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落實《通告》內容的一些交流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3日】

近期明慧編輯部發出了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的重要《通告》,對於落實《通告》一事,我地同修有一些交流如下:

 1、近二十年的各類迫害案例明慧網上有存檔,由專人搜索整理。

 2、在此基礎上儘可能告訴身邊每個同修利用各種渠道收集本地迫害相關責任人的住址、親屬、子女情況,完善補充內容反饋給明慧網。

 3、有部分同修對《通知》所涉及的一些具體問題不太弄得明白重視度不夠,協調同修要結合明慧相關交流文章主動與這部分同修多溝通,讓本地更多同修都能明白這事對於更大範圍救人制止迫害的意義。

 4、交流中同修提到了一個問題,有部分參與迫害者是自己的親朋怎麼辦?這就需要同修之間好好交流達成共識,這只是小懲戒、這是在警示人,如果當事人在正義力量的威懾之下能停止助紂為虐,將功補過,在大劫來臨之時,這些改惡從善的生命能免於被銷毀,對他們來講,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就是對他們生命的未來負責。

 5、要抱著慈悲救人的心態去搜集迫害者信息,不要有報復心。

 6、西方社會重證據,一定要用好明慧案例精準定位迫害者制止行惡,二十年來每個地區風風雨雨中的每一個文字,每一張圖片,都是提告作惡者的隨堂呈供。

 7、安全地上國內網站搜集信息穩妥的辦法是需要掌握整機隔離技術,具體請看可參考天地行論壇相關內容: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15&t=159443#p886306

在使用整機隔離的前提下可以用數據搜索採集軟體 Finder高效收集信息,具體請看下面:

https://tiandixing.org/viewtopic.php?f=15&t=127847#p688433

8、天象到了這一步,其實迫害者的一切信息無論是網上還是其他途徑都已經擺在那裡了,只等我們用心去做了。並不是所有信息都齊了才提交,提交一些信息還不夠完善後續可以補充。對惡人信息的收集和提交不限地區,信息提交後明慧網可以匯總。
                                                      
9、網上搜集迫害者信息的經驗可參考明慧文章《在網上尋找迫害相關人員信息的經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1/在網上尋找迫害相關人員信息的經驗-384155.html
 
10、在搜尋引擎中輸入關鍵詞「搜尋引擎搜索技巧」可以查到對於谷歌或者百度都適用的搜索技巧,可以大大提高我們精確高效搜集特定信息的效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