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長春專案感悟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撥打長春專案感悟。

我來全球營救平台不到兩個月,算是新手,得法也不久,這次長春專案我一共領了6包案子,但是只打了五包,因為我自己的疏忽,不小心丟了一包案子。給案例同修帶來麻煩,非常抱歉。

上次專案撥打時我意識到了,自己的怕心,爭鬥心,慈悲心不夠,以及不能站在法的基點上看問題,正念不足等等。

這次專案,雖然我知道自己的這些心還在,但是看淡了很多。比如說,電話接通時,對方罵人,有時候還罵的很難聽,雖然我還不能完全做到心不動,但是能理智的去想這是他們背後的邪惡操控著他們在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不能被假像所帶動。這是我在這次專案時比上次提高的地方。

下面我再談談這次專案時我意識到的自己的問題。

撥打這次專案時,我還是用常人心去想問題。在交流時,我聽到同修們反饋:比如有的人會說我現在忙,你什麼時候再打過來。結果再打過去的時候,那個人也不接了。

師尊在(《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中講:「被救度者怎麼能選擇自己怎麼樣被救度呢?掉到水裡了,人要救他,他卻說:你不能夠直接用手救我,你得用一隻我喜歡的船來救我。那怎麼能行呢?」 

第二天我撥打電話時也遇到了這個情況。對方一開始挺積極互動,說:"我對你說的這個很感興趣,但是我現在很忙,過5分鐘後打過來好嗎?"我當時就想到了同修們交流過的這個情況。但是我又想他既然說只是5分鐘後打過去,也許他真的很忙。 5分鐘應該還好,變數不會太大。我還挺自信的跟對方說:「那我相信你啊,五分鐘後打給你,你一定要接啊。」 對方還說:「你要超過了5分鐘打,我就不接了。」

過後我才應該意識到,這個情況是怎麼回事。放下電話後,我就開始發正念,但是心靜不下來,還老盯著時間看,想著千萬別超過5分鐘。再打過去,他就不接了。後來接聽的是另外一個人說:「剛剛接電話的那個人已經走了。那個人是很壞的人,連父母都打的人,這個人打法輪功學員也是打的狠呢。」我很氣餒,自己的一念之差,把那個人放走了。師父說:「他們來的目地是為了得法,是為了得救,他們的得救將成就他們原有的那些天國世界和原來的他們那些眾生。聽信迫害者的謊言或推波助流就會使他們得法不了,這不是一場迫害、會毀滅眾生、毀滅他和他們代表的生命嗎?」(《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他更是需要明白真相得救的人啊。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色慾之心沒有去乾淨。有兩通電話讓我警醒:第一通電話,一開始是一個男士接的,後來換一個女士接聽,她一接就破口大罵,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大概就是你一個年輕女的老給一個男人打什麼電話,你要不要臉之類的。

第二個電話是一個男士接的,污言穢語,罵人的話,難以入耳的話,我的心沒有被帶動,但是我想:為什麼讓我聽到這些話呢?是不是我的色慾心還在,讓我去這色慾之心的啊。

剛開始修煉時,我很自信色魔這關對我就不是個事兒。因為我對色慾心的理解是用常人中的概念來理解的。但是後來我知道色慾心不只是行為而是思想中對一個人一動念,就已經是起了色慾之心了。
 
師尊在《轉法輪》講:「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當然一下子斷了這個東西還不容易,修煉是個漫長的過程,是一個慢慢去自己執著心的過程,但是你得自己嚴格要求自己。」

我發現我喜歡的是我內心打造出來的這個人和生活中的這個人不是一個人。所以,我對這個人漸漸看淡了。偶而還會浮上來,但是會立即告訴自己,要否定它,清除它。

色慾心不去的一個客觀原因還有對常人視頻的慾望。修煉之後,我知道這個很不好。慢慢我戒掉了看電視劇,但是還是會想看綜藝,比如常人的真人秀。我想這也是我色心遲遲不能去的一個客觀因素吧。

在這次專案中, 我在全球營救平台「900重點專案主會場」的走道裡有看到同修發的消息,號召把周邊的同修都叫上來。我想起撥打「泰來監獄專案」時,協調人同修曾發給我一篇文章,講的是一位開天目同修看到的泰來專案的情景。我覺得這次專案應該也是很神聖的,我應該通知本地的同修,讓他們都知道,都參與進來,至少在平時發正念時可以加多一念呀。於是我就給我們本地一位同修發了郵件希望他可以通知更多的同修。但是我沒有收到任何回音。在這個問題上,我起了埋怨心和怨恨心。

第二天我看到本地另一位同修發的郵件,是師父的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還特別標記了其中的幾個段落。我看到了「...甚至憤憤不平、想到誰就生氣,你說你發那正念干什麼?」《什麼是大法弟子》.我就像被敲了警鐘一樣,我想這不是說我嗎?對同修氣呼呼的,這樣的狀態能做救人的事情嗎?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調整好心態,投入到本次專案,積極救人,兌現誓約。

以上是我這次打專案時的一點體悟。層次有限,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