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

澤農・多爾奈基 (加拿大)


【正見網2004年01月01日】

下載觀看:DOC 文件(242K) | CHM文件(304K)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 ◇◇◇ ◇◇◇

【序】

歷史舞台的一瞬間

全球的大通訊社包括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等爭相多次報導,CNN〔有線電視台〕、ABC〔美國廣播公司〕、七家加拿大電視台同時聚焦於他,十七家電台同時採訪他,許多國際知名報紙如美國的《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澳洲的《老年報》、《愛爾蘭時報》,以及至少十份加拿大報紙如《多倫多星報》、《太陽報》、《渥太華公民報》等同時在顯著的位置採訪報導,在加拿大生長的二十三歲的澤農・多爾奈基,在那一瞬間是世界級新聞人物。他的故事加照片成為《多倫多星報》的頭版頭條,他在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前奔跑呼喊「法輪大法好」的聲音,也反覆出現在電視台新聞中。

二00一年十一月二十日,三十五名來自十三個西方國家的穿著整齊、面帶微笑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天安門廣場。一位年輕的女子捧著一束白花站在第一排,他們集體合影。澤農在後排與其它幾人一起舉起一面寫著「真、善、忍」的金色橫幅。在十秒鐘之內,中國警察蜂擁而至用警車圍住他們,並奪下橫幅。後來,澤農從警車後面跑出來並從T恤衫底下拉出一面自己做的寫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他奔跑著用中文高喊「法輪大法好!歐洲知道,加拿大知道,美國知道,整個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直到三個警察把他打倒在地……

《為你而來》一書講述的就是作者澤農從加拿大到中國北京,上長城懸掛一面「法輪大法好」條幅,然後在天安門與另三十四名西方學員合影,最終因奔跑呼喊而成為全球新聞人物的過程。他以第一人稱,非常坦誠地講述了自己以一個西方人的身分,從離開加拿大多倫多直至歸來的點點滴滴。

全書在剖析自己心路歷程中,充滿了澤農對中國古老文化的熱愛、對中國人的拳拳摯愛之心。為他們明白事實真相而歡喜,為他們誤信官方不實之辭而痛心疾首。為此,他甚至做好放棄西方自由、舒適的生活環境,去承受折磨、迫害、甚至牢獄生活,以至於失去生命的準備……

原文是英文寫作,在翻譯過程中,文字保留了西方人特有的風趣幽默,一個栩栩如生的年輕人形像躍然紙上,猶如一名最親近的朋友向你敞開心扉。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中國的江氏集團採用各種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學員被打死、打殘、送入精神病院。面對最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奇蹟般地走過來了,而且從根本上抵制了這場迫害。在海外,他們以和平方式讓各國政府和民眾了解法輪功,認識迫害的實質;在中國,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修煉,天安門前的和平抗議持續不斷,除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許多海外的西人學員也曾經冒險到天安門去和平抗議。法輪功所演繹的這段歷史事實,帶給人們震驚和震撼。本書給讀者展現的即是這過程的一瞬間。而這也將是歷史難忘的一瞬間。

重溫歷史的那一瞬間,將會裨益匪淺。

李曉葵

《大紀元時報》記者,曾任新加坡飛利浦高級工程師兼全球項目負責人,現旅居加拿大多倫多。

致全體中國人的信:我為什麼去天安門廣場
2001年11月

親愛的全體中國朋友:

我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西人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天安門廣場,展開一面寫著「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我們多數人將在那兒打坐,幾個人舉起橫幅。

我不反對中國政府,也不反對中國。實際上,自從修煉法輪功以來,我已對中國文化和中國人民有了更深的理解。這也是我覺得我必須去中國的原因。

我知道法輪功好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功已經3年半了。因為修煉法輪功,我得以戒掉酗酒、抽菸、吸毒以及其它許多使我身心受污染的惡習。就在我發現法輪功之前,我已準備離開我的家人、朋友、離開這個社會,去深山裡生活,因為我覺得人生毫無希望。然而在那之後不久,我即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去掉了自己以前所有的惡習和頭腦中的壞思想,取而代之的是「真、善、忍」。當我的母親看到發生在我身上的巨大變化之後,她也開始修煉了。她的關節炎好了,還減輕了體重,而且她在修煉法輪大法中體會到人生更深刻的目的。

自從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到鎮壓以來,為了幫助世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我接受過電視和電台的採訪,與政府官員交談,併到過世界許多國家。但是我還從沒有去過這部宇宙大法的發源地--中國大陸。法輪大法來自於你們的家鄉--中國,來自你們那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沒有大法,就沒有今天的我。就是帶著這份深深的敬意,我踏上了你們的國土,為你們而來,向你們講清真相。我希望通過我這張西方的面孔和純淨的心,能夠喚醒你們心中的善念。請不要追隨江澤民及其幫凶迫害法輪功,因為這會使你們陷入災難。

修煉,在你們的文化中有著源遠流長的根源,然而在文革中都被鏟除了。但即使在那樣灰暗的歲月裡,法輪功依然靜靜地流傳下來。許多年以後,我們偉大的師父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給了中國人民。你們和我都為之驕傲的中國文化已經綿延了幾千年,與當今世界的任何執政黨都沒有關係。

法輪大法充分體現了中國悠久的歷史和最最純淨而璀璨美麗的文化。今天的每一個人都嚮往著人類的自由和解放,然而這種解放來自於每個人自己的內心。法輪功教給了我們這一方法。這種解放就是通過修煉而獲得的開慧、開悟。每個人其實都嚮往獲得大自在,渴望得到大智慧,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得到。

這麼純淨美好的事物自然會大受歡迎,也自然會受到當權者的注意。然而法輪功向來與人間的權力、政治無緣,也根本不會與美國情報局合作或參與任何這類性質的活動。做為西方人,我們的政府、媒體和人民聽到這樣的謊言,都覺得荒唐可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只有在中國政府的宣傳中,才會看到這樣的謊言。事實上,西方科學家正在研究法輪功,很多政府官員也非常樂於看到人民從法輪功修煉中受益。

請不要相信謊言!請不要攻擊法輪功!法輪功是在當前這樣混亂的世界中傳出。然而在這場迫害中,為什麼我們從未聽到有任何一個法輪功學員還手或報復呢?在幾千萬名法輪功學員中,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面對打罵而還手或還口呢?

為什麼鎮壓持續至今仍未成功呢?那是因為法輪大法傳授的是宇宙大法,那是因為法輪功學員體現的是宇宙的特性。誰能抹殺真、善、忍呢?誰也不能。然而,在真、善、忍遭到攻擊時,每個人選擇如何做是至關重要的。

在當今的中國,你在哪兒能夠找到像中國歷史上的英雄岳飛那樣的人物呢?在今天的人群中,到哪兒能找到將被載入最高尚、最古老、最輝煌的文化歷史之中,而為後人所世代景仰的人群呢?

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的人物;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的人群。

宇宙大法在當今這樣的亂世中傳到了這個世界,而法輪大法學員不顧一切風險將真相傳遞給你們。他們將成為未來的英雄,將永遠被記載于于未來的中國文化和世界史冊之中。親愛的朋友,我跨越千山萬水來到這裡,就是想告訴你:你也同樣希望在歷史中作為正的生命被後人記住。你也一定聽說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不要忘記,你的未來亦遵循這樣的法則。

澤農・多爾奈基
赴北京之前於加拿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