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偉大!大法神奇!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5日】

我1998年12月在遼寧大連得法,2017年12月7日來美國的。我想與大家交流的是:師父偉大!大法神奇!

全身粉碎性骨折 不治而愈

2004年因郵寄真相信,警察綁架了我丈夫,同時要綁架我,我在臥室裡把門鎖上,警察在客廳進不來,一直在門外喊我開門,我不想家裡的師父法像、大法書、真相資料被惡警拿走,就背著所有大法書、資料從三樓跳下,當時就失去了知覺。惡警把我送到醫院,我昏迷了兩天,我弟說我有師父管就不一樣,我昏迷的時候,醫生怎麼扎針也扎不進去。醫生檢查說我的骨盆多處粉碎性骨折,頸椎多處粉碎性骨折,肺被摔裂,別的內臟儀器測不出來。醫生告訴家人,前幾天,醫院裡像我摔的一樣的人二十多天就死掉了,骨盆粉碎性骨折手術後恢復的好也是瘸子,恢復的不好就終身癱瘓,一輩子坐輪椅。當時我媽叫我弟給我買輪椅。我說,「不用買,我也癱瘓不了,我也瘸不了,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就會好。」醫生準備四天後給我做手術,到第四天醫生再給我拍X光片,發現我骨折的地方都連上了,不用做手術了。我馬上想到是師父給我接上的。

後來我悟到老躺在醫院不煉功也不行啊!那時我的左手能動,右手右腳不能動,於是我就躺著煉一、三套功法,照顧我的護工對我說:醫生告訴我不讓你動。她不懂我在煉功,後來看我的手天天動也沒事,就悄悄跟我說:「法輪功真神,你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恢復這麼快,而且沒動手術,你說法輪大法好,我完全相信。」我就感受到師父在我受傷的位置上下法輪,給我調整,法輪在我傷處急速旋轉。第十天我要求出院,醫生說:「你這麼嚴重,回家出事了後果自負。」我和我弟說:「沒有後果,有師父管,你就幫我簽字。」我就回家了,到家裡幾天後我就練習下地走,自己上廁所,慢慢下地煉動功,頭頂抱輪,右手抱不上去,很累,我也咬牙堅持半小時煉完第二套功法。幾天後兩手都抱上了,開始煉靜功不敢雙盤,就單盤半個多小時,也不覺得疼,後來就雙盤了,盤一小時一點也不疼了。兩個月後,我完全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我父親感慨的說,「法輪功真神,粉碎性骨折不動手術,這麼快就好了,沒有任何後遺症,太神了!」現在我父親也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也受益了!」

保持雙盤學法

2007年在大陸我們學法小組做《九評》,切刀,裝訂,一天干下來特別累,胳膊、腿、腰都酸疼,晚上學法坐著又疼又累,因為我剛得法時聽輔導員說,「學法能雙盤就雙盤,不能雙盤也要單盤或者散盤坐著,最好腿別伸著,這樣學法對師父不敬。」所以我學法時就很注重坐著的姿勢,要敬師敬法。那天幹完活特別累,心想:師父啊,我今天是干證實法的事,讓我靠著學法吧,馬上我就認識到不對,我怎麼能跟師父談條件呢?我馬上換成雙盤腿恭恭敬敬的學法,不到2-3分鐘後,我所有疼、累的地方清涼涼的感覺,當時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一點也不痛不累了,整個人用盡語言也無法形容的舒服。從此後,我都發自內心保持雙盤學法,做到敬師敬法!

 「那個時候上學的人,都要講究打坐,坐著要講姿式的,拿起筆要講運氣呼吸的,各行各業都講淨心、調息,整個社會都處在這麼一種狀態。」 (《轉法輪》)

 「弟子:看《轉法輪》的時候,盤腿打坐是否有幫助?師:有幫助。看書的時候盤著腿,一是能夠多多練習盤腿,二也是煉功,這很好。」 (《休斯頓法會講法》)

放下對錢的執著 女兒立馬找到工作

來美國8個月,我一星期兩天去景點,剛來時冬天颳風、下雪,天氣特別寒冷,心裡不是好滋味。坐地鐵不會英語,和美國人無法交流,經濟上也有負擔,一次來回10多美元,去景點排好了班就必須要去,不能耽誤同修們講真相救人。我心裡障礙,冬天怕冷,夏天怕熱,沒有真正達到發自內心的去講真相救人。

女兒研究生畢業,但沒有真正找到適合自己專業的工作,這對我心裡壓力很大,想想不如在大陸講真相方便,各種人心都往外翻。我和先生沒有工卡,也不能工作,我就向內找,又發正念,我修煉究竟差哪裡了。有一天,我替先生去景點值班,他們下午班只有兩個同修,其中一位是84歲的旦阿姨同修,一星期三個班,王家二姨、三姨一星期都四個班。我就對照自己,比起來我年輕,一星期兩個班,又有時間,景點人手很緊缺,我也看到了自己修煉的差距。周一,我就和先生交流,「經濟上有壓力,車費貴不去,都說信師信法,師父不會讓我們吃不上飯的,現在有條件去DC景點講真相,也不怕邪惡迫害。沒有錢就不去景點講真相,難道修煉要有條件,沒有錢就不修了嗎?」我和先生一致同意,要求景點再加個班。結果星期四中午女兒開心跑過來說:「媽媽,我上次兩個星期前面試的公司要我去上班,一般公司面試過兩個星期就沒有希望了。」當時我和先生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弟子只是向內找了一點,還沒有付出行動,師父就幫弟子了。真是像師父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現在我悟到你認為自己沒有錢,舊勢力緊抓住我這個漏讓你事事不順,女兒找工作也不順,都是自己人心招來的。教訓是深刻的,修煉真的是非常嚴肅的,師尊給了我們修煉的一個法寶「向內找」,修煉人只能向內找,只能修自己,找自己,師父給我們的是最好的,師父給我們的路都鋪好了,只需要我們去修去實踐而已。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