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二十七):無數的眾生在等待

宇音圓


【正見網2018年07月10日】

「大法弟子是人類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眾生是我們的使命,責任重大,唯有修煉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事。 」(《致巴黎歐洲法會的賀詞》)

2018年加拿大著名的卡爾加裡牛仔節大遊行(Calgary Stampede Parade)來臨了。五名舊金山天國樂團成員,在參加完七月四日Huntington Beach大遊行後,飛赴卡爾加裡,會合加拿大天國樂團,與當地大法弟子兵合一處,形成一個救度眾生的大粒子團。

七月六日早上,晴空萬裡,艷陽高照,遊行開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行團體開始陸續登場。隨著動地而來的雄壯鼓聲,天國樂團有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出現在萬眾矚目的遊行隊伍中。

剎那間,一曲《法輪大法好》的聖樂奏響,一股巨大的能量鋪天蓋地而來,無數的眾生展現在我們眼前,我的淚水奪眶而出。雖然這是第三次參加卡爾加裡遊行,我還是被這個人山人海的場面震驚了!

遊行大道的兩邊,擠滿了無數的觀眾,感覺就是頭摞頭,頭摞頭。四五層高的停車場,一層層全是觀看的人群,天橋上,透過透明的玻璃,滿滿的人群擠得水泄不通。從遊行開始的第一步到終點的最後一步,全是人山人海!

此時,一首首神聖的樂曲,散發出祥和慈悲的能量,像甘露般灑向芸芸眾生,他們有的歡呼,有的隨著節拍起舞,有的鼓掌,有的凝神危坐。好像那千萬年的等待,突然間出現了!

氣溫很高,熱浪撲面。天國樂團的樂手們正揮汗如雨,全身心的投入在這場救人的正邪大戰中!三名手持 「法輪大法」 橫幅的大法弟子,微笑著向兩旁的觀眾不停的揮手,好像一刻都沒有停過。遊行結束後,她們反饋說,看到眾生熱烈的反應,她們捨不得放下手。

遊行結束了,天國樂團樂手們掛滿汗珠的通紅臉龐上,綻開了燦爛而又欣慰的笑容。

據了解,遊行主辦方對天國樂團情有獨鍾,在所有參與的軍樂隊裡,只有天國樂團的人數不受限制!這難道不是師父為我們天國樂團救人安排的珍貴機緣嗎?

此次奔赴加拿大卡爾加裡最深的體會是,太多的眾生在等待,無數的眾生在等待!像卡爾加裡遊行這種世界級的節日大遊行,是不能錯過的救人機會,據主辦方報導,現場觀眾高達15萬,並有加拿大最大的國家電視台CBC向全國現場直播。

在回來的飛機上,我們看到一個圓形的彩虹在雲端之上,彩虹的中心是一個飛機的身影。這是師尊對我們的鼓勵和慈悲呵護!謝謝師父!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