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隨師還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志明


【正見網2018年09月10日】

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

我沒學法以前,身體很不好,到晚上就睡不著覺、整天失眠, 吃飯也不香,幹活沒勁。可是家裡上有老下有小,而且我母親身體不好,都八十多歲了,我得幫著母親做飯、洗衣服,我心裡很著急。

我母親在世時總是跟別人說:「誰要是把我女兒的病給治好了,我花多少錢都認可。」當時我們班上的人跟我說,「你找跳大神的看看吧,也可能治好你的病,」於是我就真的找了一個跳大神的看了,可是不但沒治好,而且病又加重了,使我更害怕了,天天無精打采。後來又找中醫看,中醫大夫說我得的病是嚴重的心衰。

後來我在班上遇見一位大姐,她是一位大法弟子。這位大姐告訴我, 「你就修煉法輪功吧!肯定能治好你的病,好好學法煉功,師父就管你。」後來我就走進大法開始修煉了,一個星期以後,奇蹟真的出現了!首先我不害怕了,睡覺也不失眠了,吃飯也多了,幹活也有勁了,身體特別精神 。我首先得好好感謝我們的師父,感謝大法,給了我一個好身體。

後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利用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法輪功讓人做一個好人,用「真、善、忍」來嚴格要求自己,無私無我,煉法輪功哪有錯!電視一天二十四小時播放誣衊、栽贓法輪功和我們 師父的節目,真是太邪惡了!現在大法遭難,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應該走出來替我們的師父說句公道話,應該向世人講清真相,修煉法輪功可以修出一個健康身體。

我有的時候讓我丈夫和我一起掛條幅、貼不乾膠,發資料,我們全家都支持我修煉大法。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堅決修煉到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