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營救電話的點滴體會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4日】

師尊好!同修們好!

現將最近自己撥打營救電話的修煉體會寫出來,向師尊匯報和同修們交流。

一、在撥打營救電話中昇華

四月二十三日,我下班回家時一看時鐘,快到了整點發正念時間,便趕快上營救平台準備發正念。電腦是開著的,平台上的緊急營救通知十分搶眼:當天牡丹江東安分局抓捕了14位正在飯店吃飯的同修,請能上平台的同修趕緊參加緊急營救!我馬上進入緊急營救平台,與同修集體發正念,鏟除另外空間被共產邪靈所控制著的黑手爛鬼與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立刻釋放同修們回家,並請求師尊加持。

第一個案例的幾個號碼沒人接聽,但每個號碼我也都撥打十次以上,讓正念的鈴聲在另外空間響徹天宇,使邪惡膽寒!

我又給一個公安局副局長的撥打電話。電話撥通後,我禮貌的與對方打過招呼後,用很嚴肅的語氣說:立刻釋放被你們抓捕的14位法輪功學員,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這件事!對方掛斷後,我再打第二次、第三次,電話又接通了,對方聽了9分多鐘。後來因為有別的電話插播,對方就掛電話了。

事後我聽了聽當時的錄音,感覺講真相時有些緊張,還不夠流利,但是我義正詞嚴的告訴對方,全世界的人都在關注著中國迫害法輪功的事。現在,在中國有超過100多位正義律師在幫助法輪功學員打官司,這說明了法輪功的合法性和人心漸明。公安部認定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刑法第300條當中也沒有涉及法輪功,況且國家憲法第35條和36條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修煉法輪功完全是合法的。大法已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只有在中國遭迫害。現在已經有很多明白真相的公檢法人員,都在向追查國際舉報自己和周邊的領導和同事參加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為自己留下後路,希望你也能夠在自己權力範圍內立刻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我告訴他,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在國際上的30多個國家50多個法庭,被以「酷刑罪」、「 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的罪名起訴、控告。在大陸,已經有超過20萬人用真名實姓向「兩高」控告江澤民。

我讓他去請一本《轉法輪》讀讀,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並告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舉報電話和最新的破網網址。

電話打完後,已到了我們歐洲平台背法的時間,我背法去了。後來聽同修說他們撥打了一整晚的電話。

幾天後我得到消息說,在師尊的加持和同修們的整體配合正念營救下,解體了另外空間的邪惡,被綁架的14位同修已經先後平安回家了。

周六平台有培訓,為新來的同修做示範撥打。參與示範撥打的同修都是大家公認講真相講的好的同修。同修們撥打真相電話的切入點內容豐富,語言流利,慈悲與威嚴同在。聽了同修們的撥打,為自己增添了很多的正念和精進的動力,我非常的羨慕!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抓緊時間多參與撥打,自己也會越打越好的。

有時我打電話,對方聽不多就掛斷了,我常感到很懊悔,仔細的查找:一定是這個開頭講的不合適、另一次的語言沒有組織好。我多麼希望眾生能多聽點真相,這可是他們得救的希望啊!由於我的真相講的不好,使他們失去了了解真相和被救度的機緣。我只有加強自己的正念,學好法,背好法,讓自己真正的融於法中,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第二天晚上,我學好法,發完正念,開始撥打電話。我一共領了3個案例,其中兩個案例,接聽的效果很好。一個撫順市檢察院的女法官,連續接聽5次40-50秒左右,我就每次講幾句不同的真相內容, 最後一通接聽了30分鐘07秒,彩信同修發的彩信也接收了。剛好頭一天收到培訓平台的最新的參考講稿,融入到自己的語言中,從落馬高官,到大法洪傳世界,到在大陸有超過20萬的人真名實姓起訴江澤民,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講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天安門自焚偽案、99年的4,25和平上訪、藏字石及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救保平安,我能想到的都講全了,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再去做壞事了,而是一個明白真相的生命!

二、去人心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反思這一段時間的修煉狀態,每個周末都不能按時上平台撥打真相電話,我天體裡的眾生,正在期盼我去救他們呢,可是我卻因為執著人的東西不放,而耽誤了救眾生。人心就是有漏,舊勢力就利用這些執著干擾我,使我沒有時間上平台撥打電話,浪費了師尊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救人時間。師尊慈悲,不願意放棄我這個弟子,一次次的在夢中和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點悟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

前陣子去商店買了一個金色邊框的掛鍾,掛在師尊的法像下面很好看,沒過兩天,發現那個掛鍾裡面的白色襯紙,凸凹不平的,就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換了一個,回來把掛鐘調好時間就去上班了。晚上回來看掛鍾時間是八點二十分,但電腦上顯示的時間卻是八點十分,也就是我的新掛鍾整整快了十分鐘。我當時悟到,師父看我太不精進,老是執著人的日子怎麼樣過的舒適,家裡布置的怎樣漂亮,從而浪費了大量的時間。時間十分的快了,也可以理解成十萬分火急了,就是正法結束的時間已經很接近了,但是你還沒有完成你要救度眾生的人數啊!後來掛鍾時間校對好後,分秒沒差過,我也給掛鍾講了真相,他也是被挑選來的助師正法的生命啊!

最近,還有一個夢境點化我:師父還在等我!一個很清晰的夢,夢見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洪法,後來找不到我住的旅館了,在外面碰到了一個同修,就跟著她回到了她住的旅館。不一會兒,師父來了,後面還跟著幾個人。師父環視了一下我們,也沒聽師父說什麼,師父就朝外面走,我們都跟在師父的後面,就在邁出門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背包不見了,往後回頭一看,背包在地上,所有包裡的東西都散落在地上,我看了一眼沒回去撿,因為我要追趕師父。外面是一條大馬路,師父快步走在前面,我們跟在後面,不遠處看停著一個好像是大卡車,長長的拖鬥,大概與腰同高,車上已經坐了很多人,師父和前面其他的人輕鬆躍上車,我和後面的一個學員剛要上車,車卻開了。我們就在後面追趕,車開的還不是很快,我們就拚命跑,眼看就要追上了,汽車又加快了速度。我們又繼續拚命的跑,不敢停歇,看到遠處的汽車好像又很慢了,我們竭盡全力奔跑著追趕,終於追上並坐到汽車上。我的左側隔著一位同修,師父就坐在那裡,並慈祥的看著我笑,我很羞愧的看了師父一眼,低頭笑了。我悟到,師父不想落下一個象我這樣掉隊的弟子,師父在到處找我們!

師尊用他巨大的痛苦承受,換來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我們必須分秒必爭的,快快快快的追趕上來!不負師恩!才不會錯過這等待千萬年的機緣!

結語:

開始協調同修叫我寫叫交流文章時,我很不情願,覺得自己不夠精進,沒什麼可寫的。但是現在的感覺是太多的話想告訴師父!修好自己,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從古到今只為這一回!寫交流文章的過程中,就是更深入的向內找自己的過程,覺得自己提升了很多。 DC法會將至,我要以一個全新的自己去見師尊!我要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完全融入法中的生命!不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去除所有的執著,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