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責任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8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從個人修煉到正法修煉這一路上走的磕磕絆絆,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今天,修煉中有過關時的無奈,也有世人得救後的喜悅……,下面寫兩件事與同修交流。

在2017年12月的一天,我來到我們村的集市上講真相,集市上的人很多,我剛到集市上迎面走來一個女士,手裡拎著一個沉甸甸的大包,她拿出一個檯曆遞給我,我接過印有荷花、福娃的精美至極的檯曆,高興的說:「咱倆是做同一件事的,我也是大法弟子!」我倆握住對方的手,她說:「沒想到在這遇到同修。」別提我倆有多高興了,我便和她一起發了起來,精美的檯曆吸引了很多有緣人,眾生都爭著搶著要,我倆都忙不過來了。後來同修就把大兜放在賣貨的按板上,大家都過來拿,幾分鐘就拿光了,拿到手的都樂得合不攏嘴在那看。其中有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看著檯曆大聲說:「我就愛看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我看到眾生明白真相後的喜悅,心裡真為他們高興啊!眾生千萬年的輪迴等待,盼的就是這一天啊!此時我更感到大法弟子責任的重大、救人之急啊!

我問同修:「你們那還有檯曆嗎?我也想發。」同修說有,並安排A同修負責給我送來。不幾天A同修就送來了60本檯曆,東北的冬季晚上六點鐘左右正是農民吃完飯閒暇的時間,因為天氣冷,大家都不出門,這個時間也是講真相、送真相資料的一個好時段,我利用這個時段挨家挨戶送檯曆講真相,效果也很好。鄉親們都愛聽我講,明白真相三退後,我再送上一本檯曆、送上九字吉言請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真相的世人連聲說:「謝謝!」還有的問寒問暖:「這晚上多冷啊!你可要多穿點啊!」天氣雖然冷,但我的心裡暖哄哄的,只要眾生能得救,多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不幾天60本檯曆就送完了,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裡說我考上了大學,來了通知書,通知書上面還有獎學金,其中有一份是我的,醒來後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呢!謝謝師父!

在2013年的春天,吃完晚飯還不到六點,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在炕上趴了一會兒,快到發正念的時間了,我準備坐起來發正念,可是往起一坐就覺得天旋地轉,眼前一片漆黑,一陣噁心,頭疼得像裂開一樣,呼吸急促,覺得房子都在轉,這是怎麼了?急促的喊著:「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大約過了一個時辰症狀漸漸好轉,毛衣都濕透了,到了天亮才完全恢復正常,謝謝師父又為弟子承受了一次魔難。

正法已接近尾聲,在師父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裡,我唯有更精進,做好三件事,我深知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救人急啊!

叩拜師恩!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