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惡者必心虛

心空


【正見網2019年10月20日】

有句俗話叫「作賊心虛」,作壞事的最怕被曝光,因此一言一行都有悖常規,捂著蓋著怕被人知道,處處都是心虛的表現,然而作惡者終究難逃善惡報應的天理。

清代袁枚《子不語》記載了這麼一則故事:湖南某巡撫,平時敬奉關老爺,每逢正月初一,他必到關老爺廟裡進香,拜神求籤,預卜一年之內的禍福。他的預卜,總是很靈驗。

乾隆三二年正月初一,他到關老爺廟裡敬香求籤,求得的簽上,卻有「十八灘頭說與君」的句子,引起了他的戒心。這一年,他外出即使是涉淺水、有近路,也總是不乘船,寧可坐轎走陸路、走遠路,以避開水灘。

這一年的秋天,為了審理「侯七」的案子,皇上特派欽差大臣,按臨湖南,途中要經過某湖。走水路,路近而快速;走陸路,就要起早摸黑,路遠而緩慢。欽差大臣,要乘船走水路,而他(指某巡撫,下文同此)卻竭力主張走陸路,並把「十八灘頭說與君」的簽語,背誦給欽差大臣聽。

欽差大臣,雖然勉強依從了他,但是,心裡很不高興。

不久,貴州鉛廠貪污案發,有人揭發他在貴州巡撫任上受賄,他卻矢口否認。而當時在貴州巡撫衙門看門的奴才李某,也牽進了這個案子。李某一口咬定銀子是轉交給這位巡撫老爺的,自己只是按主子的意思行事,並沒有招搖撞騙。當時李某已受了重刑,兩腿癱瘓。主子和奴才,兩人正爭辯得面紅耳赤,吵個不停。這時,欽差大臣指著巡撫,厲聲喝道:「你不必爭辯了!『十八灘頭說與君』這個神簽,已經應驗了!你這個奴才姓李,『李』字的上半部,就是『十八』,這個奴才雙腿已經癱瘓,就是『灘』;『說與君』,就是這個奴才(李某)所說的銀子,都給你了。關老爺早就知道你會犯法,你還有什麼好辯解的!」

巡撫聽了,啞口無言,一時猶如巨雷轟頂,六神無主,只得承認受賄枉法之事。終於受到了嚴厲的懲處。

 「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湖南某巡撫心中有鬼,找出百般理由不走水路,等到事發才明白究竟,但也逃脫不了人間法律的懲處,這何嘗不是報應的體現。

善惡有報的天理貫通古今,不會因為中共黨文化的否定、污衊而消失。人做了壞事,不管中共怎麼掩蓋,即使被鼓吹為「豐功偉績」,也抵消不了其罪惡的程度,反而更顯其邪惡。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錦州市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主任醫師陳榮山已經退休有幾年,家住在瀋陽市,在雲南省麗江市有房子,夏季去麗江住,每年年初去美國女兒家過年。大約在2017至2018年間,陳榮山和妻子雙雙患上癌症,據悉陳榮山患了肺癌,已做切除手術,妻子患了乳腺癌,雙乳全部切除。

陳榮山在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有「換腎王」之稱,《遼西商報》稱,泌尿外科主任、主任醫師陳榮山幾年來「共完成腎移植手術高達568例,成功率達到100%,一年腎成活率高達98%左右……其專業技術在遼西獨占鰲頭。慕名而來的患者絡繹不絕,吸引著我國台灣地區和來自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地的患者。」

在中國,百姓對器官的捐獻一直是持很保守的態度的,器官捐獻意識是很淡薄的,供體來源應該是緊缺的。在器官捐獻意識發達的美國,器官移植等待的時間平均是兩至四年。而如今在這個小小的205軍醫醫院想要得到腎源,卻是如此的容易,不能不令人思考。從醫學角度看這是絕對違背醫學常規的事件,其中勢必隱藏著不可告人的東西。        

當時有志願調查者到205醫院,對泌尿外科所有醫務人員的姓名等進行取證,過程中看到那裡的醫務人員非常恐慌,他們都在交頭接耳嘀咕著,緊接著院方就有人來騷擾調查者,這種情況下調查者就離開了。醫院對此感到極度恐慌,與當地警察聯絡,在醫院內外布滿便衣特務,盤問進出醫院的所有人員,使看病的患者與家屬都感到驚奇。

院方還很快撤掉了鑲嵌在牆壁上的原泌尿外科所有醫務人員的照片和姓名,換上了另外的無法核對的人員名單。就連泌尿外科的醫務人員名單都是全新的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既然是正規的醫院手術,為什麼怕人調查?沒做壞事心虛什麼?又是便衣特務,又是更換醫務人員名單,又在醫院入門大廳的電子顯示螢幕上顯示的污衊法輪功的內容,遼寧錦州市205醫院到底在掩蓋什麼樣的驚天罪惡?

2006年3月,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震驚了世界,中共卻在百般遮掩。後來又海外的正義之士做了獨立調查,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後來不斷有證據顯示,是江澤民下達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罪惡的密令。

迫害元兇江澤民下達的一系列迫害法輪功的密令都是不敢公開的,傳達都是口頭或密電的方式,沒有署名,會議傳達不准作記錄。既然是公開的污衊與鎮壓、迫害,為什麼要遮遮掩掩?答案只有一個:作惡者心虛,他們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是無理的迫害。

然而,事實就是事實,紙裡終究包不住火,自2012年以來,中共高官出現的落馬潮,就是善惡必報天理在人間的體現。落馬的中共高官,無一例外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如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都是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密令的執行者。其中徐才厚得癌症死亡,薄熙來、周永康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在保黨的前提下,掩蓋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後的結果,否則,真相真的公布出來,一百條命都償還不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不是一場政治運動,它是中共的一場毀滅人類的邪惡陰謀。法輪功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人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其罪業銷毀了生命都償還不了。中共蠱惑人迫害法輪功,真實的意圖是叫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這無邊的罪業,最後因為業力大無邊被神佛銷毀。這才是中共邪靈的真實意圖。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心虛的,它最怕人知道真相,它到今天還在變換著謊言迫害法輪功,是要害人到底。法輪功學員理直氣壯的講真相就是在救人,從生命的本源是上把人救了。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是心虛的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還是理直氣壯的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生命因此獲得美好未來,就看人自己的善惡一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