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大遊行 聲援3億1千萬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01日】

9月29日,多倫多上千法輪功學員匯集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以聲援3億1千多萬中國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截止目前為止,大紀元網站顯示三退人數為315,906,475人。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王工石說:「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引發了一場波瀾壯闊的退黨運動,從最初的1人、幾人、幾十人、幾百人,到後來上億人,直到今天達到每天以8至10萬的速度遞增。這是在全世界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這代表了人心所向。」

遊行隊伍震撼中國城

當天艷陽高照,中區唐人街遊人如織。下午1點,遊行隊伍從Clarence Square 公園出發,天國樂團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法船、仙女隊、「法輪大法好」方陣、法輪大法功法演示方隊、停止迫害方陣、腰鼓隊。走在最後的是賀三億「三退」大潮、世人覺醒 、未來希望方陣。

浩浩蕩蕩的隊伍行進唐人街。雄壯的鼓聲、悠揚的音樂聲、色彩繽紛的法船……一路上,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拍照、錄像。有的隨著音樂節拍鼓掌、跳舞,有的跟著煉功隊伍學動作。遊行隊伍所經之處,一派祥和歡樂的景象。

遊行隊伍中,大型橫幅信息引入注目:「三億人三退,迎接新紀元」、「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共產邪靈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希望」 、「回歸傳統,人類才有出路」、「大法弟子在救人,共產邪魔在毀人」等。

許多義工沿路給民眾發傳單,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及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許多路人聽後表示同情法輪功,譴責迫害。義工張女士說:「天象變了,接傳單的華人很多,很少有拒絕的。」

市長候選人:敬重法輪功

當天,市長候選人Knia Singh到場支持並演講。他表示,到世界各地旅遊,所到之處都能見到法輪功,非常了解和喜歡法輪大法。「我心中非常尊重你們所代表的一切,以及你們所遵從的原則。我對你們所做的一切充滿敬意」。

演講最後,他用英文、中文喊:「法輪大法好!」遊行開始後,Knia Singh和義工一道,跟在遊行隊伍旁邊。
唐人街居民:10多年見證法輪功和平理性 不屈不撓

退休工程師Moon Mvarn llamgcor 是泰裔加拿大人,在唐人街住了20年。他說:「10多年來,每年都看到法輪功隊伍在這裡遊行,而且隊伍一年比一年壯大。他們是一幫好人,和平理性,共產黨打不垮他們的。」

Llamgcor是位佛教徒。他說:「信仰是人的基本權力,共產黨打壓法輪功不得人心。活摘器官更是罪惡滔天。」

Nicole是來自玻利維亞的時裝設計師,她和媽媽首次來多倫多旅遊。當聽說法輪功在中國被禁止、受迫害時表示憤慨:「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迫害是不被接受的,中國(中共)政府錯了。」她還說:「遊行很重要,把迫害真相告訴大眾,讓人們關注法輪功。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軟體設計師Stefani 和女朋友Gemma 一起觀看遊行,Gemma去過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早有所聞。2人都表示譴責迫害,「信仰真善忍沒有錯,政府不應該控制人們的思想。」

大陸遊客學法輪功

王先生和太太是來自廣州的遊客,剛到多倫多10多天。當天,他們帶著4歲的女兒全程跟隨法輪功遊行隊伍,直到遊行結束回到終端。

王太太說,從小見過媽媽的一位同事煉法輪功。那位阿姨人很好,善良、喜歡幫人。多年來,儘管共產黨灌輸、煽動,王女士和先生堅持用自己的思想理性思考,覺得共產黨政府宣傳的很多東西都是不實的。現在身邊的同事、朋友也有很多人並不相信共產黨的話。

王女士是畫家,先生是音樂人。兩人都表示找法輪功很久了。這次出來有緣遇見法輪功,就是好好學習法輪功。他們表示已經在天梯書店開始學煉法輪功,希望這次學會了,回大陸能繼續煉法輪功。

人心思變 大陸民眾快速覺醒

王工石表示,從古至今,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不管中共政權表面多麼強大,但一些正義人士不畏強權,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已經走過20個年頭。形勢在快速發展,人心道德回升,以中共邪黨為代表的一些邪惡勢力即將垮台,將從人類的歷史舞台上被徹底清除。就像橫幅打出的信息:「歷史巨變在眼前」。

退黨義工李曉策一直給中國大陸民眾講真相。她說,退黨大潮到今天已經14年了,大多數中國人,包括體制內官員都清醒了。人心變化非常大,尤其公、檢、法,體制內的官員表現特別明顯,他們也感覺這個國家沒有希望了,隨時都有毀滅性的災難降臨。他們在主動找我們三退。就包括那些在一線實施迫害的警察,他們內心恐慌,宣洩性地執行迫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出路。

李曉策說,尤其國內出現毒疫苗、毒奶粉、猥褻幼兒園孩子、還有最近瀋陽進來俄羅斯的非洲豬瘟,這些都明擺著把老百姓的命不當回事,人們也看到了社會道德底線徹底崩潰。當威脅到孩子的時候,整個社會都震驚、憤怒,希望共產黨儘快解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