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點滴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化名:月明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們,大家好!

我今年修煉已經二十一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內心的感悟非常的多,都是在師父和大法的指導之下走了過來。修煉路上太多的師父保護和大法的神奇超常,在我的身上展現。現在把我修煉中的點滴整理如下,和大家分享,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一)師父給開的門

在大法遭到中共邪黨瘋狂的迫害之中,大法弟子按照師父的教誨,講真相,救度眾生。讓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拋棄中共,退出加入的邪惡組織,從而得救擁有美好的未來。

一次,我去村裡給一個世人講真相,他是衛生室的大夫。丈夫和兒子外出幹活了,告訴我得晚上九點回來。我算計好時間,把飯做好,菜準備好,我就鎖上門,去這個大夫家給他勸三退。鎖只有一把鑰匙,丈夫和兒子他們知道我在家,平時出門從來都不帶鑰匙。

到了大夫家,我給他講了大法的真相,他認可法輪大法好,也知道中共的邪惡。非常高興的就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當時我看錶是晚上八點半,離丈夫回來還有半個小時,我就回家了。他家到我家步行最多五分鐘時間。走到路口,看到兒子的車回來了。心想,他們回來進不去屋,還不得跟我鬧啊。可是我到家看到大門開著,兒子在廚房炒菜。我進門丈夫還問我,你上哪了?出去咋不鎖門?我心裡一下就熱乎乎的,非常感動,心裡謝謝師父,我知道是師父給開的門。丈夫他們去外邊工作,我沒在家等著,出去還把門鎖上,他們也沒有鑰匙,要不是慈悲的師父把門打開,我丈夫就得發脾氣。真的謝謝師父給弟子圓容了一場矛盾。真是象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那樣「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二) 唱大法歌曲,世人得救

大法弟子為了講真相,在國際社會創辦了好多的媒體,電台、電視台等救人項目,還創作了好多傳統純正的節目。其中純善純美的天音歌曲是我最喜歡的,常常跟幾個歌唱家的唱片學習。好多的歌曲都能熟記於心。經常掛在嘴邊。給世人講真相的時候我也喜歡唱給世人聽,向他們分享大法的美好。

有一次,我去公園遛彎,尋找有緣人講真相。這時看到一個小姑娘坐在長椅上,姑娘很年輕,二十幾歲的樣子。我就坐過去主動的跟她搭話,我說:你在這休息啊,幹嘛去了啊。她說:去了什麼地方累了,在這休息會兒。還主動拿櫻桃給我吃。我說不吃,姑娘非讓我吃,要是不吃就感覺有點太陌生了。我們就邊吃邊聊,聊著聊著,就說到了三退保平安上了。我問姑娘: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女孩問我:啥是三退保平安?我就告訴她是退黨,退團,退隊。我問姑娘入過團嗎?她說入過,也入過隊。我就告訴她為什麼要三退,還有天要滅中共,脫離中共組織可以保命,不跟隨它陪葬。女孩不表態,說不相信這些。

這時我問女孩:那你喜歡聽歌嗎?我給你唱首歌?女孩說:我愛聽歌。我就給她唱《夢醒》,唱完她就變了一個樣,我知道背後干擾她得救的邪惡因素解體了。她說:您怎麼不去XX大道啊?唱的真好聽。

我說:我們是修煉人,不圖名利,只是想讓有緣人能明白真相,分清善惡,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問姑娘:這回你聽明白了嗎?我唱的就是真相。女孩說:我聽明白了。她很高興的就三退了。還謝謝我,還說要把櫻桃分給我一半,讓我回去吃。我謝絕了姑娘的好意,我說:咱們這是有緣份,吃幾個就行了,不能要。女孩說我唱的很好聽,還讓我再唱兩個歌,她還想聽,還說要把歌錄到手機裡。我又給她唱了《找真相》和《得度》兩首歌曲。最後分手時,她很捨不得走,一直說謝謝。

記得還有一次晚上出去遛彎,到公園碰到一個農民工,四十多歲的中年女性。他是在建築隊裡綁鋼筋的。我友好的跟她說話,關心她的生活,問她在哪工作,等等,象跟妹妹說話一樣,聽說她一個女的在建築隊綁鋼筋,就覺得她太辛苦了。我對她說:看到您這麼善良、淳樸,跟您說件事兒,您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沒聽說過。我就給她講為什麼要三退,和大法真相。她聽明白後很高興的就三退了。我給她起了名字後,我說咱們多有緣啊,我給您唱首歌吧,我就給她唱的《夢醒》和《找真相》兩首歌曲,她聽完非常激動,說:真好聽,這歌詞意義太深了,不是一般的歌曲。我告訴她,我唱的這就是大法的真相。

還有很多回這樣的故事,公交車上,公路上,公園的廣場舞旁邊都有我唱過的大法歌曲,聽過的人們都很喜歡。有的聽了大法歌曲退黨的,有的說聽了後心裡敞亮的,還有的說比電視明星都唱的好聽的。其實我小學四年級都沒畢業,沒文化,也沒學過歌唱技巧。這一切都是大法中的智慧;這一切都是在修煉中道德、思想境界提高昇華中的內在反映。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法和師父的給予。

(三)送丟失小孩回家,孩子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去年夏天一個傍晚,還沒有做晚飯。我想出去蹓躂一會。剛出小區門口,在長凳上坐著一個小孩。我走過去對小孩說:小朋友,你怎麼一個人坐這兒啊?你家大人呢?然後孩子說:我頭疼,我爸爸丟了。我就問他:你爸爸怎麼丟了呀?你從哪來的呀?他說從醫院走到這的,說爸爸丟了,其實是他找不著爸爸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了。那個小男孩五歲。我說:你知道自己家的地址嗎?他說:只知道大概方向,具體地址說不清楚。我又問他爸爸的手機號,給他爸打電話,可是通了沒人接。我對小孩說:那我把你送回去吧,你家大人也應該在找你呢,他們該著急了。我就領著他,往他說的方向走。我告訴他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頭就會好的。走了一會,我問他:小朋友,頭還疼嗎?他說:不疼了。我說:那你就把這幾個字記在心裡。他答應說好。我領他到他們小區門口時,他的鄰居說你家人找你呢?都找了好幾圈了。你趕快回去吧。我問那個鄰居,這孩子是這個小區的嗎?他鄰居回答說是,我又問小男孩,你認識院裡邊那位小朋友嗎?他說認識,我們是好朋友。這樣我就放心了。把小孩放下,我就往回走,聽到那個鄰居問小男孩:剛把你送回來的那個人是誰啊,小男孩說:我也不認識......

在修煉中的故事還有很多,二十年來風風雨雨,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導我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人,從而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修煉的幸福和美好無處不在。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