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信箱:關於視頻投稿



【正見網2019年07月01日】

最近我們收到同修製作的視頻,有的因為文件不全,不能發表,又沒有反饋的渠道,比如沒有作者的email信箱。如果是大陸同修的投稿,請把您的明慧站內信箱的詳細信息給我們,我們就可以登錄您的站內信箱,告訴您我們的反饋意見。

為了達到講真相救人的效果,專業的視頻製作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比如圖片的選擇(清晰度必須夠),畫面的清晰和美好,文字在螢幕上滾動的速度,文字的顏色的選擇,配樂,配音等等,所以建議同修在製作前三思後考慮周全再做。

最近收到的視頻《獻給這樣的警察》,文件不全,我們只收到了10個文件,缺第九個文件。製作視頻的同修,您可以將文件上載到站內信箱,告訴我們登錄的信息,我們到站內信箱下載。或者把第九個文件通過網上投稿寄給我們。

視頻《用慈悲擺渡未來》建議改進的地方:有的圖片的清晰度不夠,需要用清晰度更高的圖片;文字在螢幕上滾動的速度有點快,需要調整;還有從新唐人翻錄的視頻的清晰度不夠;這些問題給整個視頻的質量打了折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