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真相電話中突破自我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參加全球電話營救平台講真相項目已有幾個月了,在這個平台上同修們比學比修,互相交流修煉體會。我在這個實修的環境中有很多的感觸與提高,以下只從幾個方面與同修們交流分享。

1、學會向內找

每個月營救平台的「向內找談自身」心性法理交流和撥打專案心得交流都是幫助我提高的最好機會。過去的修煉中很多時候我都是用師父的講法去衡量家人同修,其實自己沒有真正提高心性,說話經常帶有抱怨心,指責的情緒,經常造成同修之間的間隔。舉個例子說,丈夫同修學法時有時讀不准,有時犯困就更糟糕,明明手指著一句話幾次都念不標準。我就開始抱怨他,語氣也不善,聲音也高了,倆人經常是不歡而散。通過「向內找談自身」心性法理交流會,得到提高後,我發現我對丈夫沒耐心,看不上他,總覺的他應該修的很好,怎麼會是這樣的表現,都是以我的標準衡量,而且我說話語氣不善,帶有黨文化的批評指責的語氣,他當然接受不了。還有每當丈夫同修對我說,語氣不好時,我心裡就不舒服,你為什麼對我這種態度?就是我有願意聽好話的心。通過向內找,現在我倆一起學法時,我能平和的告訴他哪裡錯了,他也接受,學法也更認真。但是我時常也有做不好的時候,所以不能懈怠。

2、參與營救平台講真相

我性格很內向,與陌生人打交道很發怵,尤其是與公檢法人員打交道更不知道說什麼。當初我只想到平台打語音電話講真相,同修告訴我在營救平台講真相的重要性,我悟到這是師父的安排。當初我只是打語音電話:剛開始撥打語音時,也很緊張,電話響鈴的過程中我心跳的很厲害,接通了心裡更緊張。後來我想,我是在救人呢,我是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我的心也坦然了,發正念也更堅定了。有時,電話不通或者無人接聽,我也把正念打過去解體邪惡生命與因素。我所撥打的語音電話都是口講時沒有接通的,但是我認真撥打,通過不斷發正念,在師尊的加持下,接通率在逐步提高。

3、進一步突破自我

我很願意聽同修在平台上交流打電話的心得,能學到很多講真相的切入點,我有機會也試著口講幾句,但是電話接通後常常是大腦一片空白,後來我把口講稿列印出來,把想說的話和切入點寫出來,同時借鑑同修的切入點,這樣雖然好一點,但是電話接通後我講話還是沒有條理,經常卡殼。

在五月二十八日本溪重點專案撥打中,在師父的加持和鼓勵下,我又有了新的突破。在給桓仁縣桓仁鎮派出所梁性警察打電話時,一打他就接了,開始我還緊張,怕他掛斷,因此趕快把胡國艦被本溪監獄迫害致死的情況簡單講了一下,看到電話還處於接通狀態,我就告訴他法輪功書籍被解禁的事,「天安門自焚「偽案是造假,江澤民在國際上被起訴,辦案終身制,迫害者不會因退休或者調離就完事,活摘器官罪行等等基本真相,中間我問過是否在聽,他說聽著呢,並告訴他記下追查國際電話號,因為他沒有電腦他沒要翻牆網址。後來他說手機快沒電了,我就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九字真言。這通電話眾生聽了21分18秒。第二天晚上我再打過去,他又接了,我說有很多事他不知道,我放錄音給他聽,他說好,我放了對公檢法的廣播,還有茫茫天數不可逃,共10分56秒。他說明白了,我讓他把真相告訴家人,他說好,感謝師尊的加持。

還有一個突破就是,我第一次在900全球電話營救整體交流平台分享拔打電話體會,是否要交流我曾經猶豫過。但我想如果我能把這次打電話的經歷分享出來可能會對同修有幫助,最後還是決定開口交流。

打營救電話的過程是我一個修煉提高的過程,是一個不斷去執著心的過程。雖然我剛剛只突破了一點,已經增加了我的信心,在心性提高方面我還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有的心去掉一點以後又反覆了,所以今後還有很多需要突破的。感謝師父安排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這樣一個環境修煉,感謝同修們無私的幫助,我要珍惜營救平台給我提供這樣的與同修共同精進實修的機會。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修煉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