黑市中心聖米歇爾教堂前,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舉辦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在活動當中,學員進行了功法表演,並擺出圖片展,向德國民眾介紹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活動吸引了德國民眾的目光,有些人詢問煉功點的時間和地點,有的當場學功,亦有路過的中國人被吸引,與學員交談,希望了解事情的真相。

一位剛來德國幾天的大陸華人看了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若有所思,她問法輪功學員為什麼煉功不能治病,在國內電視上看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有問題的,法輪功不能治病。學員告訴她,法輪功是修煉,不是為了治病的。她馬上恍然大悟:「你這一說我就明白了,原來法輪功是修煉,是修身養性的,這樣人會變得身心愉快,自然就沒有病了。」學員還告訴她,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製造了很多謠言,中共歷來是對百姓進行欺騙。她很認同,她告訴學員以前他們家是馬來華僑,因為受了中共的欺騙回了國,全家的護照馬上被收走,文革時家裡吃了不少苦,差點被打成特務,想回馬來西亞又沒有護照。因此她能明白中共為什麼也給法輪功製造謠言了。臨走時,她索要了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一書。

慶大法洪傳 多倫多法輪大法日集會遊行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上午,風和日麗的加拿大多倫多迎來了一年一度、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法輪功)洪傳十七周年,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十八歲華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皇后公園的安省政府大樓前舉行了盛大的集會及遊行。

多倫多市議員沃克(Michael Walker)出席了今天的集會。他說,今天的感情比較複雜,一方面是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七周年,真、善、忍的原則吸引了世界各地不同民族及文化的上億民眾加入修煉。另一方面,是抗議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年的迫害。

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及權利被故意踐踏,學員被非法抓捕、勒索、奴役、酷刑折磨,甚至失蹤。中共還通過其宣傳機器去抹黑法輪功。
沃克說:「今天,正如我們以前及將來永遠都會做的那樣,我們承諾要恢復這些自由及權利。作為多倫多市議會的議員,我為做這件事而感到榮幸。」

多倫多菲律賓中心總裁Rosalinda Javier在講話中盛讚真、善、忍的美好及法輪功學員的表現。她說:「所以法輪大法每一天都在發展。」

奧沙華民間藝術委員會總監Russell Charter、菲律賓獨立日委員會執行副總裁Minda Neri在發言中也讚揚法輪大法,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無數次社區活動中的突出表現

美國北卡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法輪大法學員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洛麗市的普能公園(Pullen Park)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五顏六色的小風車、喜慶的氣球、純美的蓮花,以及學員舒緩、優美的拉動作,吸引了過往遊人的注意,人們紛紛駐足觀看。

大衛•麥塔斯:我們要維護人權的普世價值

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十七年來,法輪功功法和真、善、忍的法理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洪傳,得到各民族、種族和膚色的人們的喜愛和尊崇。但一九九九年以來,在中國大陸發源地,卻遭到中共當局的禁止和鎮壓,十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令人髮指的迫害。

今年四月七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的邀請,就尊重人權的普世價值,以中國人權為例發表了演講。「我們的結論是,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中國殺害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並把他們的器官出售給需要移植的外國人,」麥塔斯在演講中說,「我們得出法輪功學員是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的基本原因之一是,器官移植的大量增加正好和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間相吻合,器官移植的另一重要來源是犯人被判處死刑,然而這個數量是穩定不變的。」麥塔斯還說:「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要接受血液測試和器官檢查,如果他們拒絕轉化,甚至酷刑後還摘取他們的器官……而這種血液測試和器官檢查只有法輪功學員才有。」

麥塔斯表示,法輪功精神運動基於中國傳統文化,其受歡迎的程度讓共產黨害怕和嫉妒,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受到中共的打壓。

麥塔斯說:「面對中國這一特殊案例,我們一定要站出來維護人權的普世價值。不管在哪裡,信仰自由是一項權利,都必須予以尊重;不管在哪裡,強迫勞動和任意拘留必須立即結束;不管在哪裡,人權律師應該都能夠維護客戶的自由和安全;不管在哪裡,侵犯人權的行為都應該被獨立的調查並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波蘭學員法輪大法日華沙傳真相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波蘭法輪功學員在華沙舉辦活動,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十七周年。

波蘭法輪功學員來到華沙地鐵中心站前,支起帳篷、展板,發傳單,講真相,演示功法,向人們介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法輪大法,以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匆匆行進的腳步有的停下來觀看展板;有的未停下來卻向法輪功學員伸出大拇指表示敬意;有人已不用看展板就向同伴解釋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殘酷迫害;更有明白真相的商販主動騰出地方給法輪功學員洪法;執勤警察也過來熱情關照;很多波蘭人不停地問:需要我做什麼能夠幫助你們?十年了,必須停止這種迫害!更多的人在問;哪裡可以學到法輪功?我要學法輪功!

一位波蘭中學教師,領著五六十學生在這裡路過,看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展板後,她要求學生們每個人都要看一看,記住共產主義的邪惡,這是活生生的教材,因為在波蘭已找不到了。

有好幾撥中國人也來到這裡,聽到了真相,表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有人當場表示,希望能看到法輪功的書籍,要重新認識法輪功。
看到這些,波蘭法輪功學員深感到欣慰,波蘭人從心中唾棄邪惡的共產主義,對法輪功已不再感到陌生;中國人不遠萬裡來到波蘭找到真相,決定了他們光明的前程。

瑞士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瑞士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在旅遊名城琉森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參加活動的全體大法弟子在一起共同向偉大的師尊發出衷心的問候:「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學員們在市中心設立了宣傳展位、擺放展板,向市民及遊人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荷蘭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荷蘭法輪功學員在阿姆斯特丹唐人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演示功法,介紹大法在世界各地洪傳的盛況,以及在中國大陸無辜遭到迫害的真相。最後,學員們集體唱《法輪大法好》、《師恩頌》等歌曲,頌揚大法救度之恩。

華盛頓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華盛頓DC部分大法弟子在美國國會山前煉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