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修煉之緣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6月28日】

〈蝶戀花•歸〉
命剩三天何處去?
忘記仙宮,
旭日依山暮。
修煉唯一回去路,
佳人才子成殘土!
仰望蒼天天不語
大法悄傳,
君可相知否?
良善之人識碧玉,
功成圓滿歸原處。

冰淑,一個溫柔可愛的賢婦,從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煉至今已有二十餘年,這裡講講她的故事。

一、不幸的童年

其家兄弟姐妹六人,三個姐姐、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父親是工人,工作很忙,母親操持家務,一家人和睦相處,生活幸福快樂。

冰淑十歲那年,家裡欲蓋房,母親因為忙,忘記給奶奶過生日,奶奶大怒,第三天給補上都不行,她平時很厲害,沒有同情心,經常和兒媳打架。

冰淑父母很老實隨和,不願為這點小事讓別人笑話,他們一再忍讓,可奶奶就是不依不饒的。導致母親想不開得了抑鬱症死了。

在母親去世的前天晚上出現了一件神奇事,從而破除了冰淑的無神論思想。

姥姥家是同村,淑母與三舅媽關係最好,有知心話就和舅媽說。那天舅媽的妹妹家蓋房子,舅媽去幫忙,回來時已經很晚了。

去其妹家要走一條大溝,溝內就是本村的公墓,大表姐拿著燈去接,回到家表姐道:「我走到村頭時,從燈光裡看到姑媽打扮的很漂亮,從溝裡上來。」舅媽覺的很奇怪,這麼晚了你姑媽去溝裡干什麼?第二天的早上母親就去世了。

舅媽說了昨晚之奇事,淑父聽後道:「她與我媽有怨恨心,死後都不願將來和她同在一個墓地,所以才讓你知道她的心願吧!」於是就把淑母葬在了公墓。

母親的去世對冰淑打擊很大,使其形成了自卑、怨恨、加上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教育使其性格更加爭強好勝。

十五歲那年,因為父親與母親的感情很好,淑父經常想妻子,看著遺像流淚,很傷心難過,看到這些還沒成家的孩子,感覺責任很重,憂心忡忡,不幸也得急病去世了。

哥哥姐姐就把冰淑和弟弟養大成人。

幾年裡原本一個幸福的家沒了,家庭的變故,讓其感到人生無常。

那時常常在清冷的月下,一個妙齡少女仰望星空,向上蒼思考詢問 :
人為什麼來到世上?
人死了又去哪裡?
為什麼有人幸福,有人痛苦?

她百思不得其解。

二、多災多難的青年時代

二十五歲那年冰淑出閣嫁人。丈夫姊妹很多,他十七歲就失去了父親,家庭條件不好,其母不善解人意,經濟又困難,他們兄妹之間經常鬧矛盾。

冰淑的寶寶一週歲時,村裡要進行村莊規劃蓋樓房,因為其家沒錢,只好搬到偏僻的地方住,孩子小,婆婆也不給看管。

沒辦法去掙錢,丈夫掙錢也不多,看著別人住樓心裡很著急,老覺的自己命不好,怨天尤人。

冰淑從小失去父母,盼著成家後能轉運過上好日子,可事與願違。

時間久了心情煩躁,得了嚴重的冠心病、婦科病,經常感冒頭疼,神經衰弱,臉色灰暗。

吃藥、打針,住院也不見好轉,整天愁眉苦臉,活的很累,都不想活了。

丈夫常勸道:「花多少錢我也給你治,為了我和孩子,你要好好的活著。」

看著溫存的丈夫、幼小的孩子,心想:什麼時候病才能好啊!冥冥之中有一種期盼,總有改變命運的那一天。

三、修大法無病一身輕

冰淑因為身體不好,幹不了累活,就找了一份很輕鬆的工作。

一九九八年五月,在單位上班的同事道:「你身體不好,天天吃藥,你煉法輪功試試吧。」

冰淑一聽說煉功,就說不煉,因為以前為了治病曾接觸過其它門派的氣功,因為心不靜就放棄了。

同事道:「那你先看看書吧。」給了她一本《轉法輪》卷二。

冰淑立即被書中的法理吸引了,人生中好多不明白的問題有了答案,她非常激動,這就是自己要找的。

正在聚精會神的看書,忽然聞到了一股從未聞過的清香味道,她仔細一聞是從書中散發出來的,太神奇了。

當時是午休時間,她把書拿給同事讓他聞,他說沒聞到,另一個同事也沒聞到。

冰淑更加感到神奇。

那位同修道:「看樣你與大法有大緣份,又不想學,師父讓你聞到這種香味點化你吧!」

他又給冰淑拿來了《轉法輪》。

一天午休時,冰淑正在看《轉法輪》,突然一個東西飛到自己的小腹處轉了起來,嚇的她按住小腹不敢動了,轉了一會兒就沒感覺消失了。

說給其他同修聽,他們道:「也許你根基很好吧!師父也給你下法輪了,師父管你了,那法輪過去是千年修道的人想得都得不到的,你快好好的學吧。」

就這樣冰淑得法了。

回想往事也許都是師父為自己以後得法安排的,一直在管自己。

冰淑在考高中的時候,因為不想給家裡增加負擔,就不想考了,家人勸其道:「你考吧,以免將來後悔。」

平時她的學習成績在中上游水平,比其成績好的許多同學都沒考上,因為考試題出偏了,可冰淑發揮的非常好,鬼使神差的就考上了。

全班同學只考上了四個。班老師道:「真沒想到你能考上!」

因為法輪大法是現在傳出來的,李洪志先生為大家聽的懂,結合了科學知識術語講法。所以使冰淑這樣科學教育出來的一代人理解的非常清楚。

此村有個煉功點,冰淑到點上去學法煉功。

第五天的時候,她迷糊犯困,想睡覺,打不起精神,問同修怎麼回事。

同修道:「可能你腦子裡有病,師父讓你進入麻醉狀態,在給你清理身體,是好事。」

這樣過了三天,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從此人精神了,臉色好看了漂亮了,心情愉快象變了一個人似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產邪教教主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出於妒嫉心,對法輪功發動了血雨腥風的迫害。

單位逼迫冰淑放棄修煉,她對領導講:「我一身的病都好了,你是知道的,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

他道:「好就在家煉吧。」

可喜的是丈夫很支持妻子修煉法輪大法,道:「電視上說大法不好,那全是造謠,你學了大法後病好了,家庭和睦了,我就是見證,不要怕,你煉吧。信共產黨的鬼話死了都沒褲子穿!」

在邪惡的迫害中,冰淑根據自身的條件努力做好,無論在哪個單位上班,都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與人為善。髒活、累活搶著干,不與別人計較,寬容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

老闆與同事們都說她是個真正的好人。

在工作中出現病業狀態時, 都能堅信師父,在法中歸正自己,症狀很快就消失了。

他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很認同法輪大法的好。

冰淑希望還不了解大法美好真相的世人,抓緊了解真相,不要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

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世人得救,在天滅中共的大淘汰中留下來,有個美好的未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