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同修被迫害後都有背後的原因」一文有感

遼寧大法弟子 王堯


【正見網2018年06月05日】

讀了第821期正見網上的「同修被迫害後都有背後的原因」一文,心裡很是難過,為那兩個例子中的那幾位同修難過,他們為我承受了那麼多,作為鏡子,今天才讓我看到,那敗壞的色、欲、爭、鬥、妒嫉等物質又躲到那裡害大法弟子;師父通過那幾個同修把它們暴露出來,我們發現了,立即發出正念,我們大法弟子這個整體空間場不要它,請師父加持徹底解體鏟除它們。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不是過去的個人修煉,整體這個大空間場中的敗壞物質,不管它從哪裡、從哪個小細胞上冒出來,都是給我們大家看的,除了他本人應清醒認出它,鏟除它,誰看到都要馬上共同清除它;

在大法弟子整體中,也許在我這個小細胞身上,表面上沒表現出那方面業力,但既然我看到了這篇文章,說明在潛在的及生生世世推波助流的過程中這方面的業力一定不小,只是沒讓我從這方面表現,我有責任去清除曾經有我一份的這種業力,這是從個人角度去思考;從助師正法角度去思考。邪惡壓入整箇舊宇宙敗壞物質,大法弟子不僅僅承受個人的,還承受著不該承受的,邪惡還故意加重大法弟子的執著,你在哪方面不容易過去,它就加重你哪方面,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太容易過的方面啊,但我們大法弟子要按師父說的就一定都能過去。

師父說過我們是一個整體的這方面的法,別人的事就是我們每個人的事,那麼,看到任何人暴露出來的那個敗壞物質的表現,不要把它當作那個人的,那是我們擰成一股繩助師正法清理跑到那裡的那個邪惡的機會,我們能方方面面(師父說十方世界)都這樣的時候,我們這個堅如磐石的整體那什麼難都能過的去,什麼也打不進來,我體悟那我們大法弟子一定都手牽手跟師父回家,那真是大圓滿吧,按師父說的誰也不落下。

我們整體空間場邪惡敗物沒了,我們對應的所有眾生也就都能得救吧!所以請同修千萬從整體看問題吧,任何事我看到了就是我的事,別指責別人,當我們都能把那事當成自己的事去發正念去清理的時候,那當事同修也一定會發生改變找到自己的執著解體掉它的,他也就根本不需要任何邪惡插手了,那麼從這方面來看,任何同修的大難恐怕都是我們整體袖手旁觀造成的,都是我們符合了舊宇宙神狀態造成的。如果我們真的人人都關注別人的事,真的先他後我,不是嘴上說,真的去做,整體心性就都提高上來了,我們的身體就都會發生變化,整體昇華上來。

舊宇宙的一切都敗壞了,大法弟子只有在大法中修煉,按師父說的做,才能修上去,才能修出無私無我的正法正覺,舊宇宙的智慧、胸懷到今天狀態根本無法救人的,它們只會整人,但大法弟子對它們那套東西連想都不想,就是按師父告訴我們的法去做,互相幫人,看到聽到就立即當自己的事去做,而不像它們那樣冷眼旁觀,分析他的問題在哪,還適時踏一腳。我們就不要邪惡那套,我們就聽師父、要大法,我們就一定能成功。同修們,讓我們手拉手,整體成功,跟師父回家,有大法,我們一定能的!

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及時指出。   

感恩師父的大法!感恩同修們所做的一切,感恩明慧、正見給我們提供這個交流提高的平台,也是曝光邪惡之所在、共同清除、助師正法的平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