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沒有榜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9日】

去年,幾個同修在外出講真相時被邪惡非法綁架,其中一個同修在看守所絕食半個月,正念闖出,回到家中。

有的同修勸他在家靜下心來學學法,找找自己有漏的人心,多發正念清理好自己的空間場。當地更多的同修表現出崇拜心理,覺的這個同修修的好,正念強,一見面都是恭維與崇拜,都勸他走出來做更多講真相的事,多帶一帶其他的同修。

可是,不到半年時間,這個同修被再次綁架,還被枉判更重的刑期,送到邪惡的黑窩——監獄後,因為絕食,遭受的迫害更嚴重。

師尊在《轉法輪》中開示的非常明白:「其實,做一個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範人物做榜樣,那是常人中的榜樣。你要想當一個修煉者,全憑你自己那顆心去修,全憑你自己去悟,沒有榜樣。好在大法我們今天講出來了,過去你想修,還沒人講呢。這樣你遵照大法去做可能做的好一些,能不能修,能不能行,突破到哪個層次,全看你自己了。」

大法修煉沒有榜樣,要以法為師,時時處處都要用大法來對照自己。不按法的要求做,人為的樹立修煉榜樣,會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同修,也會害了自己。「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在大法修煉過程中,不僅沒有去掉執著心,還在增強自己的崇拜心、顯示心等,這不是與大法的要求背道而馳了嗎?

常人羨慕、崇拜英雄,那是一種對生活目標的追求與激勵,一種理想與嚮往,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正面作用。但是,中共邪黨利用了人的這種正常心理狀態,它利用假、惡、鬥樹立起一些英雄人物,用美麗的謊言包裝,妄圖把人的思維引入歧途,是為中共的假惡鬥、偉光正形像服務的。在中國大陸生活過的民眾很容易陷入這種不加思考的英雄情結,盲目的崇拜與恭維,不去了解「英雄」的真相。

作為修煉的人,就應該去掉這樣的黨文化思維,冷靜的思考對與錯。同修做的好與不好,或者在哪一方面做的好,都應該站在法上去認識法。對於從黑窩裡正念闖出的同修,首先不要有英雄情結,要正念對待。覺的自己判斷不清的,很容易陷入人心的,更應該靜下心來去多學學法,理性的分析與對待同修。看到同修不足的,善意的提醒與幫助;和同修在一起時要多學法,多在法理上交流,看到同修的優點,找自己的不足,看到同修的不足,也要找自己,修去人心,更快的提高上來。法學的多,正念強了,自然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是自然而然的行為,是修煉到那種層次的自然狀態,絕不是強為,表現出來給人看「我修的好」的不自然行為。

以法為師,證實法的路只能是越來越順暢,不要人為的樹立榜樣,更不要有英雄情結,那樣的人心害人害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