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能歸正人心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4月08日】

大陸的中國人都深有體會,在中共黨文化的氛圍中很難分清真假善惡,很容易把壞的當作好的,好的當作壞的。

中學初三(九年級)語文課本有一篇文章《岳陽樓記》,作者范仲淹。那時教我們的語文老師很會講故事,他利用作文課(兩節課連上)給我們了個故事,當時講到名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時,引申講了關於曲嘯的故事。曲嘯是個文人,反右時,因為講了真話,被中共打成右派,關進牛棚,備受摧殘。語文老師講這個故事是要說明曲嘯身在牛棚,不懷疑中共,堅定黨性,思想境界很高。後來學校組織學生收看了曲嘯演講錄像,有一段話的意思至今印象很深,曲嘯在牛棚裡不是在反思中共為什麼不允許人講真話,為什麼迫害正直善良的人,而是反思自己不應該懷疑中共,沒有了中共,中國會一盤散沙,只能鼓勵自己堅定黨性,要聽黨話,跟黨走。

當時我們聽的熱血沸騰:黨性真堅定,境界真高,很羨慕曲嘯,能有如此「大志」,真有孟子講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的境界。那時候談到人的思想境界,就是看人的黨性堅不堅定,黨性越堅定,這個人的思想覺悟、境界就高。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很關注曲嘯的命運。這麼一個黨性堅定的功臣,會得到什麼福報呢?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海外的媒體上看到介紹曲嘯的文章,他到海外演講,還是當年那一套,講完後,一個老年華裔問他:「中共這麼迫害你,你怎麼還會說他好呢?」曲嘯當時一下子愣住了,腦溢血突發,趕快送醫院去了。回到國內後,躺在床上,無人問津,對中共來說沒有利用價值了。

是啊,因為一句真話,中共把知識分子迫害的死去活來,經濟上剝奪,肉身、精神雙重摧殘,長達幾十年,這比強盜還可怕,被迫害過的人還說它好,這是正常思維嗎?!比如,一群強盜闖進家門,打、砸、搶,搶劫一空,還把一家人折磨的死去活來,死的死,傷的傷、殘的殘,後來強盜怕受到法律的懲罰,又回到這家說盡好話,再給一點好處,這家人會對強盜感恩戴德嗎?會去滿懷熱情創作一首歌曲「強盜啊,強盜,親愛的媽媽」歌功頌德嗎?這樣做了,誰都會認為這家人腦殘,分不清善惡是非。

但是中共比強盜、土匪還可怕。強盜、土匪不會隱瞞自己的身份,他們就是為了生活公開這麼幹,不需要挖空心思美化自己,人很容易能識別辨別,人也不會聽它話跟它走,更不會挖空心思往強盜窩、土匪窩裡鑽,爭著當領導。中共最可怕,一方面掩蓋自己的罪惡目的,利用謊言與暴力歪曲事實與真相,一方面美化自己,用謊言把自己偽裝成救世主,利用各種文藝形式鼓吹自己「黨媽媽」。它害人不象強盜、土匪,一時一會功夫,中共不是,它一日不亡,它就害人不停。

翻閱中共的暴政史,中共的運動不斷,迫害的都是善良正直的社會精英,鼓勵的卻是反人性、反天地神佛的價值觀,隨著它的邪性走的,玩空心思害人的被中共提拔為各級領導。所謂的黨性,正好與中華五千年傳統價值觀相反,說穿了就是放棄人的良知與尊嚴跟著中共殺人有理,殺人理直氣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方面表現的尤為明顯。江澤民的迫害密令赤裸直白,殺氣騰騰,居然有很多人跟著干,自認為有江澤民撐腰,天不怕地不怕的虐殺法輪功學員。今天被曝光出來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還有更邪惡的沒有被知情人揭露出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揭露了一件大惡事:江澤民曾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輪功學員扔進煉鋼爐。這事寫出來就感到自己承受不了。人就這樣善惡不分的追隨著干。

明慧網公布了一個真相:「天安門自焚」是央視拍的宣傳片。一個消防武警軍官講:2001年參加在濟南召開的「全國消防工作大會」。當時中共剛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片,正在電視上反覆播放。當時濟南消防武警部隊的一個領導說:「自焚」是央視拍的鎮壓法輪功的宣傳片,不是真的。該領導還說:那些警察特笨,不會使用新式滅火器,拍片前,咱們戰士反覆教,拍之前還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時候,那些警察笨的還是打不開滅火器,最後還是咱們戰士給打開的。這都是咱們家(消防內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傳。

人知道是假的,還在配合著中共幹壞事。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玩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偽案,目的是挑起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挑起群眾鬥群眾。這一套政治把戲與歷史上任何一場政治運動都不同。中共歷史上搞的政治運動是為了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想與思維,人在分不清是非善惡時,就會把把「聽黨話,跟黨走」當作為人處事真理,用所謂的黨性取代人性,目的是為了迫害法輪功作準備。因為中共的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它搞政治運動是為了最後一步毀滅人類奠定基礎。

毀滅人的肉身對中共來說很容易,僅僅挑起人鬥人,死亡的是人的肉身,人還有來生,還有輪迴轉世,人還有生命的未來。只有挑起人和神鬥,人才會犯下迫害神佛這十惡不赦的重罪,才會被神佛徹底銷毀,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轉生機會,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要達到這個目的。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原名叫法輪修煉大法,是宇宙大法,只是為了符合現代人的思想意識,人容易接受,才以氣功的名字叫出來。在人的道德敗壞之時傳出來的目的是救人。人能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個好人,人就能走過新舊宇宙的更替,進入新宇宙,成為新生命;人能做個修煉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會成為高層次、高境界的生命,在傳統文化中叫佛、道、神,所以法輪功學員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中共帶動人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的創始人,不就是蠱惑人與神佛鬥嗎?那罪業真的大如天,十惡不赦,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歸正人心,救人,中共早就達到了毀滅人類的目的。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斷了中國人信神佛的根;利用黨文化變異人的價值觀,分不清善惡,把黨性當人性,把迫害神佛當工作……仔細的分析下去不可怕嗎?中共在破壞人心,在害人;法輪功真相在歸正人心,在救人,也真的能救了人。

《九評共產黨》一書沒有問世前,很多人也在罵共產黨,感覺政治環境寬鬆了,言論也自由了,中共好像在變好,實際上也是在中共的黨文化中罵,對中共來說是小罵幫大忙,遮掩了中共的真正目的。2004年11月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罪惡目的揭露的體無完膚,人一下子清醒了,原來中共是個幽靈魔鬼,為了毀滅人類來的,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迎刃而解。後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相繼問世,從不同角度詳盡的闡述了中共是如何毀滅人類的,徹底破除人對中共的那一絲幻想(這也是黨文化思維)。中共魔鬼就像那毒藥,它一直存在就一直毒人害人。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質就不會變。

這麼多年,自由社會也在研究中共邪黨,沒有研究清楚;中共造反,和國民黨打了幾年仗,國民黨也沒有搞清楚中共是什麼。但是法輪功真相講清楚了,並且知道怎麼解體它,所以中共對法輪功又怕又恨又無可奈何。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歸正了人心,人的善念與良知被喚醒了,知道如何選擇時,這樣的生命就是得救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就落空了。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有拒絕真相的人在參與迫害,這是中共在窮途末路中為自己拉墊背的。

反過來看問題,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就是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機緣。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人自己生命的未來。主動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與罪惡目的,作出選擇,神佛就會幫你歸正人心與思維,改變人已經被中共拖入惡報深淵的命運,賜予人福報,人就有了美好光明的未來。是要當墊背的,當殉葬品,還是選擇生命美好未來,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