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修心悟道:神幫人是給你製造難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7日】

今天學法學到『真瘋』那一節,忽然又悟到了一層法理:神幫人,救人,是給他災難,讓他受罪,好消掉業力,昇華上去。那個真瘋的人,從天上下來,眼看返不回去了,天上的神想要幫他,救他,就是這樣幫他的。讓他瘋。可是在人間看起來:那是受多大的罪啊。

由此想道,目前許多同修都出現了不同程度大小的魔難,其中有很大部分,就是師父在給弟子加緊消業,都是好事啊。

以前看這段法,我悟到的是:從天上下來的時候,她肯定是沒有業力的,可是僅僅五十多年,就造了那麼大的業。需要受那麼大的罪來消業。想想我們,生生世世,該有多少業力?師父都給化解了,只留了很少,作為我們消業修煉提高用。有時候聽一些同修說:大法弟子沒有業力。那怎麼可能呢?

 通過學法, 我悟到的是,出現病業或者是其它魔難,有這樣幾種情況:

1)長期沒有注意修心性,許多小關沒過去,積累成了大難;

2)注意修心性了,修一思一念,每修一次,稍有提高,師父就會給淨化本體,那也會表現出來好像是病業,但一般很快過去;

3)第三種就是上面提到的了。業力轉化。(但她們那是修的副元神。)

所以最起碼也是要考驗弟子對大法的堅信, 還是要修心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