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過每次救人的機會

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8年05月30日】

今天氣溫35度,是入夏以來第一天高溫,我從農村某地趕集講真相回來,中途從長途車轉一路公交車,又從一路公交車下來轉三路公交車,與我一塊上車的有四位老年人,都是手持優待證。司機有些不高興(沒收到錢)。待我坐定後,司機指著我說:你是不是剛從一路車上下來的。我說是。他說你從一路車下來又坐三路車,你這是坐著好玩的。從來沒有哪個司機這樣講過我坐車好玩,心裡有些不悅,但馬上又想到我們講真相就是要對方能與你講話,只怕送資料不要,講真相不聽,有位同修說得好,那怕是對方罵我一句我都喜歡,我都好與他講。我連忙從車位後邊走向前與司機相近的座位上坐下,說我家住在某某處,剛好是三路車經過的路線,一路車又不到,所以才坐你的車,今天氣溫35度,絕對沒有想到你車上來享受(當時車內沒開空調),家裡有風扇、空調。他不吭聲了。

我突然把話題一轉,我說司機我這裡有一個預言碟子,說有大災難來,碟子裡會告訴你怎麼把握,全家都可躲過這場大難,開車的都要求平安,掙錢是次要,沒有平安錢再多也不管用,他接過了光碟。我接著說,現在一元錢上都寫有退黨團隊保命,這是真實的,你過去入過團隊超齡都要退,我幫你退了好吧?他點頭同意,問他入過黨沒有,他搖搖頭。我再送他平安符,他都樂意接受了。我說你雖然現在還沒有收到錢(七八分鐘還沒有人投錢),可你得到我給你真相資料,可這是無價之寶,因為能保你全家人平安,多少錢都保不到平安呀,你說是吧?他也很認同。

後來我想,可能是師父點化他,用這種形式使他得救,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真正救人是師父在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