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現蹤跡 嘉義明慧學校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6日】

2019年6月15日的早晨,一如往常,嘉義明慧學校的小同修在大同修的陪伴下,陸續抵達教室,8:30開始展開每周六早上一個小時固定的煉功時間。

煉完功後,大班青年同修在大同修陪伴下,開始讀法。除了固定讀法、背法和背誦洪吟外,這一年來,在課程中也開始加入共讀英語版《轉法輪》及各地講法。另一間教室的小班同修們,年紀雖小,也在大同修的陪伴下,一同打掃教室、擦拭桌椅,再坐下來共同靜心讀法。

這幾周的小同修們過得特別充實,因為明慧班預計7月要到阿里山上弘法,為了讓更多有緣眾生了解真相,除了勤加學法、煉功,在大同修們的帶領下,大家一同齊心協力做了500份的蓮花吊飾,今天小同修們忙著將真相資料及蓮花吊飾小心翼翼地放進透明袋中,終於完成了!

就在完成準備工作後,小同修下課玩遊戲時,今年12歲的小恩無意間發現大班教室的前門上竟然有優曇婆羅花的蹤跡,花型小而堅韌不拔,像是在鼓勵著所有的同修要更加勇猛精進啊!也令觀看到的大小同修們感到無比殊勝,謹以此記與大家分享,感恩師尊的慈悲守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