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新年大遊行 法輪功受讚譽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03日】

元月一日,英國首都倫敦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大遊行。共有8千人近百個團體應邀參加遊行表演。全球約有50萬人在現場或透過電視轉播,欣賞了這場盛會。法輪功遊行方陣的表演受到現場觀眾的歡迎和讚譽。

為讓更多的世人得知真象和感受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精心準備了花車,傳統的中國服裝及各類橫幅。男女弟子分別組成中國腰鼓和扇子舞表演兩個方陣向觀眾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一名音樂家大法弟子還特意為遊行中的腰鼓表演創作了配鼓音樂。

參加遊行的近百個團體各展其藝。觀眾對唯一表演東方藝術的法輪功團體欣賞有加。法輪功遊行隊伍每到一處,都受到觀眾的掌聲歡迎和新年的祝福。沿途的遊行活動主持人不斷用高音喇叭向觀眾介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和英國法輪功在愛丁堡藝術節連續兩年獲得團體遊行一等獎的成績。在行進中,一些未在遊行方陣中的學員不停地向觀眾分派著大法真象傳單。

英國倫敦新年大遊行開始於1987年,以示慶祝新年元旦的到來。遊行隊伍從議會廣場出發,途經鴿子廣場,最後抵達伯克利街的麗茲酒店,全程2.2英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